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八届“南山奖”揭晓:阿卡驰斩获中国空净领域最高荣誉

icon 2023-11-30 17:52:40
icon 0

摘要:2023年11月28日,一年一度以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命名的“南山奖”获奖名单终于正式揭晓。

2023年11月28日,一年一度以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命名的“南山奖”获奖名单终于正式揭晓。

据悉,本次参赛品牌综合《空气净化科技创新产品评价指南》团体标准评分、企业对行业贡献与线上网友投票等多项角逐最终选定获奖名单。其中ACTXA阿卡驰凭借过硬的核心技术和出众的使用体验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最终接过了这座象征着中国空气净化行业最高荣誉的奖杯。

阿卡驰负责人谢振洲(左)接受协会秘书长周志辉(右)颁奖

获殊荣,阿卡驰尽显品牌使命担当

此次颁奖会上,专家们就后疫情时代“人居环境健康”为主题进行多番讨论,尤其空气问题已经日益成为焦点,呼吸健康成为牵动所有人的敏感话题,钟南山院士也多次倡导“未病防治”的理念。

ACTXA阿卡驰品牌始终关注环境与人文关怀,旨在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与“南山精神”不谋而合,此后更是坚定守护人居环境、空气安全、健康呼吸领域应有的社会责任。

阿卡驰负责人谢振洲(左)与国品会空净委副主任顾士明(右)握手

依托前瞻战略目光,破解空气净化核心痛点

尽管是个新兴品牌,但ACTXA阿卡驰依然自成立起便深入洞察消费者的全屋净化需求,致力于打造专注专业的健康品牌。研发出独家的双风道双循环技术,从而在保证产品体型小巧的同时大幅提高净化效率与适用面积,让绝大多数户型家庭的净化需求都得以满足。

在市面上的空净品牌都还执着于用纯物理吸附的方式净化甲醛时阿卡驰就已决意革新这易致使二次污染的“成熟”技术。经过严密的技术推演与反复的实验测试,阿卡驰团队研发出CTX-AIR气道蛋白专利技术,该技术可通过吸附、锁定、分解三步将甲醛高效分解成水和无害聚合物,防止滤网在吸附饱和后二次释放甲醛。

除醛技术的成功迭代升级无疑提振了品牌信心,此后阿卡驰团队更是完成了一系列大阔斧的净化技术革新。考虑到后疫情时代大家对细菌病毒的警惕,阿卡驰创新地将被动除菌与主动杀菌相结合:银离子HEPA滤网初步滤除空气生物,四重UVC循环照射杀灭滤网上的残余细菌,另有千万级等离子主动释放到空气中进行消杀,细菌病毒杀灭率高达99.99%,让室内环境焕然一新。正因这卓有成效杀菌技术,阿卡驰空气净化器还通过了国家卫健委的【消】字号认证,一机器相当于空气净化器+空气消毒机。

起草空净领域全新标准,吹响行业规范迭代号角

在克己求臻实践100分品质之余,ACTXA阿卡驰也将目光投向了空气净化领域的市场乱象,为了解决空气净化产品质量良莠不齐的难题,阿卡驰作为主起草单位,积极联合行业专家与权威机构,共同推动了T/GIEHA 065-2023《空气净化器能分级》团体标准的起草制定与践行。本次净博会上,中国家电院原工程师/空气净化器国标起草组组长朱焰对该项团体标准进行了宣贯,这是行业首个针对空气净化器全方位能进行分级评价的执行标准,对空净行业的可持续和规范化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在新团体标准的指导下,相信空气净化市场会焕发出新的活力并实现日益向好发展的目标,而阿卡驰团队也将迈着铿锵的步伐继续深耕核心技术、夯实技术壁垒。

从更符合用户实际需求的分解式除醛技术,到真正实现杀灭空气生物的三重消杀技术,再到贴心的抗敏除味技术,阿卡驰团队始终坚持将前沿技术应用于日常生活中,以科技创新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正如阿卡驰品牌负责人所说,“品牌始终将消费者放在第一位。致力解决未被满足的体验及未被关注的情绪,由每一个细小的灵感开始,亲身感受、亲手制造。我们深信,终有一天能让所有人都拥有自己心中理想的100分家空间”。

未来,ACTXA阿卡驰仍会坚守“打造人宠植舒适共生绿洲”的品牌愿景,以科技力量给用户带来更健康舒适的生活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企业家的世界》| 蒋锡培——躺平派的闹钟可耐美丝光大师乳胶漆,以艺术质感享精致生活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五座地标案例获2023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品牌升级彰显品质 罗嘉良正式成为帝言家居首席代言人甄选好品牌·大牌“赢”未来|乐臣潮牌木门冬季线上招商会,冲刺2023!明樘系统门窗|阅读门窗的美感,品味生活的味道专攻高效睡能的睡眠枕制造商DOLOMIA,蕴含尖端技艺,不可复制的业界翘楚 admin 2023-11-30浦洪装饰 新一代智慧装修服务商碳达峰二期重大利好:全体追梦人圆梦!解决生活用水的4大困扰 ,1台开源中央净水机就搞定创新高端!能率D4风和系列热水器上市,开启舒适沐浴新境界温暖过寒冬|中暖火龍果电壁挂炉成“新晋抗寒顶流”《企业家的世界》| 蒋锡培——躺平派的闹钟可耐美丝光大师乳胶漆,以艺术质感享精致生活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五座地标案例获2023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品牌升级彰显品质 罗嘉良正式成为帝言家居首席代言人甄选好品牌·大牌“赢”未来|乐臣潮牌木门冬季线上招商会,冲刺2023!明樘系统门窗|阅读门窗的美感,品味生活的味道专攻高效睡能的睡眠枕制造商DOLOMIA,蕴含尖端技艺,不可复制的业界翘楚 admin 2023-11-30浦洪装饰 新一代智慧装修服务商碳达峰二期重大利好:全体追梦人圆梦!解决生活用水的4大困扰 ,1台开源中央净水机就搞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