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无限,世创电能杯足球银川站首发开赛

icon 2023-10-18 15:16:56
icon 0

摘要:2023年10月12日,由世创电能中国举办的“热力无限–世创电能杯足球邀请赛”在有“塞上江南”之称的宁夏银川拉开了帷幕.

在风和日丽的好天气,来场足球赛吧!

2023年10月12日,由世创电能中国举办的“热力无限–世创电能杯足球邀请赛”在有“塞上江南”之称的宁夏银川拉开了帷幕,作为城市赛的首场比赛,汇聚了众多热爱足球的朋友们,最终筛选出的两支参赛球队由银川优秀设计师精英们组成,他们分别是黑武士队大黄蜂队

凭着对足球运动的热爱,大家聚集到一起,世创电能高级合作伙伴--德甲劲旅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大咖教练一堂充实的热身训练课,更是让这些足球爱好者不虚此行。现场欢乐无限,更是热力无限,训练之后的球员们,各个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地想要投入这次比赛!

训练之后的效果如何,球员们如何炫出精彩球技,奋力争先为本队赢得进球,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世创电能,赞29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球员踢得投入,观众看得沸腾,最终大黄蜂队在搏杀中势不可挡,凭借出色的发挥,以2:1的比分赢得了比赛。他们将在半决赛中与其他城市赛冠军决一胜负,向全国总决赛发起冲击!

赛场上两队拼力厮杀、互不相让;赛后的欢乐PARTY,又让大家一起载歌载舞,相亲相爱,一边举杯欢庆胜利的时刻,一边回味足球运动带来的热情与释放。

当天空绽放绚烂的烟花,“热力无限–世创电能杯足球邀请赛”银川站的赛事也落下了帷幕。我们期待大黄蜂队在接下来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也期待与您分享其他城市比赛的盛况。

2023年10月17日 常州

2023年10月25日 烟台

2023年11月1日  东莞

关注 #“热力无限”世创电能杯足球赛专题,第一时间获得赛事消息!

届时我们也将在小红书、抖音、微博官方号带来精彩的报道和互动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不锈钢定制成家居新风口,邦克三驾马车齐驱动,引爆加盟市场!陶博会新品速递 | 金科亮光面天鹅绒,奢华与质感同在新展厅新产品联袂亮相,能强瓷砖邀您共赴陶博会”见新”之旅顶好尊品“保险柜结构”安全门防暴力开启时间超国家甲级标准多场地联动协作 古镇LED展影响力持续提升增新馆 创先机 古镇灯饰展十月闪亮开幕全球聚焦、蓄势待发,第29届古镇灯博会10月22日携3300家品牌照亮产业未来东西方文化的交融:杭州嘉里逸庐与HOUSE OF ROHL欧瀜豪室成都920㎡双拼别墅,超大庭院+多功能地下室,宅家像度假预告 | 日丰焕新为爱,手护童行公益将走进成都高埂中学、太和小学2023美国MUSE设计奖名单揭晓,圣堡罗榜上有名星派门窗,全国直购抢购倒计时,全国门店持续爆单!不锈钢定制成家居新风口,邦克三驾马车齐驱动,引爆加盟市场!陶博会新品速递 | 金科亮光面天鹅绒,奢华与质感同在新展厅新产品联袂亮相,能强瓷砖邀您共赴陶博会”见新”之旅顶好尊品“保险柜结构”安全门防暴力开启时间超国家甲级标准多场地联动协作 古镇LED展影响力持续提升增新馆 创先机 古镇灯饰展十月闪亮开幕全球聚焦、蓄势待发,第29届古镇灯博会10月22日携3300家品牌照亮产业未来东西方文化的交融:杭州嘉里逸庐与HOUSE OF ROHL欧瀜豪室成都920㎡双拼别墅,超大庭院+多功能地下室,宅家像度假预告 | 日丰焕新为爱,手护童行公益将走进成都高埂中学、太和小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