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进口PNZ木蜡油,是未来木制品环保涂装的新趋势

icon 2023-10-26 18:16:59
icon 0

摘要:自从美丽中国的概念提出以来,环保涂装的理念逐步深入人心。以进口木蜡油为代表的木制品涂装领域在这10年突飞猛进、技术革新日新月异。

自从美丽中国的概念提出以来,环保涂装的理念逐步深入人心。以进口木蜡油为代表的木制品涂装领域在这10年突飞猛进、技术革新日新月异。作为木蜡油行业的翘楚,德国PNZ木蜡油紧跟市场趋势,陆续推出了木地板地板净味系统类DAS再生资源木蜡油、室内外通用水性木蜡油、Evolution进化版室内木蜡油、Evolution进化版工作台面油、经典户外木蜡油、巴劳木油、Evolution进化版木地板油等,来满足日益增长的国内消费者个性化需要。


德国进口PNZ木蜡油,是未来木制品环保涂装的新趋势


随着旅游业的兴旺,在民宿宿木屋、古寺庙、室外古建领域、别墅装修与翻新等木制品行业,PNZ户外木蜡油获得用户的广泛认可,涂三遍可管用3-5年的实际效果,正在被更多工程验证。

另一款明畅销型产品:Evolution进化版室内木蜡油,原料与配方进行了5年内第二次提升,引入更环保的甘蔗蜡、大豆油等可再生资源取代气味较大的亚麻籽油,已经获得了巨大成功。成为干燥快、散味快、油感好、饱满细腻基综合优点于一身的高性能木蜡油产品。


德国进口PNZ木蜡油,是未来木制品环保涂装的新趋势


PNZ水性木蜡油,是PNZ公司于近5年新推出的环保型木蜡油产品,VOC含量接近为零,耐水性、防静电、防紫外线功能优秀,更适合室内外木地板、家具与木结构的涂装。

PNZ不仅是一家生态木材保护和天然墙漆的制造商,也是一家热爱自然的天然原材料研发实验室,全球更多的用户喜欢PNZ木蜡油产品。

德国进口PNZ木蜡油,是未来木制品环保涂装的新趋势


1、为什么要开发 Evolution 系列产品?

Marcel:“我们看到行业中对环保制成品的需求也在增加。工匠们对快速涂抹、流动性良好的硬蜡油有特殊要求,这些硬蜡油可以提供高质量的保护,防止鞋子磨损、液体等对于最终客户而言,重点主要是高产品质量以及对儿童和过敏患者的适用性。我们将所有这些与 Evolution 系列结合起来。 ”


德国进口PNZ木蜡油,是未来木制品环保涂装的新趋势


2、进化版木蜡油只适合工匠吗?

Marcel:“我们最初开发该系列是为了专业领域,即木匠、地板铺设工和其他工匠。然而,硬蜡油的特性非常匹配,即使是没有先验知识的个人也可以轻松使用这些产品。与传统蜡油相比,硬蜡油可以独立干燥 Evolution 油和颜色,因此有时在抛光时可能会忽略一点,而表面不会保持粘性。如今,我们几乎 50% 的 Evolution 产品都销往 DIY 者和私人客户。 ”

如您对以上进口木蜡油产品感兴趣,欢迎与深圳宏泰环保材料有限公司联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Occhio灯光文化盛典于阿那亚友谊湾落下帷幕23年空调行业最大黑马,科龙空调销量激增344%背后的秘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十月金秋能强瓷砖井冈山区域峰会圆满成功顺辉人大会暨第二代大舍集思创富峰会在佛山成功举办中央空调咋样安装更靠谱?海信中央空调工地鉴“5A级”安装品质给爸妈的家 海信Ai家真香!懂你!新家装修你绝对需要海信Ai家这样的中央空调性能强劲、设计出色,安吉尔A7 Pro 600赢得市场认可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助力天津市文化新地标聚焦智能照明战略落地,木林森照明与酷家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直击现场,远梦2024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收官!全面且出众的独立睡眠枕制造商DOLOMIA,世界高级睡眠行业里的常胜之家Occhio灯光文化盛典于阿那亚友谊湾落下帷幕23年空调行业最大黑马,科龙空调销量激增344%背后的秘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十月金秋能强瓷砖井冈山区域峰会圆满成功顺辉人大会暨第二代大舍集思创富峰会在佛山成功举办中央空调咋样安装更靠谱?海信中央空调工地鉴“5A级”安装品质给爸妈的家 海信Ai家真香!懂你!新家装修你绝对需要海信Ai家这样的中央空调性能强劲、设计出色,安吉尔A7 Pro 600赢得市场认可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助力天津市文化新地标聚焦智能照明战略落地,木林森照明与酷家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