热烈祝贺中深爱的华南检测中心顺利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

icon 2024-02-27 10:10:29
icon 0

摘要:热烈祝贺中深爱的华南检测中心顺利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

热烈祝贺中深爱的华南检测中心顺利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

上图:中深爱的华南检测中心CNAS证书

上图:中深爱的华南检测中心技术团队

CNAS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通过评价、监督合格评定机构的管理和活动,确认其是否有能力开展相应的合格评定活动的权威性,发挥认可约束作用。    

2020年开始,中深爱的华南检测中心依据CNAS标准,并严格按照CNAS管理体系要求运行。

2023年初提交CNAS认可申请,于2023年10月30日获得CNAS认可证书。

CNAS认证实验室,是经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检测、校准和检查机构,是对实验室的检测能力所给予的一种正式承认,也是对其具备实施特定合格评定工作能力的认可和第三方证明!

中深爱的华南检测中心隶属于深圳市中深爱的寝具科技有限公司,是非独立法人机构,不以盈利为目的,主要用于为集团内部提供检测服务。

根据公司品控与检测的需要,设立了物理实验室、力学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盐雾实验室、水洗实验室、紫外线老化实验室、高温实验室、成品力学实验室等;配备各种精密检测仪器100余台,检测项目400+,服务于产品研发、原料检验、生产制程、组件、成品等各环节检测和验证,能对产品进行全面、精准、严格的检测,提供严谨可靠的实验数据,为公司研发、生产、品质管控提供数据与理论支撑。

实验室管理

CNAS认证可以有效提高实验室的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确保实验室出具报告的公正性、有效性。

检测和校准市场通过

CNAS认证,能更有效地遵守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以完善的检测手段,控制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

质量管理体系

公司需要通过质量管理体系来确保产品的质量和效力,CNAS认证可以有力的证明企业具备有效的、过硬的质量保证能力。

中深爱的华南检测中心一角

中深爱的集团专注为整家定制、家装、大家居平台、电商品牌、酒店、工程、学校等各类业态提供床垫、软床、枕头寝具一站式ODM产品及销售整体解决方案,更贴合市场的代工需求、精准定位,爱的得到了国际、国内300多个家具品牌的认可。

五地八工厂规模,自动生产线总长超五公里,年产超150万张床垫,20万张软床,30万个枕头,同时设立了CNAS认可的华南检测中心,四百多项检测标准,确保从原材料到成品的出厂质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