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福利火爆来袭,美的荣登天猫双11空调热卖榜TOP1

icon 2023-11-04 10:41:49
icon 0

摘要:随着双11开门红第一炮打响,天猫双11大促也迎来了销售高峰。面对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美的空调提前布局,不仅带来了多款硬核科技新品,更有套装下单享95折、以旧换新、88VIP专享超值优惠、付尾款抽1111元红包等超多惊喜福利,引燃抢购热情。

随着双11开门红第一炮打响,天猫双11大促也迎来了销售高峰。面对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美的空调提前布局,不仅带来了多款硬核科技新品,更有套装下单享95折、以旧换新、88VIP专享超值优惠、付尾款抽1111元红包等超多惊喜福利,引燃抢购热情。目前在开门红阶段,美的空调天猫旗舰店销量已达高峰,创下天猫空调热卖榜第1的战绩。

多平台持续发力,美的空调荣登天猫热卖榜榜首

自10月底双11大促启动以来,美的空调在抖音、知乎、小红书等平台同时发力,势头始终不减。高曝光有效助推转化,开门红期间,美的酷省电空调挂机、柜机双双荣登天猫空调热卖榜TOP1,包揽双项冠军。

图片1.png

图片2.png

美的空调在双11第一战中表现优异,取得销量和口碑双丰收,离不开美的在技术研发和产品领域加大投入。作为中国科技力量中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之一,美的始终坚持用户至上,聚焦产品技术的研发和创新,美的空调已有55项国际领先科技成果,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

福利送不停,引爆双11

除拥有硬核实力以外,双11期间,美的空调也推出了超多重磅福利,满足消费者对质价比的追求。

面对主卧、次卧、客厅等不同使用场景,为了帮助消费者省心购物,一站配齐全屋空调,美的贴心打造了适合小户型、温馨两居、三室一厅等不同房型的产品组合,并推出“套装立享95折”活动。如果是天猫88VIP会员,还可领取专享消费券,购买套装&新风空调再享满7000减580;满3500减280的超值优惠,让消费者轻松购齐全屋新空调。

图片3.png

针对旧空调换新需求,美的也给出了大力度的“以旧换新”补贴,旧机不限品类,不限年限,上传信息即可立减抵扣新机费用,挂机换新至高减370元,柜机换新价至高减600元,套装换新至高减700元。

活动期间,爆款产品提前下定金锁定,不用担心库存不足或者价格变动,还可参加付尾款抽1111元红包的幸运活动。锁定直播间,跟紧抽奖节奏,还有机会抽取空调免单。

今年,天猫再次重启双十一晚会,美的空调与天猫、湖南卫视、芒果TV共同携手。晚会将于11月10日20:00,在天猫直播间、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直播。届时,锁定直播现场,不仅可以尽享顶ji明星带来的视听盛宴,还可通过互动解锁直播间红包,精彩满满,惊喜满满,千万不要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卧室改造低成本,装修锦囊给你提供几大思路嘉宝莉“易呼吸”墙面漆入选央广网《了不起的国货》推荐 绿色环保引领家居新时代慕思双十一营销打出创新“牌”酷家乐棚拍2.0全面升级3D+AI助力品牌打爆双十一戴森首款洗地机,再次“颠覆”行业2023吊顶工职业技能大赛第二场川渝赛区,在成都润邦建材举办531装修侠11.11大放价,厨卫装修升级,集成灶智能马桶等你来领!布林兰特2024新款智能马桶上市,引领家居革命涂工匠艺术涂料:高瞻远曙 铸就企业品牌发展之路睡眠界绝对奢侈的重奢枕头王DOLOMIA,持续开创瞩目名枕历史助力照明智能化,打造“SILA”高质量标准新高地——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标准化纪实海信中央空调焕新方案:内外换新 空气焕新小卧室改造低成本,装修锦囊给你提供几大思路嘉宝莉“易呼吸”墙面漆入选央广网《了不起的国货》推荐 绿色环保引领家居新时代慕思双十一营销打出创新“牌”酷家乐棚拍2.0全面升级3D+AI助力品牌打爆双十一维盟科技|网络设备及流量管理解决方案佼佼者戴森首款洗地机,再次“颠覆”行业2023吊顶工职业技能大赛第二场川渝赛区,在成都润邦建材举办531装修侠11.11大放价,厨卫装修升级,集成灶智能马桶等你来领!布林兰特2024新款智能马桶上市,引领家居革命涂工匠艺术涂料:高瞻远曙 铸就企业品牌发展之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