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我们玩大的”第三届金九银十无界增长营销大会圆满收官!

icon 2023-11-06 13:36:18
icon 0

摘要: 历时两个月,2023金科瓷砖“这一次,我们玩大的”第三届金九银十无界增长营销大会圆满收官!11月4日,集团高层领导及营销精英齐聚金科总部会议室,验收成果,分享荣誉!

  历时两个月2023金科瓷砖这一次,我们玩大的”第三届金九银十无界增长营销大会圆满收官114日,集团高层领导及营销精英齐聚金科总部会议室,验收成果,分享荣誉!

  集团总经理罗昶总结点评

  集团营销总经理冼建堂总结发言

  总结收获,筑梦前行

  会上,集团市场中心经理颜伟生针对本次活动的汇报了大家取得的优异成绩,颜总还表示,在这两个月期间,集团营销精英充分发挥了竞技的拼搏精神,敢拼敢闯,不松懈不放弃,在销售业绩、店面激活、主播孵化三方面均取得了骄人的战绩。

  笃行共进赢战年末

  其后,程咬金招商执行总监刘乾坤聚焦本次活动招商环节,以各项数据对整体招商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反思与总结分析,同时,刘总对整体的招商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接下来各位精英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冲刺年末大关

  表彰优秀树榜样

  活动能以优异的成绩圆满结束,这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和汗水。对此,本次大会对表现尤为突出的个人和团队进行表彰,他们的成绩有目共睹,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公司高层领导亲自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励希望由此激励优秀员工和优秀团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左二-金科区域经理吴德洪

  左三-金科区域经理罗金杜

  左一-金科品牌总经理廖文祺

  会议的落幕不是结束,而是新篇章的开启!金科营销精英将继续众志成城,鼓足干劲,一起奋力奔赴新征程。加油!金科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蝉窗帘丨拥有35年品牌力,全力打造“金质生活、蝉意人生”豪华感直奔迈巴赫,蜚声全球的枕头帝DOLOMIA,到底有多少惊为天人的创造最全嵌入式净饮机选购攻略!学会这9招你也是行家福商说 | 冀秋华:新媒体时代,与福庆一起乘风破浪卖爆了!蓝炬星蒸烤炸集成灶荣登双十一热卖榜单品第1恒宝门业生态门未来家居新时尚健康奢华与自然共居第41届深圳家装节于12.30-1.1在深圳会展中心启幕!“今日设计星”携意大利ARD艺术漆“11.1设计师之夜”纪实沸腾质量 实力荣耀 | 金丝绒系列斩获沸腾奖2023年度易洁陶瓷砖奖超多福利火爆来袭,美的荣登天猫双11空调热卖榜TOP1小卧室改造低成本,装修锦囊给你提供几大思路嘉宝莉“易呼吸”墙面漆入选央广网《了不起的国货》推荐 绿色环保引领家居新时代金蝉窗帘丨拥有35年品牌力,全力打造“金质生活、蝉意人生”豪华感直奔迈巴赫,蜚声全球的枕头帝DOLOMIA,到底有多少惊为天人的创造最全嵌入式净饮机选购攻略!学会这9招你也是行家福商说 | 冀秋华:新媒体时代,与福庆一起乘风破浪卖爆了!蓝炬星蒸烤炸集成灶荣登双十一热卖榜单品第1恒宝门业生态门未来家居新时尚健康奢华与自然共居第41届深圳家装节于12.30-1.1在深圳会展中心启幕!“今日设计星”携意大利ARD艺术漆“11.1设计师之夜”纪实沸腾质量 实力荣耀 | 金丝绒系列斩获沸腾奖2023年度易洁陶瓷砖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