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互动|广西钟山县委书记黄卫东领导一行莅临亿固集团参观考察!

icon 2023-05-10 10:30:13
icon 0

摘要:政企互动|广西钟山县委书记黄卫东领导一行莅临亿固集团参观考察!

  2023年5月6日,【广西贺州市钟山县委书记黄卫东领导一行】莅临亿固集团参观考察,亿固集团董事长董启有、董事长助理叶冠初、行政总监王飞等热情接待领导一行。

  参观过程中,亿固集团行政总监王飞讲解了亿固公司自建成以来各方面的发展变化与取得的荣誉证书、企业文化、产品、生产工艺。

  黄书记一行对亿固丰富的产品系列以及0空鼓,50年防掉砖解决方案及建材辅料这一细分行业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近年来亿固在推动辅料行业发展、促进行业进步、加强行业交流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更是对亿固集团“砖上贴砖工艺”赞不绝口。

  交流会上,黄书记一行对本次“招商引资考察”活动进行了介绍,钟山县矿产资源丰富,已探明矿产品有花岗岩、高岭土、稀土、锡、钨、铁等20多种。政府相关部门也在大力提升工业发展质量,黄书记还就投资补助、税收奖励、物流补贴、人才政策支持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亿固集团董事长董启有向黄书记一行分别就亿固集团对外投资的市场发展策略及为内地原矿产资源城市的尾矿处理再利用的技术研发方向进行讲解介绍。

  双方表示,目前亿固作为国产瓷砖胶头部品牌在国内的市场发展需求,以及在水泥基新材料的应用研究上。亿固与钟山县存在非常好的合作契机,后续应深化交流,实现双方资源互补、优势互补,共同成长。

  作为建材辅料行业的隐形冠军企业,亿固已构建起强大的发展生态圈,多项研究发明成果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首创“金钢瓷砖胶”防脱落技术实现了瓷砖粘贴技术的重大突破,填补了行业技术空白。

  未来,亿固将不忘初心,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为行业的科研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不推动自身发展,为合作伙伴赋能,为绿色人居环境持续贡献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