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床垫怎么选?东宝床垫好而不贵

icon 2023-10-28 15:50:09
icon 0

摘要: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快,越来越多人遇到睡眠问题,人们对好床垫的需求与日俱增。今年“双十一”已经拉开序幕,是下单床垫的好时机。消费者如何选择一张质量过硬、性价比高的床垫呢?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快,越来越多人遇到睡眠问题,人们对好床垫的需求与日俱增。今年“双十一”已经拉开序幕,是下单床垫的好时机。消费者如何选择一张质量过硬、性价比高的床垫呢?

  床垫、床架这种大件家具并不便宜,很多人想趁今年“双十一”购买一张高性价比的床垫。但是,过分追求“廉价”床垫,往往并不是明智的选择。万一贪便宜买到质量不合格的床垫,那问题可就大了!

  床垫不是高科技产品,而是一种良心产品。一方面,床垫是否舒服、是否健康,主要看用了什么材料。另一方面,床垫的用材用料,又决定了床垫的成本售价。

  床垫用什么材料,卖什么价格,体现的是商家的良心。比如,有些商家把弹簧线径做得细一点,圈数少一点,就能节省成本,不过床垫的支撑力就会变差。床垫内部的乳胶、海绵、PK棉等填充物,做得薄一点,用料差一些,也能节省成本。

  床垫的质量不过关,不仅影响睡眠,还可能危害人体健康。可是,市场上大部分床垫都无法拆开,看不到里面的材料,那怎么办呢?当然是选择诚信可靠的床垫品牌。在广东东莞,很多人就选择了东莞30年本土品牌——东宝床垫。

  东宝床垫自1993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研发、生产以床垫和软床为核心的寝具,通过了ISO9001、ISO45001、ISO14001三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中国绿色产品认证”,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东宝床垫秉承“诚信为本,好而不贵,明码实价,放心消费”的经营理念,从产品研发之初,就将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考虑,做健康产品,做良心产品,将五星产品卖到三星价格,带给消费者高性价比的寝具。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东宝床垫在东莞厚街自建有大型的床垫和软床生产基地,打造开放式工厂,生产过程公开透明,只为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参观考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圆满收官!东宝床垫黄金小镇快闪店免费抽奖红宝轩央玺“乐空间”,赋能社交心灵场域从品质国货到爆品出圈,科龙空调如何满足消费者多元化消费需求有颜有实力,真的有被马可波罗瓷砖圈粉!美的全屋智能全新升级,让智能家居服务更自由德国威能发布全新品牌主张:V+恒感舒适天地群核科技牵头,全国智能家居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色彩美学丨本色「原生石材」系列 ,传承自然之美!筑牢服务品质的“地基” A.O.史密斯用企业文化塑造品牌向心力澳顺科技协办“帷人筑幕”第1期——帷幕工程防坠落技术焦点论坛,共创行业盛宴!新品引爆!鼎配意大利高定新品上市掀起定制热潮共享“智”愈空间,智能卫浴产业拾级而上圆满收官!东宝床垫黄金小镇快闪店免费抽奖红宝轩央玺“乐空间”,赋能社交心灵场域从品质国货到爆品出圈,科龙空调如何满足消费者多元化消费需求有颜有实力,真的有被马可波罗瓷砖圈粉!美的全屋智能全新升级,让智能家居服务更自由德国威能发布全新品牌主张:V+恒感舒适天地群核科技牵头,全国智能家居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色彩美学丨本色「原生石材」系列 ,传承自然之美!筑牢服务品质的“地基” A.O.史密斯用企业文化塑造品牌向心力澳顺科技协办“帷人筑幕”第1期——帷幕工程防坠落技术焦点论坛,共创行业盛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