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品质,乒出实力!奥运冠军陈梦归乡到访海信家电

icon 2023-06-10 19:53:44
icon 0

摘要:冠军品质,乒出实力!6月9日,二十大党代表、乒乓球选手陈梦刚刚结束德班世乒赛,勇夺女双冠军、女单亚军之后,返回家乡青岛后,应“海信家电”邀约以工号“19940115”在海信大厦闯关打卡,传递体育精神,沉浸式体验“海信人的一天”。

  不觉间设计上海2023已然跨入第三天,世博展览中心依然人潮涌动,三大展馆的强大阵容、以视觉盛宴款待所有的参观者。

  日立作为设计上海展唯一受邀的中央空调品牌,以“空气觉醒”为主题,将空间美学与智慧科技跨界融合,吸引了众多设计大咖、知名演员、家居博主的莅临参观,深度感受艺术生活空间与智能科技碰撞的无限可能。So,一起来听听他们对于理想生活方式的有感而发吧!

  展位号:

  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馆T35展台

   青山周平 

  著名建筑师、日立Hi-Design大赛总评委

  Q:青山老师您觉得今年的上海设计展,有哪些吸引您的设计理念或设计表达?

  青山周平:时隔2年之后,设计上海展再度重启,意义非凡。第一个感受是今年的参展品牌和观众都非常多,极大增加了线下的观展体验,可以直观的看到各种材料产品的信息和质感,这对设计师来说非常重要。

  第二个感受是通过展会全国的设计师聚集在一起,大家相互交流学习,非常的有收获。虽然我们之前可能已经习惯了远程办公、线上社交这种方式,但隔着屏幕的虚拟沟通始终无法代替线下的情绪价值的传递。

  Q:在展会上这么多的设计中,打动每个人的设计点都不一样。青山老师认为什么样的设计才是打动人心的设计?

  青山周平:当下,现实与虚拟世界的界限越来越模糊,越来越多简单的功能性的东西会被虚拟技术所替代,比如简单的办公、学习、购物、社交等。但也有无法被信息化的部分,就是我们经常提到的人的精神、情感,那些体现在细节里的情感化设计,是能够引起共鸣、打动人心的。

  Q:您是日立的老朋友也是这次上海设计展的合作设计师,您怎么看待这次日立作为唯一中央空调品牌参加上海设计展的活动?

  青山周平:我觉得这意味着日立中央空调不在是一个家电品牌,它变成了一个设计品牌、生活方式的品牌。日立展厅中,展出的不仅仅是高科技的产品,还有品牌对于自然、人文、环保的态度。重要的是日立不是为了卖中央空调而存在的,它存在的意义是为了给更多的人提供舒适自然的生活。就像建筑师,并不是为了做建筑而存在的,我们最终的目标是通过建筑给每一个人提供更便利、更温暖的空间。

   娄艺潇 

  知名演员、日立中央空调用户

  Q:在您的新家设计中,您最关注的几个方面是什么?

  娄艺潇:首要关注点是舒适吧,我希望家是一个让人完全放松、躺平的地方。其次是健康,我一直生活在北京,北方的空气相对比较干燥,而且风沙大、雾霾严重,特别是我的工作对嗓子、皮肤的状态要求非常高,所以我会时刻关注家里的空气质量,包括空气中的有害气体、空气湿度以及室内温度等。

  Q:作为日立中央空调的真实用户,您为何会选择水墅适这款产品?

  
娄艺潇:其实在装修方面我算是小白,专业的事就交给专业设计师去做,经过多次沟通,在设计师的建议下选择了日立水墅适VF新品。我当时被它的智能化变水温除湿技术所吸引,这个技术可以让家里一直保持恒温恒湿的舒适环境,再也不用担心皮肤干燥、过敏等问题。

  并且,水墅适VF新品的功能非常强大,在配备了地暖、新风除湿机等技术外,还可选配小立空气管家,真的非常全面,这应该是中央空调中的顶配了吧(笑)。

   王 帅 

  知名设计师(ID:眼耳先生)

  Q:您为众多明星设计私宅,娄艺潇老师的家也是您设计的。那在诸多高端住宅作品的设计中,您觉得客户普遍比较关注哪些问题?

