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水龙头怎么样?双十一适合入手吗?

icon 2023-10-30 15:14:39
icon 0

摘要:科勒水龙头怎么样?双十一适合入手吗?

  水龙头在我们生活的环境中是必不可少的,只要有水出现的地方,至少都会有一个水龙头的存在。科勒作为全球著名品牌,拥有150年的历史,获得过很多卫浴届的大奖,是卫浴十大品牌之一,质量有保证,而且价格比较实惠。科勒水龙头是科勒卫浴产品结构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对于科勒卫浴的产品布局有着相当重要的影响。那么科勒水龙头怎么样呢?双十一适合入手吗?

  目前,科勒水龙头主要有奥睿系列、希罗柯系列、依欧亚系列、丽笙系列、可芙系列、齐悦系列、凯迪系列等数十个系列产品。科勒水龙头不仅外观优雅、款式多样,并且每一件都精工细作、用料讲究,保证产品经久耐用。比如科勒利奥入墙式暗装水龙头采用入墙式暗装设计释放台面空间,在视觉上增大空间感,台面也更易打理清洁,水渍污垢轻松擦拭,清洁不留死角,既美观又节省空间,并且适用于各种大小的卫生间。另外其简约现代的设计,理想的把手设计与龙头高度,带来舒适操作体验,适配任何款式台盆和浴室家具,给浴室更多灵感选择。

  另外现在很多用户在使用水龙头的时候,水龙头没用上几个星期就会出故障,主要是因为水龙头的阀芯不耐用。而科勒利奥入墙式暗装水龙头精选陶瓷阀芯,经过严格1.000000次阀芯开关寿命测试,持久耐用,也就是说正常使用下你可以用到50年。而且这款科勒利奥入墙式暗装龙头严选镀层,并且经过48-96小时严格酸性盐雾试验耐腐蚀、耐刮擦,经久耐用。再加上臻彩镀层,PVD技术特制科勒太空金属镀层,亮丽耐用。

  科勒水龙头不仅款式丰富,而且质量也有保障,另外现在科勒已经开启了双十一促销活动,不仅有满减活动,还有抽奖活动送礼品活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Leadfar领华地板盛况直击丨2023中国绿色家居博览会顺利召开10月必打卡,东芝“纯平全嵌,心之所居”城市生活展重庆开展脊椎健康是首位,斯丽比迪成就满分运动与睡眠东芝城市生活展亮相重庆,以极简空间美学打造心之居所日立 × gorenje 强强联合,共同探索Hi-Design大赛“联盟化发展”新势能!最美科技工作者徐静:26年专注一根线缆德尔玛免维护清洁家电全新阵容亮相!年度旗舰P60MAX惊艳上市床垫选择软的好,还是硬的好?很多人都选错!华艺照明亮相2023香港国际灯饰展,与全球优质客户双向奔赴“双十一”床垫怎么选?东宝床垫好而不贵圆满收官!东宝床垫黄金小镇快闪店免费抽奖红宝轩央玺“乐空间”,赋能社交心灵场域Leadfar领华地板盛况直击丨2023中国绿色家居博览会顺利召开10月必打卡,东芝“纯平全嵌,心之所居”城市生活展重庆开展脊椎健康是首位,斯丽比迪成就满分运动与睡眠东芝城市生活展亮相重庆,以极简空间美学打造心之居所日立 × gorenje 强强联合,共同探索Hi-Design大赛“联盟化发展”新势能!最美科技工作者徐静:26年专注一根线缆德尔玛免维护清洁家电全新阵容亮相!年度旗舰P60MAX惊艳上市床垫选择软的好,还是硬的好?很多人都选错!华艺照明亮相2023香港国际灯饰展,与全球优质客户双向奔赴“双十一”床垫怎么选?东宝床垫好而不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