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LF参与品牌故事 品牌与设计快速发展的酷设家居

icon 2023-05-25 16:54:30
icon 0

摘要:GGLF参与品牌故事 品牌与设计快速发展的酷设家居

  2023年3月18-21日,由广东省户外家具行业协会与中国家博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环球花园生活节将于广州琶洲保利展馆二楼 H3B30 盛大举办。本届环球花园生活节以丹麦为主宾国,以“回归自然  乐享户外”为主题,设计思路主围绕“丹麦童话”花园的风格,通过融入丹麦的乐高积木、色彩王国、安徒生童话、童话木屋等多个元素,结合精美的户外家具、仿真绿植,打造多个宁静的户外空间,让到场观众在忙碌中慢下脚步,回归自然。

  在这场美好的户外家居盛会中,不仅汇聚了优秀户外家具倾力打造的家具新品臻品,更有户外新材料、大户外花园创意用品的集中亮相。同时,协会将邀请抖音家具网红主播对参与品牌产品线上直播,邀请更多的观众,一同感受户外生活的美好。

  近几年来,受疫情的影响,户外休闲家具及用品市场向个性化、时尚化发展。个性化与时尚化的需求加快了产品的更新换代,提高了户外休闲家具及用品的更新速度,促进了行业需求的增长。人们在渴望回归自然的热潮中,希望能在户外家具上弥补了疫情之中缺失的休闲快乐,而酷设家居捕捉到了这份缺失,带来了一系列回归自然的新设计,引领北欧风户外家居新风潮。

  Couture Jardin(酷设)是由有着“沙发之父”美誉的著名设计师Normand Couture于2009年创立。Normand Couture深耕室内家居数十年之后,从户外家具中再一次找到了设计的热情和灵感。他将室内家具的美感和舒适带入到原本粗犷、生硬的户外家具中来。凭着独特的原创设计,一直致力于将自己对艺术和美好的认知,通过设计和产品演绎出来,从而给更多人带来自在生活和品质享受。

  2019年3月23日酷设国内首家旗舰店入驻家居殿堂佛山罗浮宫,4月29日酷设产品亮相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2020年2月酷设家居联手公益宝和湖北省慈善总会为疫情防控募捐。2020年8月酷设家居参加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举办首次千人仟椅新品发布会。

  酷设家居产品以欧式极简、原创设计为主,在家具市场迅速发展的情况下,酷设产品凭借在外观设计、功能变化的特点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今年在环球花园生活节以及广州家博会上,酷设家居推出的2023年新品——气泡BUBBLE系列产品。

  近几年,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生活压力的骤增让治愈系设计成为主流。酷设家居洞察到这一现象,连续两年推出“欧拉拉OLALA”、“气泡BUBBLE”等系列产品,将尖锐感的设计减少,取而代之的是圆润的曲线造型设计,以温暖明亮的色彩与粗粝自然的肌理,带来治愈人心的力量,创造舒适、灵动、富有艺术感的家居体验。

  2018年 酷设FLEXI(弗莱斯)系列获得European product design award(欧洲设计奖)、Spark design award(美国星火设计奖)、IDA design awards GOLD winner(IDA设计金奖)。12月酷设CURL卡尔系列获得红棉中国设计奖。2019年 酷设Polo保罗系列获得红棉中国设计奖,酷设LOOP芦蒲系列获得深圳家具行业协会颁发的GF绿色家具产品推荐。2020年酷设HUG爱慕系列获得红棉中国设计奖。2021年4月酷设爱慕屋荣获2020年SIT Furniture design award winner家具设计奖,2021年8月酷设POLO保罗系列躺床获得广交会CF设计银奖。2022年8月酷设OLALA欧拉拉系列荣获2022年Prize Designs for Modern Furniture现代家具设计奖。2022年11月 酷设CURL卡尔系列获得广交会CF设计金奖,酷设OLALA欧拉拉系列获得广交会设计创新奖入围奖。