  王帅:无论是高端住宅的用户,还是普通住宅的用户,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都是一样的。因为他们都在面临着一个全新的家的呈现,只不过介于每一个圈层的消费能力不同,会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不过高端客户会对生活品质要求更精准一些,这和他们所受的教育、社会地位等有很大的关系,尤其对于空气的质量以及空间的噪音方面的要求会更高一点,他们希望家是安静舒适的。

  Q:您怎么看待这次日立作为唯一中央空调品牌参加上海设计展的活动?从设计师的角度讲,空气、空间、人与环境之间的理想形态应该是什么样的?

  王帅:首先我觉得日立能参加这样一个设计展会,足以证明日立在设计师群体是有一定口碑的。我是日立的老用户了,十几年前就开始使用日立的产品,包括自己家也安装了日立中央空调,我觉得日立在产品的更新迭代,尤其是人居体验方面做了很多功课,他们会真实的挖掘客户的日常痛点以及真正的需求,这点值得点赞。

  日立这次的展会主题的“空气觉醒”,其实就是把空调这个概念真正回归到空气调节的本身,它已经超脱了一般空调的冷热的基础需求,往更高的层面迈进。日立这次展出的产品无论从美学上,还是创新上都做了很多的改变。譬如对开关面板的控制做了一定的强化,只需要舒适的体感,不需要那么多繁杂的控制,这其实对设计师是非常友好的。

   张洪春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

  Q:您是日立的老朋友,您怎么看待这次日立作为唯一中央空调品牌参加上海设计展的活动?

  张洪春:日立中央空调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以及它为设计行业做的一些有价值、有意义的活动,都让设计师受益匪浅。特别是Hi-Design大赛坚持做了11年,为青年设计师发声和行业注入新鲜设计活力做出很大的贡献。

  
以前参加日立香格里拉的活动,觉得它能够把香格里拉的空气和中央空调系统相结合,是一个非常有想法的创意。这次和设计上海的碰撞,我相信会为设计行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和创意性的思维。

   杨六娃本娃 

  抖音家居博主

  Q作为家居博主,您心中理想家的设计感是什么样的?

  杨六娃本娃:每个人对于理想家的状态是不一样的,没有绝对。于我而言,舒适是第一位,作为家居博主,我平时的工作会去探访一些有设计感的家,其中最吸引我的空间是能让人有一种想躺平的舒适感,我们需要在居家生活中寻找释放情绪的方式。还有就是智能化、享受型的“精致懒生活”需求正在被更多人看到,越来越多年轻人认为智能化程度高的家电会提高生活质量。

  Q参观完日立展厅,您怎么看待这次日立作为唯一中央空调品牌参加上海设计展的活动?

  杨六娃本娃:日立中央空调从颜值到科技感再到功能性,给我的感受就是很酷。它做到了每位业主梦寐以求的舒适感,还有智能化,它不像传统空调只有简单的制冷,日立会针对不同用户制定个性化的居家需求。譬如每个家庭每个人对空气、温湿度的要求是不同的,而日立中央空调可以做到满足每个人在居家生活中对空气的需求,这种契合度体现了日立对科技创新的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空气觉醒,日立水墅适VF领潮墅境生活空间Hello,设计上海2023!追寻众多设计大咖,开启一场墅适生活之旅设计有“young”微访谈 | 设计师康健:以人为本 少即是多STUDIO 9携手丹麦、芬兰领事馆与丹麦幸福研究院共同打造对话幸福展览洞见“光+未来”!第 28 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今日开幕来不及了,快来一起加入宇宙探秘之旅海尔净水亮相中国电器行业创新发展大会 以海尔全球智慧引领行业创新可耐美|进口涂料成为家装首选,德系与美系品牌谁更胜一筹全友新品床垫合集丨精研睡眠,舒享好梦全友定制丨玻璃柜门+栅格背板,89㎡意式风瞬间沦陷!喜报频传,阳帆热泵楼盘配套项目再下两城TCL Mini LED电视彰显产品力 618购物节持续领跑空气觉醒,日立水墅适VF领潮墅境生活空间Hello,设计上海2023!追寻众多设计大咖,开启一场墅适生活之旅设计有“young”微访谈 | 设计师康健:以人为本 少即是多STUDIO 9携手丹麦、芬兰领事馆与丹麦幸福研究院共同打造对话幸福展览洞见“光+未来”!第 28 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今日开幕来不及了,快来一起加入宇宙探秘之旅海尔净水亮相中国电器行业创新发展大会 以海尔全球智慧引领行业创新可耐美|进口涂料成为家装首选,德系与美系品牌谁更胜一筹全友新品床垫合集丨精研睡眠,舒享好梦全友定制丨玻璃柜门+栅格背板,89㎡意式风瞬间沦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