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红四水归堂【知足】新中式主题整装家居荣获2023十大新中式品牌

icon 2023-12-26 13:21:33
icon 0

摘要:12月20日,第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在中国-中亚峰会举办——陕西西安盛大举行!本届峰会以“数智突围,长期主义的勇敢者”为主题,上百位大咖嘉宾相聚一堂,共同探索红木行业发展。

  12月20日,第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在中国-中亚峰会举办——陕西西安盛大举行!本届峰会以“数智突围,长期主义的勇敢者”为主题,上百位大咖嘉宾相聚一堂,共同探索红木行业发展。

第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参会嘉宾大合影

 年年红四水归堂品牌创始人吴良涌(右四)与孙安民主席(右十二)、杨志明部长(右十一)、潘震宙部长(右十)及优秀红木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年年红四水归堂品牌创始人吴良涌先生携夫人及团队出席此次盛会,其2023年重磅推出的【知足】新中式主题整装家居在本届“红品奖”品牌盛典上,成功荣获“2023红木家具十大新中式品牌”之满彻·一木堂红木原创设计创新奖。

 年年红四水归堂·知足(右三)荣获“2023红木家具十大新中式品牌”

  2023“红品奖”获奖品牌从全国优秀品牌中征集,由全国工商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办,品牌红木与腾讯家居|贝壳作为官方媒体将会全程报道,并得到中国收藏家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与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流通专业委员会支持,经过14年的权威打造,已成为行业风向标。【知足】新中式主题整装家居荣获原创设计创新大奖,也是以独树一帜的原创设计和创新理念获得业界认可。

年年红四水归堂品牌创始人吴良涌先生台上接受央视主持人赵保乐老师采访

年年红四水归堂品牌创始人吴良涌先生台上接受央视主持人赵保乐老师采访

  【知足】是由年年红集团四水归堂事业部和和和家居事业部联合打造的集活动家具和全屋整装家具的新中式主题整装家居。它是以文化、养生、传承为理念,坚持“以连接用户为中心”,从购买定制家居、使用家居,文化传承家居生态链上赋能用户全新体验,引领中国家居品牌向上突破,守护整装家居文化新生态。

年年红四水归堂团队品牌峰会现场合影留念

年年红四水归堂团队品牌峰会现场合影留念

年年红四水归堂团队品牌峰会现场合影留念

年年红四水归堂团队品牌峰会现场合影留念

年年红四水归堂团队品牌峰会现场合影留念

  随着时代的发展,家居消费的主力人群随之变化,80后到00后成为了家居用品的主要消费者。他们是职场上的奋斗族,也是居家的自由派。他们对家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颜值、也要舒适。要性价比,还要质感。要功能全面,更要提供情绪价值。与此同时,家居选购中却存在着挑质量、挑价格、挑风格等等琐碎的问题,消耗着他们难得的休闲时间和心力。他们迫切需要一种全新的购物与居家方式——简单易得,及时性满足舒适居家的需求。正是洞察到了这一新的市场需求特点,也就诞生了全新的【知足】。

年年红四水归堂品牌创始人吴良涌先生(右)和国家人社部原副部长、中国劳动学会会长杨志明(中)、浙江紫檀博物馆馆长李晓东合影留念

年年红四水归堂品牌创始人吴良涌先生(右一)盒中国红木家具技术专家曹新民(右三)、中央民族大学人体工程学专家苏垣(右二)合影留念

 年年红四水归堂品牌创始人吴良涌先生(左)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会长吴劲松(右)合影留念

  为了让更多的8090喜欢这样的空间,年年红四水归堂特地邀请了九零后的旅美国际艺术钢琴家鲁冰馨倾情代言【知足】系列。

  【知足】目前打造的紫檀檀褐色全案空间、紫檀原木色全案空间、紫檀无漆砂光氧身卧房空间三系产品已经全新上市。

  “知足”檀褐色全案空间,以生活体验真实的场景设计语言为基调,传承了年年红红木制造的基因特色,同时注入了宋明简致现代感和独特性,为健康舒适的居家文化提供独特体验。

  “知足”紫檀原木色全案空间,以用户共创视角和禅意设计理念,完美融合创新与传承,为用户带来新的紫檀原木禅意、舒适且实用的整装文化家居体验!

  “知足”无漆砂光养生卧房空间,以中医养生理念为基础,秉承“让你使用有生命的木材”为宗旨,全力打造的“一木堂”原木砂光养生卧房空间,让用户真正享受大自然带来的原木天地精华,体验眠治未病的奢华养生全新方式!

年年红四水归堂品牌创始人吴良涌先生和夫人李艳女士接受央视、腾讯等媒体采访

年年红四水归堂品牌创始人吴良涌先生和夫人李艳女士接受央视、腾讯等媒体采访

 年年红四水归堂品牌创始人吴良涌先生和夫人李艳女士接受央视、腾讯等媒体采访

  对于行业而言,【知足】系列鼎故革新、大胆突破,以敢为人先的探索精神为当代年轻人的居所打造新中式主题整装家居,在理念上融入文化与养生,匠心独运、别具一格。

  本次峰会上,【知足】荣获“满彻·一木堂红木原创设计创新奖”,这是对其颠覆传统,坚持原创设计的高度认可。【知足】也成为行业原创设计的榜样,引领行业发展新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