  酷设家居除设计感独特外,同时具备强大的功能性。“爱慕HUG”、“俱乐部CLUB”等系列产品表现为高度的模块化、轻便的可移动性以及更强的开放性和兼容性。受边界模糊理念影响,人们热衷于寻找能够满足不同环境、不同需求的设计,模块化设计能准确地解决这一部分的需求。

  独特的产品设计以及简约的产品风格,让酷设家居产品畅销中国、美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全球 76 个国家和地区,满足全球高端人群休闲与商务的需求,让更多人尊享自在舒适的户外生活。

  在市场不断发展变化的过程中,酷设家居不断创新,更快地响应消费者需求的变化。2019年,由酷设家居联合全球设计圈发起的一项助力有创意梦想的年轻人的设计圆梦计划“千人千椅”项目启动,酷设家居希望通过这个项目,能把无穷的艺术创想转化为实在的商业价值,为推动家居设计产业化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仅两年时间,该项目已与58位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及机构合作,共收集到了超过1600份作品,成功完成开发及推广达150多款产品,并销往意大利,德国,美国等20多个国家与地区。其中数款产品还荣获红棉奖和CF设计奖,通过设计与理念的不断创新,满足了年轻一代不同生活场景的多元化需求。

  2023年,在中国兔年来临之际,千人千椅项目与广东白云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合作推出的倚兔系列新品,设计灵感来自于兔子的蹲坐形态,三款颜色代表着不同的含义和祝福:粉兔迎春代表万物新生童趣美好;玉兔呈祥代表德行配位福报自来;白兔佑安代表治愈万物保佑平安。

  伴随着酷设的不断发展壮大,未来酷设将把提高品牌力和产品力作为发展重心,从选品到生产及仓储的整个链条出发,加强产品的设计研发、工艺改善、源源不断地提供高性价比的国际化产品,同时提高品牌影响力和服务质量,助力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苏泊尔超薄快吸油烟机为何爆火?一份不可错过的油烟机挑选指南杭盛 | 高档别墅,用杭盛大门重磅!箭牌瓷砖荣获陶瓷行业“奥斯卡”双项大奖!制造精品 共创未来!广东高特瓷业有限公司生产线顺利点火启动投产阿卡驰空气消毒机强势登陆AWE2023:创新发力,“共生绿洲”演绎品牌担当行业标杆·择优而选|享裕安门窗荣获中楹榜"推荐品牌",企业再添新誉!全球健康坐姿日,人体工学椅专家西昊带您“舒适健康办公”享裕安门窗宜昌旗舰店璀璨盛启,首秀表现出色,全城瞩目!4K电视的二次革命?这一次,不止于硬件的全面升级美国Eclipse伊丽丝床垫亮相深圳展,产品升级助力舒适健康睡眠重磅荣誉 | 能强瓷砖实力荣膺“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双项大奖!刘畊宏来了!5月27日“冠珠瓷砖520爱家日健康派对”掀热浪苏泊尔超薄快吸油烟机为何爆火?一份不可错过的油烟机挑选指南杭盛 | 高档别墅,用杭盛大门重磅!箭牌瓷砖荣获陶瓷行业“奥斯卡”双项大奖!制造精品 共创未来!广东高特瓷业有限公司生产线顺利点火启动投产阿卡驰空气消毒机强势登陆AWE2023:创新发力,“共生绿洲”演绎品牌担当行业标杆·择优而选|享裕安门窗荣获中楹榜"推荐品牌",企业再添新誉!全球健康坐姿日,人体工学椅专家西昊带您“舒适健康办公”享裕安门窗宜昌旗舰店璀璨盛启,首秀表现出色,全城瞩目!4K电视的二次革命?这一次,不止于硬件的全面升级美国Eclipse伊丽丝床垫亮相深圳展,产品升级助力舒适健康睡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