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健康坐姿日,人体工学椅专家西昊带您“舒适健康办公”

icon 2023-05-25 10:49:02
icon 0

摘要:全球健康坐姿日,人体工学椅专家西昊带您“舒适健康办公”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发生了转变,久坐现象逐渐成为日常,而腰酸背痛,肩颈劳损、久坐神经痛、脊柱变形等衍生问题也随之增多,并呈现年轻化趋势发展,亚健康人群比例攀升等问题正在引发社会关注。作为人体工学椅领军品牌,西昊始终围绕久坐办公健康问题,深耕人体工学领域,并不断创新产品,改善久坐带来的健康问题。同时为提高人们对健康坐姿的重视,享受舒适健康办公的环境体验,西昊提倡将5月21日定为“全球健康坐姿日”,并在每年开展健康坐姿相关的科普活动,帮助久坐人群进一步提升健康坐姿意识,让更多国民认识到坐具对于健康的重要性,改善国民坐姿亚健康问题。

  切实推动“舒适健康办公”,多维度改善人们不良坐姿

  为了能够有效改善人们普遍存在“不良坐姿”这一现状,西昊通过日常办公认知改变、办公环境改善、坐具研发等方面进行开展了一系列推动工作。

  此次521发布的《舒适健康办公指南》,西昊针对久坐用户痛点,提出了521健康办公法则、久坐提醒、多喝水多站立等一系列办公方法建议,倡导久坐人群每工作50分钟,站立办公2分钟,1分钟轻舒展动作以此来减少久坐给身体带来的危害。

  在办公环境改善上,西昊将“以主动维持健康坐姿”转变为“被动式健康坐姿办公”方式,提出通过人体工学椅产品特性,从而建立标准的长时间自动维持正确坐姿,保持人体脊椎自然形态下进行办公,让职场人提升高质量“舒适健康办公”精神状态。

  在健康坐姿改善上,其提出了“腰有顶、背有靠、肩颈松、脚掌踏实地、大腿无压迫、臀部有承托、匀受压、肘部有支撑、易操控”9大坐姿标准及选购指南,让更多人意识到办公环境中坐具对于健康坐姿的重要性。

  创新技术、深入研发、革新标准,帮助更多人选出好椅子

  为改善国民坐健康问题,实现健康中国目标,西昊始终深耕人体工学椅领域,从技术研发、产品品质、用户体验三大层面出发,不断改善中国国民不良坐姿亚健康问题,推动久坐人群“舒适健康办公”高质量发展。

  在产品技术研发上,为提供更多专业技术支持,西昊设立了人体工学研究院,并联合深圳市人体工程学应用协会,建立了中国人体体态数据库用于产品数据支撑;

  在产品品质上,打造先进标准实验室,引入了六十多套高精密检测设备,从材料的安全性到结构可靠性,再到功能的稳定性,以及封装运输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测,引入国标、欧洲EN1335、美国BIFMA及行业多种检测标准,在产品性能上做到无可挑剔。

  在用户体验上,西昊建立了可量化的评价标准,率先在业内建立了人体工学椅产品体验评价标准体系——631评价体系,通过仪器测量、问卷调查和用户行为观察的三种评测方式结合,让一把椅子的好,看得见,摸得着,为国民提供了可量化的标准参考,让更多久坐的国民能够享受到健康舒适的办公坐具,改善坐健康问题。

  提供高品质人体工学产品,真正为久坐人群“撑腰护背”

  在实际坐姿改善助力上,西昊以合适、舒适科学的座椅助力中国人体坐姿健康调整,围绕“撑腰护背 久坐不累”核心理念,从产品作为切入点,不断深入洞察消费者的心理以及最核心的需求,深耕优化座椅推出了Doro S300、Doro C300等多款革新意义的产品。

  以颇受用户喜爱的Doro S300为例,该款人体工学椅拥有太空底盘、浮翼腰托、悬挂椅背、轻云布网、减震坐垫五大创新技术运用,解决了传统座椅普遍存在的撑腰不撑背,撑背不撑腰的使用痛点,其变角支撑的浮翼腰托,采用独特的左右分离设计,四簧自适应浮动支撑,坐上去就仿佛两个手掌托起了腰部,真正做到了随腰而动灵活承托,不管是正坐,还是后仰,都能精准托腰,让使用者感受撑腰护背久坐不累的座椅体验,不仅为久坐人群缓解久坐造成的肌肉疲劳,也进一步实现舒适健康办公体验,在行业内树立全新标杆。

  眼下,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能够提升人们日常生活舒适度的人体工学椅势必会越来越受欢迎,而产品体验佳、质量有保障,真正能够让用户“舒适健康办公”的西昊人体工学椅已经成为更多人的优先选择。未来,西昊还将继续围绕着“撑腰护背 久坐不累”的价值维度,打造更多优质产品,帮助更多的人群解决久坐痛点,为人体坐姿健康改善持续创造价值,不断提升国民坐健康生活状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享裕安门窗宜昌旗舰店璀璨盛启,首秀表现出色,全城瞩目!4K电视的二次革命?这一次,不止于硬件的全面升级美国Eclipse伊丽丝床垫亮相深圳展,产品升级助力舒适健康睡眠重磅荣誉 | 能强瓷砖实力荣膺“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双项大奖!刘畊宏来了!5月27日“冠珠瓷砖520爱家日健康派对”掀热浪实力引领!箭牌瓷砖一举拿下第19届新锐榜双料大奖!朝阳甄品| 客厅这样装,有颜实用让人心动~AWE2023展会圆满收官,阿卡驰空气消毒机Z02强势吸睛A.O.史密斯受邀出席中国高端电器新生态战略发动会诗乡画城迎亚运,顾家家居打造向往的诗意生活重磅丨集结全案力量,欧铂丽以硬核实力再斩国际双项大奖欧铂丽荣膺A'Design Award 设计大赛双项大奖,走出家居国际范儿!享裕安门窗宜昌旗舰店璀璨盛启,首秀表现出色,全城瞩目!4K电视的二次革命?这一次,不止于硬件的全面升级美国Eclipse伊丽丝床垫亮相深圳展,产品升级助力舒适健康睡眠重磅荣誉 | 能强瓷砖实力荣膺“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双项大奖!刘畊宏来了!5月27日“冠珠瓷砖520爱家日健康派对”掀热浪实力引领!箭牌瓷砖一举拿下第19届新锐榜双料大奖!朝阳甄品| 客厅这样装,有颜实用让人心动~AWE2023展会圆满收官,阿卡驰空气消毒机Z02强势吸睛A.O.史密斯受邀出席中国高端电器新生态战略发动会诗乡画城迎亚运,顾家家居打造向往的诗意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