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人睡不好,用东宝床垫改善睡眠质量

icon 2023-10-27 11:42:38
icon 0

摘要: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中老年人的各种睡眠问题逐渐显现,因为腰酸背痛而影响睡眠质量的例子比比皆是。中老年人睡眠质量不佳,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床垫呢?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中老年人的各种睡眠问题逐渐显现,因为腰酸背痛而影响睡眠质量的例子比比皆是。中老年人睡眠质量不佳,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床垫呢?

  床垫是影响睡眠质量的重要因素。很多中老年人睡的床垫太软,导致腰部脊椎向下弯曲,肌肉处于紧绷的状态,时间一久就会腰酸背痛。中老年人想要睡得好,可以试试易翻身的东宝床垫。

  东宝床垫是东莞30年本土品牌,自1993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研发、设计、生产以软床和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寝具。东宝床垫以“健康睡眠”为理念,结合人体工程学和现代科技,为消费者提供多种款式和功能的床垫产品,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和喜好。

  其中,东宝床垫“雪花”就是一款护腰护脊的床垫,它采用绿色环保的有氧硬质棉,使床垫平坦开阔,有利于呵护脊椎健康。床垫的舒适层则采用了超力棉,触感柔软而富有弹性,有利于贴合人体曲线,减轻身体受到的压力,提高床垫舒适度。

  好品质源于严苛。东宝床垫“雪花”选用高碳锰钢弹簧成整网,经过2次高温热处理定型及防锈处理,8万次耐久性测试,弹性、韧性好,给人体硬朗坚实的支撑。床网四周采用支力簧加固,使床网更加牢固耐用,延长床垫使用寿命。

  总之,选择适合中老年人的床垫对于改善睡眠质量非常重要。在选择床垫时,应根据个人需求、透气性、保暖性、支撑性能等多方面进行考虑。

  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时间在睡眠中度过,睡眠不好直接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而选择一张好床垫就是改善睡眠质量的第 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