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的家就要“智慧之选”:威能冷凝炉让生活充满舒适

icon 2023-09-22 15:59:12
icon 0

摘要:挚爱的家就要“智慧之选”:威能冷凝炉让生活充满舒适

在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的当下,人们改善居住环境的愿望越来越强烈。而稳定、舒适的室内环境和生活热水则是提高生活品质的重要因素。目前,燃气壁挂炉作为一种成熟的分户采暖方案被广泛应用。但“双碳“目标的逐步推进对燃气供暖系统提出了新的挑战。

德国威能作为全球供热采暖行业的先行者,早在1995年就开始使用自主研发的冷凝技术,具有效率高、节能环保、燃烧稳定等优点。近年来,在节能减排的政策倡导下,威能在中国市场大力推动冷凝式壁挂炉的普及。相比普通壁挂炉,威能冷凝式壁挂炉通过将烟气中的潜热吸收利用,热效率最高可以达到108%,从而在相同条件下能耗更少,碳排放量更低。威能ecoTEC exclusive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因其冷凝技术的环保性,于2022年荣获首届“绿点中国年度案例”。

德国威能ecoTEC exclusive冷凝式壁挂炉荣获“绿点中国2022年度案例”

威能冷凝式壁挂炉在能源利用效率以及环保减排等方面有着亮眼的表现。根据德国威能与同济大学李峥伟副教授课题组联合发布的《夏热冬冷地区冷凝型燃气壁挂炉性能实验研究》报告,在相同采暖面积下,使用威能ecoTEC plus冷凝式壁挂炉相较于威能常规壁挂炉,燃气费用可降低约29%。以采暖面积为100㎡的房屋为例,威能ecoTEC plus冷凝式壁挂炉每天可节省燃气费用约13元,相当于每天省下一顿早餐钱。

在事关环保的氮氧化物(NOx)和二氧化碳排放方面,威能ecoTEC plus冷凝炉的氮氧化物排放量较国标氮氧化物排放(5级)最高标准低58%,且运行中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较威能常规炉更少。以同样的建筑面积和采暖面积为例,威能ecoTEC plus冷凝式壁挂炉较威能常规炉冬季采暖每天减少的碳排放相当于1.7棵树一年吸收的二氧化碳量。

在节能环保之余,使用舒适性与设计颜值也不可缺少。威能ecoTEC plus冷凝式壁挂炉所拥有的宽幅变频调节功能,能够满足小负荷连续调节,无论是供暖还是生活热水,都能提供舒适体验。威能壁挂炉秉持的隽永简约的设计风格,使产品能融入不同家装设计风格,与您的家相得益彰。

ecoTEC plus冷凝式壁挂炉

选择威能冷凝式燃气炉,不仅是选择了一款产品,更是选择了一种可持续、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让我们在生活更舒适、便捷的同时,也为地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1.结论来源威能(中国)供暖制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与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李铮伟副教授课题组进行的《夏热冬冷地区冷凝型燃气壁挂炉性能实验研究》(同济大学横向课题kh0100020212875)。测试房屋位于上海地区,为同一小区、同等户型、同样面积(建筑面积83.5㎡,采暖面积62.22㎡)的两套三室两厅。两套房屋分别配备威能ecoTEC plus 20kW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与威能turboTEC pro 20kW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测试现场仅使用壁挂炉及供暖系统,无其他生活设备使用,严格确保测试环境及参数设定一致。此费用计算基于(2023年)上海居民天然气第三阶梯收费标准。

2.结论基于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依据GB25034—2020《燃气采暖热水炉》标准检测的检验报告2021R—0735,该报告测试产品型号LL1GBQ20-VUW 20/26CS/1-5(H-CN)。二氧化碳减排数据由天然气与二氧化碳转换因子2.19kgCO2/m3,以及国家林业局发布的一棵树每年吸收的二氧化碳数据4kg/年进行转化计算得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