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值名枕的代表DOLOMIA,从头到尾精工出品,无可挑剔的艺术珍品

icon 2023-11-28 10:05:27
icon 0

摘要:高价值名枕的代表DOLOMIA,从头到尾精工出品,无可挑剔的艺术珍品

  DOLOMIA,这个迷人品牌,从创立起,就在各界顶端领域崭露头角。非凡的创造力,精湛的手工艺是DOLOMIA根深蒂固的基因,自杜勒米亚创立以来一直专攻皇室和贵族市场,为了满足皇室贵族娇奢的睡眠时间,DOLOMIA设计无处不精心,它小心翼翼地呵护品牌精髓,拥有国际声誉卓越的医学团队,工艺和品质,它们甚至设立了睡眠实验室,专门用来检验产品是否满足用户高效深睡 ,这些残酷的测试包括重力测试、弹力测试、泡在水中检验悬浮性等。

  其创始人James.Marc.Dolomia先生是一位天赋异禀的制枕大师,依靠自己超群的鉴赏能力和商业头脑积累了大量明星客户,让DOLOMIA迅速风靡法国巴黎上流圈子。

  众所周知,高级睡眠枕的核心价值与其原材料高度挂钩,能否有实力拥有d尖的制枕材质,就是衡量睡眠品牌是否厉害的硬指标。

  在这点上,DOLOMIA可以说鲜有对手,自从创立以来,品牌就始终坚守“材质至上”的根基,只有满足高品质、高标准、颜色、净度和比例趋于完美的材料,才会被DOLOMIA收入囊中。

  也正因为如此,全世界最负盛名的非凡gel凝胶就属于DOLOMIA旗下,数量与珍稀程度堪比英国王室的珠宝库。

  有了珍稀罕有的基材作为制枕基础,高级睡眠枕的品质当然还要有超群的技艺作为最终的专业保证。可以说手工艺技术是将一切如梦似幻的睡枕创意以及设计最终真实呈现的魔术手。

  每一款华丽绝美、光彩耀目的杜勒高性能凝胶枕的背后,其实会涉及到极为繁复且复杂的制作工序。而当中的每一道工序都需要由制作工坊里资深的制作工匠潜心工作才得以完成。工匠所付出的精力以及所耗费的时间,是常人难以想象的,往往需要几百个小时到甚至几个月的雕琢镶嵌才得以完成,艰苦的创作可见一斑。

  DOLOMIA对d级材质的不懈追寻,以及对手工的无限热情,将这些材质之美无限放大、打造成至臻艺术品的理念一直延续至今,奠定了整个品牌的调性也业界地位,也让DOLOMIA常年居于其它品牌难以企及的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定制家居供应链创新展:上为璞作新品大放异彩,引爆采购热潮中国定制家居供应链创新展:上为璞作新品大放异彩,引爆采购热潮助力擦亮灯都古镇名片,华艺照明亮相第九届中国版博会广东馆沃兴家居:量身定制及多元化产品线备受年轻人喜爱西州将军镁合金原、铜楼宇门 不止奢华更是安全与智能捷昌适老新品再添新荣誉,科技助力适老行业新发展捷昌适老新品再添新荣誉,科技助力适老行业新发展怡发门窗×奢华居所丨以内敛精奢,筑奢华居所无醛添加,环保健康!顾家家居环保7号定制衣柜荣获“沸腾质量奖”!创新引领未来,品质铸就辉煌|尚益达门窗成就美好生活!打破界限,追求极致!尚益达门窗新品上市,重塑家居风范“益”路有你,与乐同行|尚益达门窗十二年周年庆感恩回馈!中国定制家居供应链创新展:上为璞作新品大放异彩,引爆采购热潮中国定制家居供应链创新展:上为璞作新品大放异彩,引爆采购热潮助力擦亮灯都古镇名片,华艺照明亮相第九届中国版博会广东馆沃兴家居:量身定制及多元化产品线备受年轻人喜爱西州将军镁合金原、铜楼宇门 不止奢华更是安全与智能捷昌适老新品再添新荣誉,科技助力适老行业新发展捷昌适老新品再添新荣誉,科技助力适老行业新发展怡发门窗×奢华居所丨以内敛精奢,筑奢华居所无醛添加,环保健康!顾家家居环保7号定制衣柜荣获“沸腾质量奖”!创新引领未来,品质铸就辉煌|尚益达门窗成就美好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