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智惠中国家”开启:家电提前购,双节送旅游

icon 2023-09-01 14:36:18
icon 0

摘要:海尔智家“智惠中国家”开启:家电提前购,双节送旅游

  作为2023年最后一个假日节点,国庆中秋小长假的开启已进入倒计时。针对“买和玩”这一核心主题,许多人早早开始了拔草规划、提前加购、搜查攻略、咨询报团,可谓人还在家心已出发。为了让消费者能买得舒心、玩得畅快,海尔智家“智惠中国家”中秋国庆双节提前购9月1日正式启动。

  这一次,海尔智家不仅带来了以零嵌入式冰箱、精华洗洗衣机、3D除菌舱空调等全类科技爆品搭建的全屋场景方案,为用户提供便捷、智慧、贴心的生活新体验,更为用户准备了国庆首都游和钟书阁联名书会活动,通过领先的科技、极致的体验、丰厚的权益及创新玩法,让你“身心皆在路上”,充分领略科技魅力、感受世界之大、体会生活之美。

  有旅行、有读书:海尔智家让你身心在路上

  世界很大,幸福却不远。除了领先的科技和智慧的场景,生活中的幸福感也来自于旅行、阅读等方方面面。而不论你是习惯于用脚丈量世界,还是醉心于用书连接世界,本次,海尔智家都可以让你“身心在路上”。

  身在路上,国庆首都游让您在旅行中体验高端舒心生活方式:你将见证一场庄严的升旗仪式;你将在故宫、颐和园、奥林匹克公园内欣赏古今匠人的巧夺天工;你还可以在三翼鸟北京体验中心001为家人制作专属月饼。在每人3万元的高配预算下,此次旅行不仅来回机票、酒店费用全包,还有专包巴士负责每日出行!

  据悉,活动期间在线下门店购机满1万元的用户,即可通过海尔智家小程序进行抽奖。9月1日至15日,每日抽取两组幸运用户,一共30个名额,添加海尔家电企业微信、以及通过顾问师专属口令,还能额外获赠一次抽奖!即便没有抽中最终大奖,用户仍有机会获得卡萨帝行李箱、手持小风扇等高端赠礼。

  心在路上,卡帝与最美书店钟书阁联合开启了“阅见之旅”书会:作为国内实体书店的转型标杆,钟书阁正在全国各城市开展签售会、大咖分享等专题书会。用户不仅能沉浸式享受读书的乐趣,还能感受海尔智家智慧阅读场景的舒心便捷,在传统与现代、书籍与科技的融合交织下,体会新时代精致生活之美。

  有科技、有场景:海尔智家让你生活更幸福

  “买和玩”的本质是获得快乐、提升生活幸福感,这也是海尔智家的目的所在,即传递一种品质、健康、智慧的生活方式。所以本次,海尔智家带来了冰箱、洗衣机、空调、厨电等各产业科技爆品,及智慧厨房、智慧阳台等定制化场景,用科技解决常见的生活烦恼,用场景守护幸福的居家时光。

  科技能解决哪些痛点?国庆前后正值换季,大量秋季衣服的洗晾、护理费时又费力。而卡萨帝洗干集成机可实现洗、干、护一机三用,让你轻松整备秋装;随着天气转凉,洗澡时等待热水、温度波动也很容易感冒。对此,海尔智家推出的双胆热水器不仅能即开即热,还能持续120分钟输出热水、实现除菌、抑菌,保障全家舒适、健康洗浴。

  场景又能带来怎样的幸福感?秋天温差较大,很多人开空调睡觉会被冻醒。而在智慧卧室场景中,智能枕会实时记录睡眠曲线,根据睡眠状态控制空调平衡温度、湿度、净度;假期孩子在家、访客增加,免不了经常下厨或者纠结菜谱。在智慧厨房场景中,冰箱不仅会根据所存储食材推荐菜谱,还能语音预约智能烤箱进行一键烘焙,烟机也能根据火力自动调整风力。

  当然,“智惠中国家”中秋国庆双节提前购才刚刚开始。后续,海尔智家还将陆续启动家电焕新购、万店嘉年华等节点性活动,上线红包礼、分享礼、认筹礼等十余项丰厚福利,用定制的玩法、专属的权益、新颖的体验,让这个金秋有趣更有料、福利享不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酷家乐走进诺贝尔瓷砖西安,“10分钟设计生活”对成交至关重要ILIKEIT埃瑞德亮相2023安徽省供暖及舒适家居大会VR鉴赏静舍系列,打造让“颜值控”欲罢不能的魅力空间惠万家瓷砖——静舍系列新豪轩门窗品牌日发布暨广州塔亮灯仪式荣耀启幕波记紫檀馆|《提子宝座沙发》:巅峰之“座”,演绎极致风华宏添牌HTPP聚丙烯静音排水系统的魅力驭势扶风 直面未来—奥维云网2023数字生态大会趋势赛道前沿峰会圆满举行颠覆者&探路者,凯度首发「微魔方」旗舰新品,为美好厨居而来酷家乐陈航:AI时代,最好的设计是“人+机器”一起做的友嘉电器开设全国首家大型厨房清洁体验馆,意欲何为?艺术与美食跨界!带你感受美术馆般的空间体验酷家乐走进诺贝尔瓷砖西安,“10分钟设计生活”对成交至关重要ILIKEIT埃瑞德亮相2023安徽省供暖及舒适家居大会VR鉴赏静舍系列,打造让“颜值控”欲罢不能的魅力空间惠万家瓷砖——静舍系列新豪轩门窗品牌日发布暨广州塔亮灯仪式荣耀启幕波记紫檀馆|《提子宝座沙发》:巅峰之“座”,演绎极致风华宏添牌HTPP聚丙烯静音排水系统的魅力驭势扶风 直面未来—奥维云网2023数字生态大会趋势赛道前沿峰会圆满举行颠覆者&探路者,凯度首发「微魔方」旗舰新品,为美好厨居而来酷家乐陈航:AI时代,最好的设计是“人+机器”一起做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