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亚运超越未来,好太太智能锁助力智能亚运

icon 2023-09-22 14:48:23
icon 0

摘要:智慧亚运超越未来,好太太智能锁助力智能亚运

  九月开赛的杭州亚运会是2023年最受瞩目的综合性赛事之一,当初申办亚运会举办权的时候,“智能亚运”是杭州市政府的竞选口号之一,而且本次亚运会也将这一口号落到了实处,杭州市政府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通过智慧应用把此次亚运会办成了一届智能化程度相当高的盛会。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以这届亚运会的筹备发展方向为契机,同时结合自身产品特点,提出了“智慧亚运超越未来”的全新主题,针对当前用户对家居产品的使用的智能程度提出的新要求,好太太2023年研发推出的年度新品,其功能在人性化、智能化、舒适化等方面更加注重,同时将体育拼搏精神的文化融入到产品研发制造中,尽己所能助力杭州亚运会。

  在好太太研发推出的2023年度新品中,好太太亚运星耀系列智能晾衣机GW-1295作为一款全功能的晾衣机表现相当抢眼。8cm的超薄机身比银行卡还薄,美观精致颜值高。再有这款智能晾衣机的SV-UVC母婴级杀菌功能解决了由于衣物上附着的病毒细菌过多,容易引发疾病影响孩子健康的大问题,它利用仿太阳光线的物理消毒方式,能透过衣服表面直深入到布料里面消灭细菌,灭菌率可达99%,这个功能对有宝宝和老人的家庭来说非常需要。

  另外这款好太太智能晾衣机还配置了AI超感知语音系统,在晾衣服时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控制智能晾衣机,而且支持离线语音无需联网,一句“小好小好,我要晾衣服”,晾衣杆就会下降到方便晾晒衣物的位置,不用费力手摇也不用麻烦去找遥控器,家务劳动变轻松,幸福感自然上升。

  在日常家居生活中,晾晒被子其实挺麻烦的,如果洗晒衣服了,被子就没有地方晾晒,只能错开时间晾晒,白白浪费时间,针对这个小麻烦,好太太研发团队在晾杆设计上进行了革新,把晾衣杆和晾被杆调整成错位设计的模式,这让它的另一款好太太温暖治愈系大屏智能晾衣机D-3148实现了衣被同晒,不仅可以同晒还做到了互不影响,始终保持良好的通风状态,不影响衣物晒干效果。

  使用传统晾衣架的时候,阳台晾满衣物后对采光的影响很大,不仅是阳台,与之连接的客厅也会显得有些昏暗压抑,而这款好太太智能晾衣机拥有的12w豪华LED大屏,光照覆盖范围可达25㎡,一键开灯即可点亮整个阳台,大屏的照明亮度还能在手机app上按需随意调节,阳台总是能够保持明亮舒适。

  减轻家务劳动的压力让人舒适惬意,那么保障家居安全则会带来满满的安全感。好太太童瑶同款智能锁V86Max的全新功能亮点,让好太太把智能锁的便捷性和安全性一举拿下。

  忘记带钥匙被关在门外,手提重物不方便腾出手来输密码验指纹,这些问题在好太太智能锁面前全部迎刃而解,因为它将人脸识别技术应用到智能锁上,它的3D结构光人脸识别功能,已通过银行卡检测中心(BCTC)认证,安全级别达到了金融支付级别。

  3D结构光活体深景检测技术是通过红外光投射器,将具有一定结构特征的光线投射到人脸上,形成数万个散斑点,再由专门的红外摄像头进行采集,并与预录入人脸进行比对,完全符合才启动开锁模式,试图用照片或视频人脸解锁是不可能的,而且它的人脸识别速度小于1秒,不仅安全而且足够快速。

  在门内,好太太智能锁还设计有一个室内感应把手,需要握住把手并按键才能解锁开门,这个功能有效避免家中宠物误开房门,也可以防止家中幼儿趁家长忙碌的时候悄悄开门独自外出,有陌生访客的时候,可避免幼儿因为好奇擅自开门的危险。

  体育竞技需要用潜心磨练出来的超强实力说话,而超前的技术和过硬的品质则是是市场竞争的重中之重,在好太太24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聚焦产品,关注研发,保持产品技术的先进性,引领行业发展潮流,针对用户的需求稳步更新技术迭代产品。实力赋能助力亚运,好太太将以更加精益求精的精神为用户带来更实用的智能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