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新设计、新爆品,2023美利亨家居材料采购节隆重举行!

icon 2023-05-09 19:44:29
icon 0

摘要: 在四川,买家居材料就到美利亨,已经成为了家具人的一种习惯。2023年5月8日,四川家居行业迎来后疫情时代下最受关注的专业家居材料采购节,一年一度的美利亨家居材料采购节盛大开启,人气爆棚,王者归来!

  在四川,买家居材料就到美利亨,已经成为了家具人的一种习惯。2023年5月8日,四川家居行业迎来后疫情时代下最受关注的专业家居材料采购节,一年一度的美利亨家居材料采购节盛大开启,人气爆棚,王者归来!

image.png

  成都美利亨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仁秀,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秘书长荣煜伟,以及来自帝标、好风景、阳光林森、米斐、左岸风情、东金、慕百合、慕和、铭杰、天下一座、凡客等商协会领导和家居企业负责人出席本次采购节主题活动。

  人气爆棚 先锋齐聚群星争艳

  共探软体家居发展新格局

  近几年,受疫情、原材料涨价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中国家居行业产业链上的企业都在经历一些困难,在这种大环境下,美利亨家居材料市场花重金举办一年一度的家居材料采购节,对行业、对企业、对商户都是一针强心剂,让大家对行业的未来更有信心。从商会到企业,从商家到省内外消费者,各界领导和客户都对美利亨家居材料采购节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image.png

  本次采购节同期举办了2023首届软体家居设计评选峰会,来自美利亨材料市场的近20个明星品牌的超百个新产品、新空间隆重首发,群星争艳。由商会代表、市场代表、企业代表组成的评测团统一体验评测。

  新消费时代下,软体家居设计当如何赢在终端?原创设计与市场又该如何更好地“双向奔赴”?作为家居行业发展的积极推动者,美利亨家居材料市场给出了掷地有声的答案。本次评选峰会不但是一场引人瞩目的家居设计合作交流会,更是以设计为桥梁,开启了一场软体家居创新设计的璀璨盛宴。

image.png

  成都美利亨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仁秀表示,创新合作,链接多方设计资源,搭建国际化家居交流平台;以全新的视野,以设计为家居产业赋能,共创四川家居发展的新未来,这就是美利亨家居材料市场在新时期的责任与使命。

  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秘书长荣煜伟表示,从美利亨家居材料市场到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再到即将在8月举办的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三大平台都一直在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从各自领域发力赋能企业的成长,不断推动整个四川家居产业的大发展!

  此次采购节的举办,不仅给四川家居带来了好的设计理念,同时也带来了2023年的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不断提升四川软体家居产品与品牌的竞争力,同时进一步彰显了美利亨家居材料市场在四川家居行业材料领域的引领地位。

image.pngimage.png

  本次采购节,美利亨继续对餐饮区、市场氛围等各方面的服务和布置进行了升级,精彩活动钜惠全场!经过几年的发展,美利亨家居材料采购节如今不仅是一个家居材料采购的平台,更是一个前沿趋势发布、家具与家居材料新品展示的平台,更是一个助推川派家居全产业链转型与升级的创新平台。

  强强联合,以原创设计为核心驱动双向赋能,美利亨家居材料采购节势必将为整个四川家居设计带来新的创新之力,为推动四川家居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