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换中央空调怕周期长、费用高?快来试试海信中央空调焕新方案

icon 2023-12-15 15:51:41
icon 0

摘要: 近年来人们愈发注重生活品质,很多人家里装修都选择了中央空调。

  近年来人们愈发注重生活品质,很多人家里装修都选择了中央空调。然而随着时间流逝,觉得空调有点“老”了想换新,或者老房装修想换新的中央空调,怎么办?难道真要扒墙、拆吊顶、拆房、工程量巨大、装修时间长、费工又费钱?想想这些麻烦事,有没有一筹莫展,迟迟不敢行动?

  其实,何须如此麻烦?不妨了解下国品海信中央空调的焕新方案,轻轻松松解决用户担心重装扒墙、工期长、有灰尘、焕新成本高等问题,让用户乐享新产品,全方位感受空气焕新带来的舒适家。

  多种焕新方案

  周期短、时间快、效果好、费用低

  常年使用的老空调,会出现制冷制热效果会减弱、耗电量增加、噪音让人苦不堪言等问题。此外,技术发展日新月异,市场上新品不断推出,使用超过十年之久的机器也会面临功能单一、技术陈旧、无法智能化控制、体验欠佳等问题。而想到维修成本高等问题,作为专业“小白”的我们往往不知如何下手解决。

  针对这些问题,海信中央空调可提供多种焕新方案。方法一,可以根据空调具体状态,只更新室内机或只更换室外机。方法二,充分利用原有冷媒管路,同时更换室内机和室外机。可能有人会问,利用原来的冷媒管路好处是什么呢?答案:施工周期短、时间更快,更换之后的效果更好,尤其是费用低!

  重重匠心施工

  不破坏空间原有装修 让空调焕然新生

  如此好的方案,具体如何施工操作呢?不妨以山东刘先生家的空调焕新为案例。

  刘先生家的中央空调已使用超过11年,海信中央空调专业施工人员根据刘先生家的具体情况和业主需求,为刘先生更换了能效值更高、更领先的Ai家系列轻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海信Ai家是一套基于生活场景而打造的全屋智能空气解决方案。集成5G物联网与PLC等技术优势,海信Ai家自带5G网络流量,能实现家中智能窗帘、智能照明、智能音箱等智能联动。平日里,用户通过海信Ai享家手机APP可轻松控制,自由设定起床、睡眠、离家、观影等多种场景,可以说让我们日常居家生活的每个场景都能实现一触即享,智慧生活,轻松兑现。

  在焕新过程中,从做好室内防护、检查旧空调系统连接管路、拆旧内外机器、焕新机到位,到旧机器拆下后测量吊杆距离、换上新内机后测量稳固机器、清洗铜管管路、以及安装智能开关、智能音箱、风口、清理现场、测试机器功能等,在十几道复杂精密的环节中,海信中央空调团队共用7小时完成,从始至终,都让焕新施工不破坏业主原有装修风格,施工费用与新机安装基本一致。

  效果如何呢?业主体验后反馈,施工过程中粉尘少,焕新的机器安装美观度超出预期,而且升级后的产品能效等级更高,噪音控制优秀,温度可实现0.5℃精准调节,智能控制有了跨时代的提升,可以说让业主在更高的效率、更好的效果之下,轻松与时俱进,臻享好空调带来的品质生活。

  内外换新,空气焕新。中央空调的新旧更替,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如果你恰好也有焕新需求,不妨也赶快来试试吧,让家中的中央空调焕然新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冬季跑步首选,集耐磨、防风、保暖、透气于一身的功能面料官媒点赞 远东以数智化战略引领智能制造转型升智能家居买什么品牌?看摩根如何在中式宅邸打造智能场景远东股份:以特高压技术引领,打造能源传输新格局永艺撑腰椅,荣获2023 EDGE AWARDS消费类榜单品牌升级探索奖欧曼照明与酷家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云设计助推全员营销战略艾莱依家纺:用柔软织物,在寒冬里编织粉色梦乡“风口行业”蓝皮书第7届渠道商生态大会首秀,埃瑞德再赢渠道商高度关注护童:呵护孩童成长的贴心选择珀森整木&广州设计周 东方之美 延伸家的高度聚力焕新 向上同行 日丰卫浴2023渠道精英特训营【华北东北站】圆满结束土巴兔首期“示范工地”投票即将结束,轩怡、绿通、佳时特、佳美域、容华暂列TOP5冬季跑步首选,集耐磨、防风、保暖、透气于一身的功能面料官媒点赞 远东以数智化战略引领智能制造转型升智能家居买什么品牌?看摩根如何在中式宅邸打造智能场景远东股份:以特高压技术引领,打造能源传输新格局永艺撑腰椅,荣获2023 EDGE AWARDS消费类榜单品牌升级探索奖欧曼照明与酷家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云设计助推全员营销战略艾莱依家纺:用柔软织物,在寒冬里编织粉色梦乡“风口行业”蓝皮书第7届渠道商生态大会首秀,埃瑞德再赢渠道商高度关注护童:呵护孩童成长的贴心选择珀森整木&广州设计周 东方之美 延伸家的高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