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引爆!鼎配意大利高定新品上市掀起定制热潮

icon 2023-10-27 15:05:25
icon 0

摘要:新品引爆!鼎配意大利高定新品上市掀起定制热潮

  从意大利高定木皮系列新品开始研发的消息传开,到现如今意大利高定木皮系列新品上市并市场受热,鼎配全屋定制的品牌活跃度明显上涨,行业内外对这个全屋定制十大品牌的超强研发力和创新力也给予较高关注。

  据悉,意大利高定木皮系列新品正式上市后,鼎配全屋定制各地体验店内开始陆续火爆上样,咨询、预订的顾客也已经超出预估量。

  到底,鼎配全屋定制此次的新品又有哪些亮点呢?

  质感拉满:精选进口材料,升级高质精品

  为保证新品品质,鼎配全屋定制设计、生产团队协同攻关,在产品用材、工艺和设计上均进行了大胆创新。

  此次经过鼎配全屋定制创新、升级设计的意大利高定木皮系列新品,其质量更优,性能更佳:

  1.从意大利引进Alpi(阿尔卑)木皮、ICA(意卡)油漆工艺,纯手工木皮拼接,并由著名油漆大师Gary进行专业调色处理,更自然的表达木材本身的天然纹理;

  2.经过24道严苛工艺打造,通过准分子油漆涂装技术让油漆的耐磨度达到4H以上,使得油漆更具有耐磨性,让天然木皮准分子产品更耐磨、耐刮、耐手印,同时环保系数更高;

  3.鼎配高定木皮产品还可以做多层基材、指接基材、欧松基材,采用天然木皮封边,视觉冲击力远远高于传统三胺板;

  4.机械连线化生产,产品纹理更清晰、木质颜色均匀自然分布,采用木皮封边,没有任何胶线,质感优于ABS封边。

  据了解,专研定制家具多年,鼎配全屋定制积累了丰富、专业的生产经验,升级4.0柔性化生产线,今年,更引进德国进口生产线+西南首台软成型异型封边机,生产效率高,实现快速交付;多年来,特聘荷兰家具设计师,产品设计领先行业潮流。也正是得益于这些优势,意大利高定木皮系列新品在功能和设计上实现较大突破,让人眼前一亮。

  颜值在线:创新设计,纹理丰富

  对于此次新品的研发灵感,鼎配全屋定制产品设计总监提到4个关键字——“化繁为简”。据介绍,意大利高定木皮系列新品在设计时减少了很多非必要的元素,只保留了最核心的部分,所关注的是功能与质感,而非形式。每个产品都仿佛讲述着一个由美学、功能、质量、风格与技艺构成的浪漫故事。

  区别于北欧极简的朴素、德国极简的工业化,意大利高定木皮系列新品在简约中融合了时尚与轻奢,无论是外观上的创新设计还是蕴含的生活方式,都透着高贵的气质和无所不在的艺术感染力。

  同时,为让新品更百搭,也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鼎配全屋定制该系列新品研发了山纹、直纹、影纹、瘤纹、乱纹、树杈纹、涡纹等多个天然木皮纹理,纹理丰富,选择性强,极具装饰性。

  从鼎配全屋定制各地体验店上样后的实际情况来看,高品质、高颜值的意大利高定木皮系列新品深得消费者喜爱,甚至在部分地区掀起预订、抢购热潮。不少消费者对于鼎配新品赞不绝口:“天然纹理很高级,而且耐磨、耐刮,更耐用!”

  鼎配经销商对于企业的新品加持也很满意:“企业研发力度强,本身整家定制的品牌定位就让我们门店有了差异化竞争优势,而且每年还持续研发新品,也为门店助力不少。平时每次有新品上市,都能吸引不少顾客下单,我们门店的销量相对周边其他店一直都是很好的!”可以说,鼎配一系列新品上市,不仅落实了企业新品扶持承诺,也提高了终端竞争力,同时也为市场注入新鲜活力。

  在竞争白热化的定制家具行业,鼎配全屋定制的不断创新,既满足市场需求,也提高了终端竞争力,更有助于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脱颖而出,进一步奠定行业大咖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