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茨携最新恒温热泵系统升级产品亮相第六届进博会,推动能源转型

icon 2023-10-23 11:13:58
icon 0

摘要:曼茨携最新恒温热泵系统升级产品亮相第六届进博会,推动能源转型

  曼茨携最新恒温热泵系统升级产品亮相第六届进博会,推动能源转型

  曼茨将参加11月5日-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第六届进博会,并展示其最新研发的恒温热泵系统升级产品。作为一家专注于恒温热泵技术创新的企业,曼茨一直致力于开发高效、节能的设备,以改善人们的生活环境。

  在本次展会上,曼茨将重点展示风机盘管线控器和热泵机组的软硬件优化,以及新增的4G联网模块和配套软件升级。这些升级将提升产品的性能和功能,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控制和监控体验。曼茨的恒温热泵系统不仅能够满足用户的舒适需求,还能够实现能源转型,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此外,曼茨还将展示其先进的水处理技术。水资源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但水污染问题日益严重。曼茨的水处理技术可以有效去除水中的有害物质,提供清洁、安全的饮用水,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曼茨期待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企业家们共同探讨能源转型的挑战和机遇。通过合作和创新,我们可以推动能源转型,共同为构建更美好的未来做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国招商|惠万家瓷砖全国火热招商,8大优势助你创赢未来生活配套 | 惠万家瓷砖【子母款新品】藏不住的精致生活,家更有格调聚合发力 新一届古镇灯饰节阐释新机遇!手护童行:日丰卫浴焕新为爱,助邛崃高埂中学、太和小学3000+学子追梦第29届义博会10月21日在义乌开幕!全屋门窗定制玻璃到底应该怎么选?古镇制造展来了!灯饰照明“聚宝盆”!联丰地板:科技创新成就“行业领先”第29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将于10月22日隆重召开金牌|康小金助力CECC-智慧康养产业专委会“康养小屋”惊艳亮相—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2023"低碳生活·焕彩新居"功能美学论坛在上海举行揭秘:为什么年轻人纷纷选择东宝床架?全国招商|惠万家瓷砖全国火热招商,8大优势助你创赢未来生活配套 | 惠万家瓷砖【子母款新品】藏不住的精致生活,家更有格调聚合发力 新一届古镇灯饰节阐释新机遇!手护童行:日丰卫浴焕新为爱,助邛崃高埂中学、太和小学3000+学子追梦第29届义博会10月21日在义乌开幕!全屋门窗定制玻璃到底应该怎么选?古镇制造展来了!灯饰照明“聚宝盆”!联丰地板:科技创新成就“行业领先”第29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将于10月22日隆重召开金牌|康小金助力CECC-智慧康养产业专委会“康养小屋”惊艳亮相—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