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美容仪器行业洗牌!侨城里:自主研发力即是市场话语权

icon 2023-05-16 11:14:59
icon 0

摘要:“在当下品牌遍地开花,行业内部争相‘内卷’的局面,消费者以及市场发展趋势对于行业巨头的要求与框架要比之其他小商家企业,要严格精细的多。

“在当下品牌遍地开花,行业内部争相‘内卷’的局面,消费者以及市场发展趋势对于行业巨头的要求与框架要比之其他小商家企业,要严格精细的多。有要求就要有突破,而突破,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完善,而是新技术领域的创新发展,所以,像东莞市侨城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这类在医美个护小家电领域拥有领军意味的行业巨头,首要且必须要不断做的,就是科技创新。”东莞市侨城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首席研发官如是说。

“宅家美容”成为新趋势,医疗器械资质成准入门槛

据2022年底热搜和数据统计显示,如以“美容美体仪”为关键词进行搜索,在各类社交媒体相关阅读、分享、视频播放总量超过2亿次。搜索量的趋向性,无一不在阐释“悦己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深入。

在“悦己”这一层面,不同经济水平的消费者也呈现出了各异的执行力,一线美容院毫无疑问是高端消费者的第一青睐选项,但处于“金字塔”顶端的人数终究属于少数,院线美容的时间占用也在日趋快节奏的生活中,显的有些过于累赘。在此情形下,相对优惠或更为便捷的国产个护小家电反而在各阶层的分布率以及市场拥有率上更具优势,并呈现指数性的增长发展趋势。

尽管,国产个护小家电成为“悦己”或“宅家美容”的首选,但不可否认的是,此类小家电品牌在安全性管控方面呈现出十分巨大的技术差距。由其在不久前发布的多项准入规则中,脉冲光脱毛仪已作为Ⅱ类医疗器械实行监管。自2024年4月1日起,射频治疗仪、射频皮肤治疗仪等按照III类医疗器械监管。

种种方向无一不表明,家用美容仪器将过渡到严格安全性监管,医疗器械资质成准入门槛。而这一门槛,无疑是对美容行业一次大洗牌,这对三无小企业来说,是一种毫无疑问的淘汰宣告,而对于技术创新指向性企业东莞市侨城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来说,却是一次迎来更快发展的重要契机。

“三研一体”,侨城里以技术换取更大市场“蛋糕”

所谓“三研一体”,即拥有独立研发研发实验室、专业精湛研发团队以及高精尖研发产品专利资质。

东莞市侨城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现在已拥有以东莞独立产业园、惠州新建产业园为依托的两大行业前沿实验室,将来新建厂房后还会扩大规模。

东莞独立产业园。侨城里拥有3万㎡的独立产业园,并建立行业前言的实验室,进行美容个护科技产品的基础理论研究。第二,惠州新建产业园。依据政府产业规划发展方向,将在地块规划建设侨城里智慧谷产业园,项目规划布局4栋厂房、1栋宿舍楼、1栋门卫室及1个地下室,用地面积3.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7万平方米。项目运营包括个护电器科研实验中心+现代化智能生产制造中心+仓储物流中心+品牌运营管理中心。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预计年产值约5亿元。

其次,侨城里以自主研发为核心,近七年累计投入研发创新资金约3500万,打造一个集聚工业设计、软件设计、电子工程、新材料工程等领域的50多名高精尖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建立个护小家电行业前沿的研发中心。

此外,迄今侨城里自主研发了200多款专利产品,自主研发的脱毛仪、美容仪、蒸脸器、口腔护理等产品获得了国内外百余项权威安全认证和(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和外观专利等)专利技术;自主研发产品通过了美国FDA、美国FCC、欧盟CE、美国ROHS、日本PSE、中国CFDA等国内外权威安全认证;其中FDA是由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食品、药物进行测试、检验对人体无害且有效后颁发允许销售的权威认证;CFDA是由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依照法定程序,对拟上市销售、使用的医疗器械的安全性、有效性进行系统评价,同意产品的销售及使用所颁发的权威认证。侨城里所取得的权威资质与行业内领先的专利技术,使其成为全球个护美容小家电领域里安全可信赖的企业,彰显其行业内领导者的地位和影响力。

家用美容仪器的发展未来仍是“研发”

尽管家用个护电器领域多次锁紧准入规则,提高行业门槛,但“悦己经济”与“颜值经济”的主导力量,让家用美容仪器行业关注度不降反增,这也从另一方面表达出该领域发展前景的利好趋势。

作为个护小家电领域领军企业,东莞市侨城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仍旧紧咬准入规范、广泛洞悉用户需求、不断突破技术桎梏,在这片腥风血雨的战场脱颖而出,以新颖、便捷、技术性赋能行业发展,构建更为稳健高层面的发展范本,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侨城里竞得惠州产业园地块,为个护小家电行业注入新活力!华西堂 以技术为先导紧抓质量服务放飞童年梦想 小“鬼”大有可为 | 掌上明珠家居2023年青少年夏季新品体验会圆满举行!河东科技HDL,掀开智能家居制造的神秘面纱华丽焕新,不同以“网” | 澳顺新版官网正式亮相啦!1秒狂卖1500台!TCL Q10H缘何成为旗舰爆款王?「新赢销DOU起来」金科抖音同城网红店打造专训营圆满落幕能强瓷砖丨2023西北战区春季战略聚焦思享荟圆满落幕君度|一樘有风度的装甲门家的学问丨九城联动,匠心精工造就理想生活中国瓷·世界潮 | 2023 中国(潮州)国际陶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徐正溪助阵全友抖音开新日,种草猫抓绒布家居新品!侨城里竞得惠州产业园地块,为个护小家电行业注入新活力!华西堂 以技术为先导紧抓质量服务放飞童年梦想 小“鬼”大有可为 | 掌上明珠家居2023年青少年夏季新品体验会圆满举行!河东科技HDL,掀开智能家居制造的神秘面纱华丽焕新,不同以“网” | 澳顺新版官网正式亮相啦!1秒狂卖1500台!TCL Q10H缘何成为旗舰爆款王?「新赢销DOU起来」金科抖音同城网红店打造专训营圆满落幕能强瓷砖丨2023西北战区春季战略聚焦思享荟圆满落幕君度|一樘有风度的装甲门家的学问丨九城联动,匠心精工造就理想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