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波罗瓷砖:卓越品质打造消费者口碑

icon 2023-06-25 12:43:55
icon 0

摘要:马可波罗瓷砖:卓越品质打造消费者口碑

  在建筑装修中,瓷砖是不可缺少的一种建材,而在选择瓷砖时,质量是一个关键考量因素。多年来,马可波罗瓷砖专注于把控产品品质,不断在产品层面推陈出新,凭着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为品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声誉。

  品质严苛把控,赋能品牌信任提升

  高标准、严要求,才能打造高质量产品,马可波罗瓷砖自成立伊始便始终践行着这个准则,目前公司已在全球建有五大生产基地,全面践行绿色生产和可持续发展,实现窑炉使用清洁能源进行生产,其智能化生产、数字化管理以及各项指标达到先进水平;产品的每一道生产工序都做到精细化处理,全部采用先进生产设备和工艺以及精选优质原材料,产品通过全方位检测程序,为卓越品质保驾护航。

  作为一个科技创新驱动的品牌,马可波罗瓷砖已创建两个国家级行业创新、设计平台,八个省级创新平台和一个博士后站点,行业首批通过CNAS国家实验室认证企业,兼具有规模化技术创新的研发实力,目前已经自主研发打造众多核心科技产品。科技创新为马可波罗瓷砖成为行业实力品牌带来了重要支撑。

  雅奢新品,筑造品质生活空间

  2023年,马可波罗瓷砖抓住“雅奢”这一关键词,推出马可波罗e-stone4.0系列颜值新品,为消费者开启雅奢新生活。高贵质地,光感舒适,完美地呈现出玉石通透的质感,打造出磅礴大气的空间氛围。

  清浅的绿色,梦幻意境的4版面单幅连纹,仿若一幅完整的画作,用作背景墙时可一片到顶,增加空间美观与舒适度。

  淡淡的灰色素静典雅,几抹白色纹理静静流淌,营造静谧安然的空间氛围。

  在对于家居潮流趋势的洞察下,马可波罗e-stone4.0系列新品,今年以全新规格、全新工艺、全新视角应运而生,在设计上接轨国际,紧跟时尚潮流走向,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设计感强、舒适自然、简约高雅的现代雅奢生活方式的需求。

  真诚服务,获得消费者一致认可

  另外,马可波罗的服务态度也始终坚持以客户视角为导向,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并从售前、售中到售后的各个环节做好专业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沉淀,马可波罗瓷砖在线上、线下分别建立起完善的服务体系和管理规范,拥有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的服务团队体系,从进店时服务人员如沐春风的微笑迎接开始,到上门量房、专业设计、送货、铺贴指导到售后服务等全环节,专注于每一个细节中保障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将优质服务贯彻到底。

  马可波罗瓷砖以“美化人类生活”为己任,通过卓越的品质保障在瓷砖市场中取得了亮眼的成绩,不断通过技术、产品和服务上的突破,满足更多消费者在家居生活方面的美好需求。未来,马可波罗瓷砖还将会是更多家庭中一个长久可靠的瓷砖品牌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精彩不容错过 ----618年中购物季为国际禁毒日发声|云峰莫干山质造绿色生活 扼杀家居隐形“毒”源金牌|康小金×海峡两岸老龄产业博览会在福州圆满举办 让家居更懂老人2023梅雨季开启!这样防潮再也不用看天气脸色冠珠瓷砖“装配抗菌岩空间,助力美好医建筑”主题展馆实力亮相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更高标准,全新绽放!海口冠珠瓷砖城西旗舰店盛大开业日丰全新子品牌,丰材防水横空登场618Mini LED前十占了八个!TCL的“五冠王”才刚刚开始浓情五月,端午安康 | 福克斯电梯粽香四溢广东狮盾:以科技谋发展,构建品牌护城河TCL 618战报出炉!卫冕冠军,前十占了八热烈祝贺广州以恒荣膺“绿色产品/绿色建材认证示范企业”!精彩不容错过 ----618年中购物季为国际禁毒日发声|云峰莫干山质造绿色生活 扼杀家居隐形“毒”源金牌|康小金×海峡两岸老龄产业博览会在福州圆满举办 让家居更懂老人2023梅雨季开启!这样防潮再也不用看天气脸色冠珠瓷砖“装配抗菌岩空间,助力美好医建筑”主题展馆实力亮相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更高标准,全新绽放!海口冠珠瓷砖城西旗舰店盛大开业日丰全新子品牌,丰材防水横空登场618Mini LED前十占了八个!TCL的“五冠王”才刚刚开始浓情五月,端午安康 | 福克斯电梯粽香四溢广东狮盾:以科技谋发展,构建品牌护城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