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厂爆雷? 选蜂窝板还得选高品质

icon 2023-09-20 11:48:28
icon 0

摘要:关于近期蜂窝板爆雷事件,全国各地出现大量产品开胶鼓包。

关于近期蜂窝板爆雷事件,全国各地出现大量产品开胶鼓包。

一味追求低价产品反而自讨苦吃,甚至有的人认为蜂窝板的质量都一样,只要是铝产品都不会坏,客户的低价需求加上行业的不断内卷。

许多商家为了销量,持续压缩成本,蜂窝板在原材料的选择上越来越没有底线,用回收铝、用劣质的胶水,这样的产品开胶鼓包是必然的,不管是经销商还是消费者,一定要擦亮眼睛!

购买产品时,除了关注价格,还应该关注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购买蜂窝板时,选择有信誉和口碑的品牌,确保产品符合相关标准和质量要求。

一份价钱一份货,能征服人心的绝不是价格,永远是品质和诚信,没有品质的企业就是犯罪,欧斯宝只做高品质的产品。

针对当前互联网和部分经销商反映有关铝蜂窝板产品质量问题的情况,为维护行业市场秩序,规范企业经营行为,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对中国吊顶行业发出倡议如下:

产品品质一直是欧斯宝坚守的核心竞争力,产品的高品质要求正是建立消费者良好口碑的基础。

目前在大板流行的趋势下,不少品牌为了抢占市场,不惜牺牲大板品质来降低价格,将大板越做越薄,而欧斯宝却仍然坚守产品品质,不断地提升大板的品质质量,优化升级无界大板的板材和安装工艺。

蜂窝大板的窝心边长规格从6 X 6mm,升级为4 x 4mm,在同等面积情况下,蜂窝芯骨架更密,同时升级配套龙骨及配件,产品性能优异,支撑力、稳定性更强,增强了板材的平整度和承重力,差异化更明显。

在家居装饰领域,材料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们直接影响到家居的装修使用寿命、外观和耐用性。欧斯宝始终坚守国家品质标准,严格把好品质关,对每一位消费者认真负责,感谢所有用户的选择和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香港传媒高层参访团到访杭州 参观亚运主媒体中心及特色服务艺塑城市新生活—— 新玺商业发布会暨卷宗「艺艺生辉」城市论坛圆满举行银河之美,若出其中 BenQ Cinematic高端家庭影院发布会纪实安吉尔深耕净水三十六载,以航天净水科技铸造国牌科技之光助力T20家装峰会丨共探家装发展 共铸品质生活A.O.史密斯AI-LiNK“智慧生态新风套系”:让室内空气换新更“懂你”循光红宝轩央玺,五重空间心之所栖!Goodwife好太太新品|智能马桶HTT-2014,洁净新选择,坐享舒适生活砥砺前行“趣”团建 聚力远航展雄姿——涂工匠艺术涂料三天两晚拓展之旅西门子家电多项智能科技于柏林IFA全球首展,一举斩获两项创新大奖一张东宝床垫,帮我找回了梦寐以求的好睡眠明码实价东宝床垫,买床垫不怕“买贵了”香港传媒高层参访团到访杭州 参观亚运主媒体中心及特色服务艺塑城市新生活—— 新玺商业发布会暨卷宗「艺艺生辉」城市论坛圆满举行银河之美,若出其中 BenQ Cinematic高端家庭影院发布会纪实安吉尔深耕净水三十六载,以航天净水科技铸造国牌科技之光助力T20家装峰会丨共探家装发展 共铸品质生活A.O.史密斯AI-LiNK“智慧生态新风套系”:让室内空气换新更“懂你”循光红宝轩央玺,五重空间心之所栖!Goodwife好太太新品|智能马桶HTT-2014,洁净新选择,坐享舒适生活砥砺前行“趣”团建 聚力远航展雄姿——涂工匠艺术涂料三天两晚拓展之旅西门子家电多项智能科技于柏林IFA全球首展,一举斩获两项创新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