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冰箱携手青山周平爆改6㎡菜摊,“小”身材也能守护“大”新鲜

icon 2023-08-02 14:34:38
icon 0

摘要:西门子冰箱携手青山周平爆改6㎡菜摊,“小”身材也能守护“大”新鲜

  随着健康防护意识显著提升,消费者对囤货储存、精细化储存及健康化储存需求更加迫切,此时,一款小身材大容量的冰箱,成为了当代年轻人的“安全感”来源。城市生活需要焕新,我们每个人的个体生活同样需要适时焕新,为了重新唤起人们心中对鲜活生活的渴望,西门子家电携手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共同发起“以旧换新”行动,7月26日-8月1日活动期间,西门子冰箱包下网红菜场——武夷路MIX320我家菜场,联合青山周平,借用青山周平的设计理念,打造6平米菜摊,并将其延长扩容成西门子家电会客厅,同时以别出心裁的“以旧换新”,为菜场焕新肤,适时派送新鲜,让生活不将“旧”,“新”鲜更长久。

  6㎡菜摊“变身”百变会客厅 带来不一样的“鲜活”尝试

  “996”的职场生活外,生活中久违的新鲜感可能来自一场计划已久的露营、一场精彩满满的电影、一顿精心制作的晚餐,在获得一些短暂的慰藉后,生活又重归往日的单调、枯燥和高压。而生活中一些现实存在的问题则一直在困扰着人们,厨房空间小,只能放置一台老旧的单开门冰箱,而家庭人员的增加则意味着不同需求的增加,大家各自想要的新鲜越来越多,人和生活都在不断成长,但居住空间的适配性却无法同步,彼此之间的“错位”让生活的新鲜感大打折扣。

  只有6m²的菜摊,面积足够小,小到只能让各种蔬菜毫无序列地重叠堆放,既杂乱又无章,这就好比家里小冰箱带来的困扰,因为容量空间有限,每个人的储鲜需求都被抑制,谁说小空间只能选择妥协和将就?西门子家电发起的“以旧换新”活动,解决6m²菜摊空间具象化呈现容量有限的难题,联合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西门子家电在不改变菜摊原有功能的前提下,通过空间的优化和再组合,达到原地扩容的效果,成功实现多元角色的“大变身”。与此同时,通过此次活动,深耕保鲜技术赛道多年的西门子家电希望唤起大家对旧冰箱储鲜问题的重视,从一台具有无限可能的新冰箱开始,将食材的长久保鲜拓宽到三餐四季,让人们重新释放出对新鲜生活的渴望,获得百变鲜活的精彩,而这也正是西门子灵动储鲜多门冰箱想要给人们带来的“小身材大容量”的“鲜活”尝试。

  在本次“以旧换新”活动中,西门子家电还以“线下+线上”的形式给用户带来了炎炎烈日下的更多“清凉”。在线下,消费者只要现场参与互动,就可以领取新鲜冰爽的果汁和与一整包的新鲜果蔬,扫巨型果蔬二维码,则能免费获得定制款冰箱贴、购物袋精美小礼品。在线上,扫指定二维码进入抖音西门子家电官方旗舰店,就有机会获得前30名用户享1000元返现,前5名用户叠加送1000元盒马卡的切实福利。

  “精致身材”下的灵动储鲜 探鲜健康生活

  在消费升级,品质生活不断进阶的当下,很多家庭囿于小户型家居环境的限制,冰箱还停留在传统的模样,不仅容量小、功能也单一,无法匹配现代家庭对于冰箱智能化、品质化、智个性化的需求。作为冰箱市场的领导者,西门子家电始终凭借德系精工走在行业前沿,其中,其首创的零度保鲜技术,从第一代经典零度保鲜开始,历经了七代迭代创新,已成为行业保鲜技术的标杆。

  西门子灵动储鲜多门冰箱是西门子家电的又一“领鲜”力作,其深谙消费者的进阶需求,以“精致身材”的设计,仅65cm的宽度在不改原有装修、空间布局的前提下轻松嵌入各种小户型,而纤细超薄的机身内部却“藏着”406L的大容量,扩容50%,以小而美的机型与占地提升有效容积,即使储存供整个家庭食用两周的菜量,也能妥妥实现,“灵动储鲜,大有乾坤”。

  家庭成员间的储鲜需求往往大有不同,为此,西门子灵动储鲜多门冰箱配有51L超大灵动储鲜抽屉,以-20℃ ~+6℃的宽幅变温,精准控温,以深冻-18℃,微冻-4℃,生鲜0℃,冷藏4℃的4种专业储鲜模式满足百变需求,根据不同环境与食材自主调节温度,让生活更保鲜、更健康、更智能。

  此外,西门子灵动储鲜多门冰箱搭载的铂金抗菌净味模块,可实现高达99.99%的抗菌率和大于90%的净味率,即使是放入“水果之王”榴莲也不怕串味。更可远程操控的手机APP/小程序让保鲜尽在掌控。

  干净、整洁、秩序感的生活,不是大空间专属,小空间也可以拥有更大的大生活。一直以来,西门子家电始终以中国家庭的实际需求为先,在家电单品上不断研发、创新、升级,以此提升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品质。而西门子灵动储鲜多门冰箱的出现,正是为满足小空间家庭的实际储鲜难题而来。未来,西门子家电将继续以前瞻性洞察和突破性智能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智能、多元的储鲜体验,为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关于西门子家电

  西门子家电作为德国高端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持续引领全球高端家电技术、创新和设计的行业新标准。目前,西门子家电为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全场景智能家电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作为不断研发和制造节能型家电的全球领导者之一,西门子家电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并以不断进取的品牌理念创造可持续的未来。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西门子家电以国际化的创新理念、全球统一的生产检测标准和高品质的产品,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目前,除冰箱、洗衣机、干衣机外,西门子家电的产品还涵盖洗碗机、嵌入式蒸箱、烤箱、吸油烟机、灶具以及全自动咖啡机等,进一步满足中国高端家电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为消费者的健康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时尚新势力BOORITAER将入驻龙湖天街高端沙发品牌亮相济南银座家居中心,引领家居新浪潮风管机中的“性能小钢炮” 海信知风中央空调重磅上市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友荣获“绿色智造典范奖”全友38800整家套餐配置升级,一次搞定全屋家具TCL T7H电视亮相,真HDR标准再定义凝铸绿色·成就未来!建亨绿色建材发展论坛暨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珐蓝邸艺术涂料品牌升级 为消费者呈现更高品质的艺术体验引领家装艺术潮流,开启美学新纪元 嘉宝莉艺术涂料助力提升家装家居消费深度分销 增长为王 | 福庆家居2023年中营销峰会暨标杆经销商表彰大会圆满召开可耐美|黑白灰,永不过时的极简主义缤斐:3000平全新生活美学馆,即将绽放!时尚新势力BOORITAER将入驻龙湖天街高端沙发品牌亮相济南银座家居中心,引领家居新浪潮风管机中的“性能小钢炮” 海信知风中央空调重磅上市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友荣获“绿色智造典范奖”全友38800整家套餐配置升级,一次搞定全屋家具TCL T7H电视亮相,真HDR标准再定义凝铸绿色·成就未来!建亨绿色建材发展论坛暨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珐蓝邸艺术涂料品牌升级 为消费者呈现更高品质的艺术体验引领家装艺术潮流,开启美学新纪元 嘉宝莉艺术涂料助力提升家装家居消费深度分销 增长为王 | 福庆家居2023年中营销峰会暨标杆经销商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