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终端,扬帆启航|好克莱门窗2023商学院公开课圆满收官

icon 2023-06-30 16:48:25
icon 0

摘要:赋能终端,扬帆启航|好克莱门窗2023商学院公开课圆满收官

  当前,门窗市场正处于回暖之年,各种新的机会与挑战也随之而来,对于每一个行业人士来说,只有夯实基本功,才能紧紧把握发展形势,随机应变,做新赛道领航人!

  紧跟门窗行业新风向,蓄势造势,抢占机遇!6月13日至6月15日,好克莱门窗商学院开展为期3天的公开课。来自全国多地的经销商家人们齐聚一堂,共同学习进步,提升自身经营能力和专业化服务思维,为未来取得佳绩做好充分的准备。

  01.开课仪式,热血沸腾

  在课程开始之前,好克莱门窗为经销商家人们举行开课仪式。在仪式上,由好克莱门窗商学院主讲人黎兵先生发表致辞,他对现场经销商家人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问候!

  随后,好克莱创始人谭胡莲女士、二十五年门窗掌门人黎兵先生带领现场家人们开启互动小游戏,欢声笑语燃沸全场;接着又为大家讲解3天的课程安排,与全体成员一起互动加油,为接下来的课程学习铆足劲头,向着目标奋力争先!

  02.深耕专业知识夯实基本功

  门窗基础知识培训对于每一位经销商来说都是入门课和必修课,是终端行稳致远的基本功。为此,商学院开启了“产品知识”的课程,由主讲人黎兵先生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一点点普及渗透。

  在学习这一课程后,黎兵先生带领着学员们前往总部展厅、工厂实地参观,让学员们更直观立体地感受产品性能、型材结构、工艺制造,以更深刻地掌握课程知识,以便日后运用到门店经营中去。

  现场学员们仔细聆听老师讲解,积极互动提问,认真记下重要知识点,老师们的耐心辅导,不仅让每节课程都意义非凡、学员满收获满满,更让大家对接下来的课程信心十足!

  03.全力赋能终端实力拓客赢市场

  销售技巧、团队、安装服务等都是门店经营不容忽略的关键点。为全面助力终端拥有稳定客源,提升业务水平,学院还开启了“团队管理”“运营系统”“促销系统”“集客渠道”“安装管理”等系列课程,由谭胡莲女士主持授课,并提供现场指导,确保学员掌握最新营销理念及知识体系,帮助学员们快速了解门窗市场的新型销售模式,促进业绩新增长!

  此外,为实际验收学员们的学习成果,本次课程还设立严格考核机制,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各小组成员进行考核。

  把握营销时机,精准抓住客户需求点,是终端团队每一位经销商亟需学习的要点。课堂上大家认真听讲、记录;老师针对不同学员的学习疑点、难点进行详细解答,帮助大家及时掌握要点,学会融会贯通。

  梦惟笃行,奋进正当时。经过3天的课程培训,好克莱门窗2023商学院公开课圆满收官!

  04.优秀员工颁奖

  公司的成长离不开全体员工和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黎兵先生为表现优异的学员颁发荣誉证书,感谢大家的努力和付出。鼓励大家继续拿出“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续写未来崭新篇章。

  门窗万亿蓝海已开启

  好克莱门窗将携手全体经销商家人们

  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

  一路前进,乘风破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