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选好品牌·大牌“赢”未来|乐臣潮牌木门冬季线上招商会,冲刺2023!

icon 2023-11-30 13:23:49
icon 0

摘要:  2023年房地产行业进入周期性调整,对整个家居行业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市场急剧下行和萎缩。

  2023年房地产行业进入周期性调整,对整个家居行业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市场急剧下行和萎缩。木门是一个体量非常大的行业,几十万的木门经销商,如何去寻找下一个机会,是我们所有人需要去思考的问题。

  经销商选择大品牌,会面临溢价高的压力;选择低价,又没有利润,赚不到钱。乐臣坚持做品牌、坚持做原创设计,严格把控产品品质,乐臣将大品牌的形象、大品牌的产品服务,以及合理的价格,给予经销商和用户,有品牌才有未来,“大牌不贵”才是王道!

  乐臣潮牌木门联合上门网,通过云考察的方式,带领经销商从品牌、产品、制造、营销、帮扶以及服务六个维度,全面感受乐臣的品牌实力和魅力。乐臣潮牌木门冬季线上招商会,将于123号晚7:30准时开播,诚挚邀请木门行业创业者抢占市场先机,共享潮牌红利

  甄选好品牌·大牌“赢”未来

  乐臣潮牌木门以“空间潮牌艺术家”为品牌定位,在全国范围内已辐射代理商、形象店、专卖店共计800多家。全国统一的VISI形象设计,标准化输出品牌形象,让消费者更快了解和认可乐臣。

  大牌营销——投入数百万,扩大品牌知名度

  高铁广告:冠名G1204/1G1202/3次高铁,十五大城市高铁站内广告投放

  综艺广告:携手当下最热门的节目,与消费者产生共鸣

  主流媒体CCTV广告投放:2016年起,CCTV央视全覆盖投放品牌广告

  冠军助力:品牌发声,提升企业形象

  全网营销:超百家门户网站投放,已投放三年企业动态

  新媒体推广:抖音/微信/百度多平台投放,走在行业前沿

  大牌帮扶——育商时代,和经销商一起成长

  乐臣品牌商学院乐臣精英特训营乐臣全国联动支持三维支撑经销商的大商成长之路全程陪跑让经销商无后顾之忧开业支持样品支持培训支持设计支持物料支持活动支持推广支持售后支持8大支持,让终端运营更轻松

  一个品牌,有800家形象统一的终端,有多渠道的品牌推广,有专业且有效的落地帮扶,再加上颜值、品质都一流的差异化产品,相信选择乐臣潮牌木门,就是【甄选好品牌】,“大牌不贵”的定位,可以让经销商打破内卷,领跑2024,这就是【大牌“赢”未来】。

  2023年末将至,乐臣感恩回馈新老经销商的真挚陪伴,123号晚7:30,乐臣潮牌木门冬季线上招商会,更多惊喜福利,空降直播间!甄选好品牌·大牌“赢”未来,加盟乐臣,我们一起冲刺2023,领跑202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明樘系统门窗|阅读门窗的美感,品味生活的味道专攻高效睡能的睡眠枕制造商DOLOMIA,蕴含尖端技艺,不可复制的业界翘楚 admin 2023-11-30浦洪装饰 新一代智慧装修服务商碳达峰二期重大利好:全体追梦人圆梦!解决生活用水的4大困扰 ,1台开源中央净水机就搞定创新高端!能率D4风和系列热水器上市,开启舒适沐浴新境界温暖过寒冬|中暖火龍果电壁挂炉成“新晋抗寒顶流”33年匠心专注,加码深耕环保赛道!揭示大友地板确定性增长路径2023吉林省土特产(北京)推介活动在北京新发地隆重举办用大师级沐光无主灯,好光“点亮”百年老洋房-梦想改造家顶派全铝高定整装,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悦呼吸科技连获两届南山奖,微生物净化技术引领空净行业明樘系统门窗|阅读门窗的美感,品味生活的味道专攻高效睡能的睡眠枕制造商DOLOMIA,蕴含尖端技艺,不可复制的业界翘楚 admin 2023-11-30浦洪装饰 新一代智慧装修服务商碳达峰二期重大利好:全体追梦人圆梦!解决生活用水的4大困扰 ,1台开源中央净水机就搞定创新高端!能率D4风和系列热水器上市,开启舒适沐浴新境界温暖过寒冬|中暖火龍果电壁挂炉成“新晋抗寒顶流”33年匠心专注,加码深耕环保赛道!揭示大友地板确定性增长路径2023吉林省土特产(北京)推介活动在北京新发地隆重举办用大师级沐光无主灯,好光“点亮”百年老洋房-梦想改造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