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用艺术重新定义生活 品质匠心看得见

icon 2023-06-07 15:16:56
icon 0

摘要:水星家纺用艺术重新定义生活 品质匠心看得见

  近年来,95后已经成为了家纺用品行业中消费的主力军,相比较于老一辈们而言,95后们的消费呈现出更加理性的趋势,不拘泥于一成不变的模式,消费需求越加的新颖、多元,更加注重品质化消费和个性化消费。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用艺术重新定义生活的水星家纺无疑备受年轻人的青睐,水星家纺以前瞻性的市场洞察力和创新变革力,走在了家纺行业发展的前沿,凭借看得见的品质匠心打下了坚实的口碑基础。

  据悉,水星家纺作为国内家纺行业的奠基者,为了更好的顺应市场发展的大趋势,实现品牌的高端化发展,历经升级之后诞生了水星STARZHOME线下高端体验店,这也是水星家纺针对高端产品与渠道布局打造的全新升级版。紧跟时尚潮流的发展风向,设计出了更符合当代消费者喜好的家纺用品。

  国风元素最近在国内可谓是大火了一把,水星STARZHOME的设计师早已洞察了这一时尚热点,推出了国风瓷韵系列新品,高级感、细节质感拉满赢得了诸多消费者们的青睐。就以水星STARZHOME的“瓷韵天青”系列来看,这是一款富有浓郁艺术气息的四件套产品,从色彩搭配到细节的雕琢,都在彰显着水星STARZHOME不一样的高级质感。

  先从最为出彩的色彩来看,水星STARZHOME“瓷韵天青”系列颜色的设计灵感源自于优美的诗词“云青青兮欲雨,水澹澹兮生烟”,骤雨初霁后的美好,一抹天青色足以,将诗歌中高雅的意境色彩巧妙地还原出来,美感和文化底蕴瞬间就出来了。这种天青色的色彩和这个季节适配度也非常高,雨过天晴之后正是最舒服惬意的时候,这和躺在这个四件套上给人的感觉是一样。

  在造型元素的选择上,水星STARZHOME“瓷韵天青”系列也是非常讲究的,从玉壶春瓶中汲取灵感,底纹的衬托与祥云的环绕,赋予了整个四件套以平安如意、富贵吉祥的美好寓意。其中还有亮线的加持更好的烘托出了雅致高级的氛围感,对每一个细节的严格把控,让水星STARZHOME“瓷韵天青”真正做到了将艺术融入到床品的美好中,触碰得到的美好细腻,软糯到心坎,品质匠心真真切切感受得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亮相,满载而归|膜先生2023第四届中国(印尼)贸易博览会圆满收官!harman/kardon AURA STUDIO4 哈曼卡顿音乐琉璃四代全新发布顾家家居召开超级垫粉节暨整体睡眠新品发布会 发布整体睡眠全新文化理念远东电池亮相上海SNEC展会 储能产品惊艳全场中大宅配--致力于中国制造走向全球的家居建材品牌品牌赋能,决胜终端|德来客门窗X一品堂创新营销 品牌全案创新营销签约仪式圆满成功TCL电视全国固件升级,引发618购买狂潮激光电视失宠:销量持续下滑,多个问题难以解决发布“石头家居清洁中心” 开启家居健康新时代探索都市可持续生活,3R LABS首店正式落地上海贝克洛×设计风向标 | 用现代灵气之窗赋美古建筑,让火锅穿越古今“烔”获新生!抓品质重效率,全友参与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竣工交付重磅亮相,满载而归|膜先生2023第四届中国(印尼)贸易博览会圆满收官!harman/kardon AURA STUDIO4 哈曼卡顿音乐琉璃四代全新发布顾家家居召开超级垫粉节暨整体睡眠新品发布会 发布整体睡眠全新文化理念远东电池亮相上海SNEC展会 储能产品惊艳全场中大宅配--致力于中国制造走向全球的家居建材品牌品牌赋能,决胜终端|德来客门窗X一品堂创新营销 品牌全案创新营销签约仪式圆满成功TCL电视全国固件升级,引发618购买狂潮激光电视失宠:销量持续下滑,多个问题难以解决发布“石头家居清洁中心” 开启家居健康新时代探索都市可持续生活,3R LABS首店正式落地上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