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典荣获“2022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品质奖”等三项殊荣

icon 2023-06-12 11:10:48
icon 0

摘要:润典荣获“2022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品质奖”等三项殊荣

  近日,主题为“数联&新局 品牌的力量”的第十届(中国)家居品牌节&中国家居品牌领袖峰会暨金匠奖在惠州巽寮湾成功举办。

  拿下“2022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受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2022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十佳品牌(绿色)”、“2022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十佳品牌(床垫)”三项年度大奖。

  CFT(中国)家居品牌节&中国家居品牌领袖峰会暨金匠奖是中国家居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由组委会协同国内家居行业众多专家、学者、协会、媒体共同打造,也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深的家居行业品牌领袖峰会,被誉为家居行业的“奥斯卡”品牌盛典。

  润典床垫能在此次盛会中将三项重量级奖项收入囊中,是权威机构、媒体、消费者以及行业对润典床垫的高度肯定与一致认可,据悉,润典品牌曾于2017年荣获第二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最受消费者喜爱家居品牌;2019年成为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会员单位、2016年2017年四川电视台文化旅游频道特约赞助商;2018年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特约赞助商。(陈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