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an/kardon AURA STUDIO4 哈曼卡顿音乐琉璃四代全新发布

icon 2023-06-07 13:32:40
icon 0

摘要:harman/kardon AURA STUDIO4 哈曼卡顿音乐琉璃四代全新发布

  2023年5月,豪华音箱品牌哈曼卡顿推出AURA STUDIO4音乐琉璃四代桌面式立体声音箱,五种梦幻氛围灯效搭配360°环绕声效,在光影流转间感受优雅律动。哈曼卡顿始终致力于为音乐爱好者与专业人士创造超凡的音质体验,通过不断提升音频品质、集非凡艺术品味与创新设计理念于一身,打造出汇聚科技内涵与优雅设计的音箱产品,满足人们对豪华时尚品牌音箱优雅经典、音质纯正的需求。

  机身外观升级,构筑声音美学

  哈曼卡顿音乐琉璃四代以焕新升级的简约外观,为现代家居设计注入充满优雅格调的声音美学。秉承音乐琉璃系列的标志性水母造型设计,哈曼卡顿音乐琉璃四代在外观设计上更加独具匠心。音箱内部采用更具科技感的钻石矩阵设计,同时搭配机身顶部的穹顶钻石网格纹路工艺,使音箱更添奢华与科技感。灰黑色的透明外形可为各个方向增添和散发优雅的环境光,流畅的弧线与现代家居设计相得益彰,生动诠释声音美学。

  氛围灯光升级,沉浸光影奇境

  哈曼卡顿音乐琉璃四代从大自然的绮丽光景中汲取灵感,新增雪夜炉火、浩瀚星河、巴山夜雨、极光幻境和空谷流云 5种氛围灯效。“雪夜炉火”跳动红色火焰,温暖而热烈;“巴山夜雨”打造夜晚充满诗意的静谧感;“极光幻境”令人仿佛置身于梦幻极光之下,充满神秘色彩;“瀚海星河”以漫天星光邀你坠入浪漫的无尽遐想;“空谷流云”宁静而不失闲适,令你获得情绪上的放松......随着不同的听音情绪,可以切换至不同的音箱灯效,营造更具氛围感的居家空间。

  音箱还具备3档可调节的灯光亮度,让变幻的灯光伴随音乐旋律,营造优雅的视觉氛围,带来身临其境的视听感官体验。

  聆听体验升级,尽享至臻音质

  除外观和灯效升级外,哈曼卡顿音乐琉璃四代以特有的声道和专用放大器还原声音细节,让音乐精准再现。130mm 的低频单元 搭配六个40mm中频扬声器,以宽阔的声场打造宛如音乐会现场的聆听效果。360°的环绕声效深沉饱满,全方位传递每一个音乐节拍。

  哈曼卡顿音乐琉璃四代同时具备3档可调节的高低音,你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或者场景自定义所需音效,让家居生活充满优雅旋律。

  harman/kardon AURA STUDIO4 音乐琉璃四代桌面立体声音箱是哈曼卡顿设计美学的倾心之作,在光影交汇间彰显独特风格,尽显优雅声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顾家家居召开超级垫粉节暨整体睡眠新品发布会 发布整体睡眠全新文化理念远东电池亮相上海SNEC展会 储能产品惊艳全场中大宅配--致力于中国制造走向全球的家居建材品牌品牌赋能,决胜终端|德来客门窗X一品堂创新营销 品牌全案创新营销签约仪式圆满成功TCL电视全国固件升级,引发618购买狂潮激光电视失宠:销量持续下滑,多个问题难以解决发布“石头家居清洁中心” 开启家居健康新时代探索都市可持续生活,3R LABS首店正式落地上海贝克洛×设计风向标 | 用现代灵气之窗赋美古建筑,让火锅穿越古今“烔”获新生!抓品质重效率,全友参与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竣工交付全友积极响应生态文明建设,擦亮绿色发展的品牌名片素绒丨自在舒展,感知家的松弛感顾家家居召开超级垫粉节暨整体睡眠新品发布会 发布整体睡眠全新文化理念远东电池亮相上海SNEC展会 储能产品惊艳全场中大宅配--致力于中国制造走向全球的家居建材品牌品牌赋能,决胜终端|德来客门窗X一品堂创新营销 品牌全案创新营销签约仪式圆满成功TCL电视全国固件升级,引发618购买狂潮激光电视失宠:销量持续下滑,多个问题难以解决发布“石头家居清洁中心” 开启家居健康新时代探索都市可持续生活,3R LABS首店正式落地上海贝克洛×设计风向标 | 用现代灵气之窗赋美古建筑,让火锅穿越古今“烔”获新生!抓品质重效率,全友参与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竣工交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