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满贯魔方学习桌:护脊三步定位法火爆618

icon 2023-06-25 15:15:14
icon 0

摘要:大满贯魔方学习桌:护脊三步定位法火爆618

  专注护脊,为儿童创造健康的学习成长空间

  2023年6月,国内功能性儿童书桌椅领导品牌大满贯Grand Slam,秉承着“用科技为儿童创造健康的学习成长空间”的理念,正式推出创新产品——魔方学习桌。这款桌子搭配学习椅使用,可以让孩子们坐下就是正确坐姿,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保障。

  护脊三步定位法,打造儿童健康学习体态

  我国青少年脊柱侧弯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大多数是由于不良的坐姿和睡姿等日常行为而引起。如何有效防止脊柱侧弯?培养好的学习姿势十分重要。大满贯十年来一直致力于保护儿童的脊柱健康,结合脊椎神经科学的研究成果,研发出了独特的“护脊三步定位法”,具体包括“一坐正姿,二拉调距,三小弧口防趴桌”,应用于儿童桌椅的研制和设计,并开发了健康学习联动系统,为中国儿童的脊柱保健护航。

  在护脊三步定位法中,“一坐正姿”指的就是背部自然贴合有承托,臀部舒适放松无压迫,脚能踏稳有支撑,让孩子一坐即为标准坐姿。大满贯多款儿童座椅均设计有3D立体承托系统,立体追背,向上托腰,环抱式贴合人体曲线;马鞍形坐垫,受力均匀。椅背、坐垫分区支撑,让孩子舒适放松,做到科学健康好坐。

  大满贯新品魔方学习桌则体现了“二拉调距”以及“三小弧口防趴桌”这两点。大满贯魔方桌持有可伸缩桌面,孩子坐定之后无需移动椅子位置,桌面一拉就能轻松调整桌椅距离,并有效扩大桌面使用面积。大满贯魔方桌还拥有基于人体工程学所特别研发的“正姿小弧口专利技术”( 专利号:ZL 2022 3 0310665.8),小弧口贴合身体,让孩子双臂自然下垂接触桌面,躯干前倾角度减小,防趴桌。此外,颈部压力也会减小,改善低头习惯。大满贯的“护脊三步定位法”打造孩子学习时的端正体态,让孩子轻松高效学地习。

  保持健康视距,预防儿童近视

  儿童学习时看书的最佳视距是40-60CM。国际标准ISO 9241-6规定电子设备屏幕与用户之间的安全距离为50-70CM。大满贯魔方延展加宽桌面尺寸为65+10CM,旨在保证健康的视距,为儿童视力保驾护航。

  精心打造高品质产品,全方位守护健康

  大满贯魔方学习桌采用进口南洋楹木实木芯材,环保耐用,不易变形。桌面采用液压缓升降,0-50°的一键无极定位,可以保持健康倾仰角度,防止头颈前倾,让孩子在写字、阅读、绘画等多场景时随时切换桌面角度,激发孩子更多潜能。

  对于细节的把握,带来贴心的设计,大满贯以两“精”标准,以“稳”为要——采用索菲亚、博士等家具同款德国Hafele导轨,采用保时捷、宝马同款Susa气压棒。精密制造、精选用材的双重保障,让学习桌保持稳定,安全感拉满。

  秉承着“用科技为儿童创造健康的学习成长空间”的理念,大满贯十年来始终致力于儿童学习桌椅领域,累计拥有超过200项专利技术的实力。如今,大满贯不仅是儿童学习桌椅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也成为了多家高端儿童医院的合作品牌。

  在618期间,大满贯凭借着出色口碑及火爆销量,强势登顶【抖音儿童家具热卖金榜】。以专业的护脊实力、品质制造、智能系统为支持,大满贯将为更多家庭提供健康的学习成长环境,让孩子更加快乐、健康地成长。

  免责声明:本站刊登/转载此文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等于赞同其观点或论证其描述,不负责其真实性或有效性,相关图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济南站圆满举办!颜值与品质的完美融合,博世家电希腊白全新色系产品焕新现代居家生活昱粉故事丨从用户到经销商,她和日立一起成长的10年马可波罗瓷砖:卓越品质打造消费者口碑精彩不容错过 ----618年中购物季为国际禁毒日发声|云峰莫干山质造绿色生活 扼杀家居隐形“毒”源金牌|康小金×海峡两岸老龄产业博览会在福州圆满举办 让家居更懂老人2023梅雨季开启!这样防潮再也不用看天气脸色冠珠瓷砖“装配抗菌岩空间,助力美好医建筑”主题展馆实力亮相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更高标准,全新绽放!海口冠珠瓷砖城西旗舰店盛大开业日丰全新子品牌,丰材防水横空登场618Mini LED前十占了八个!TCL的“五冠王”才刚刚开始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济南站圆满举办!颜值与品质的完美融合,博世家电希腊白全新色系产品焕新现代居家生活昱粉故事丨从用户到经销商,她和日立一起成长的10年马可波罗瓷砖:卓越品质打造消费者口碑精彩不容错过 ----618年中购物季为国际禁毒日发声|云峰莫干山质造绿色生活 扼杀家居隐形“毒”源金牌|康小金×海峡两岸老龄产业博览会在福州圆满举办 让家居更懂老人2023梅雨季开启!这样防潮再也不用看天气脸色冠珠瓷砖“装配抗菌岩空间,助力美好医建筑”主题展馆实力亮相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更高标准,全新绽放!海口冠珠瓷砖城西旗舰店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