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堂 以技术为先导紧抓质量服务

icon 2023-05-16 10:34:00
icon 0

摘要:成都华西堂阀门制造有限公司是成都华西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配套子公司。

  成都华西堂阀门制造有限公司是成都华西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配套子公司,是海工、化工、油气管道、供热管网、电厂、制氢、制氧等领域阀门专业生产厂商,是以成都华西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后盾,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主要产品为三偏心金属硬密封蝶阀、内平衡截止阀。

。

  成都华西堂阀门制造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阀门产品研发和技术设计专家队伍,同时也拥有一支强大的、经验丰富的阀门生产制造队伍,现出品的阀门采用先进的科学技术、以独特的三维设计,用现代化加工设备和精湛的制造工艺、选用优异的材质,使得三偏心金属硬密封蝶阀启闭寿命大于200万次,内平衡截止阀的启闭寿命大于60万次,在国内处于先进的水平,本公司生产的三偏心程控阀门主要用于富氧、石油、化工、冶金、钢铁、热网等行业。

  本公司采取“以人为本、聚集人才、使用人才、以事留人、以人成事”的人才策略,吸引人才、培养人才、发现人才、使用人才。已建设和保持了一支从产品开发设计到生产制造以及售后服务完整的产业队伍,拥有一支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技术人员百余人的强大阵容的技术队伍。

。

  面向未来,公司决心以“技术为先导、质量为重点、服务为核心”为发展宗旨,加大科技创新和研发力度,计划在35年内发展成为国内阀门行业的龙头企业,并实现产业发展与资本运营的融合并举,通过不断参与国际竞争,成为具有管理水平、经营水平、技术水平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管理制度,已通过GB/T 1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论证、GB/T 2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论证、ISO 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论证,并获取了论证证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放飞童年梦想 小“鬼”大有可为 | 掌上明珠家居2023年青少年夏季新品体验会圆满举行!河东科技HDL,掀开智能家居制造的神秘面纱华丽焕新,不同以“网” | 澳顺新版官网正式亮相啦!1秒狂卖1500台!TCL Q10H缘何成为旗舰爆款王?「新赢销DOU起来」金科抖音同城网红店打造专训营圆满落幕能强瓷砖丨2023西北战区春季战略聚焦思享荟圆满落幕君度|一樘有风度的装甲门家的学问丨九城联动,匠心精工造就理想生活中国瓷·世界潮 | 2023 中国(潮州)国际陶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徐正溪助阵全友抖音开新日,种草猫抓绒布家居新品!强强联合|梵立欧获颁“opk完美系统授权证书”,正式与欧派克达成战略合作!博仕尼携壹品堂深入一线调研市场,助力品牌和终端实现共赢!放飞童年梦想 小“鬼”大有可为 | 掌上明珠家居2023年青少年夏季新品体验会圆满举行!河东科技HDL,掀开智能家居制造的神秘面纱华丽焕新,不同以“网” | 澳顺新版官网正式亮相啦!1秒狂卖1500台!TCL Q10H缘何成为旗舰爆款王?「新赢销DOU起来」金科抖音同城网红店打造专训营圆满落幕能强瓷砖丨2023西北战区春季战略聚焦思享荟圆满落幕君度|一樘有风度的装甲门家的学问丨九城联动,匠心精工造就理想生活中国瓷·世界潮 | 2023 中国(潮州)国际陶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徐正溪助阵全友抖音开新日,种草猫抓绒布家居新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