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抢先看!水星家纺高定设计发布会圆满落幕

icon 2023-05-06 15:29:38
icon 0

摘要:新品抢先看!水星家纺高定设计发布会圆满落幕

  据权威调研机构“欧睿国际”数据调研显示,2022年水星家纺取得了全国结婚床品销量第一的佳绩,让人们看到了水星家纺的品牌实力。不久前,水星家纺在浙江湖州举办了“国风古韵,悦鉴东方”高定设计发布会备受关注,各界品牌方以及超2000位合作伙伴齐聚一堂一同见证了这一品牌盛会,在水星家纺这场高定设计发布会中,让人们看到了水星家纺设计师的匠心新品,一同来抢先看!

  水星STARZHOME作为水星家纺的线下高端品牌,通过不断探索创新,始终以自我革新的姿态,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的家居睡眠体验。在本次高定设计发布会中,也能够看到水星STARZHOME携产品以独特的设计语言作为品牌的力量,探索了美的表达,为中国家纺床品原创设计开启了更为广阔的舞台。

  走进水星STARZHOME这场高定设计发布会的现场,人人纷纷被“国风古韵”的经典美感所折服,这是一场美轮美奂的盛宴,呈现了一位女子的婚嫁、宋代四雅以及床品应用。客观来看,历经数余年的发展积淀之后,水星STARZHOME在婚庆市场细分赛道已经占据了不小的优势,在整个行业内都有着前瞻性的布局意义。

  就以水星STARZHOME“锦绣和美”婚庆系列来看,首先从面料选择细节来看,其所选用的100S全棉大提花染色布,符合国人们对婚庆床品全棉质感的期待。花型设计方面也是取自于我国经典文化底蕴中的吉祥元素,从古代传承至今,为新人们送上了最为诚挚的祝福。主视觉中的海水江崖纹,作为中国的传统纹样,依托大海寄托美好寓意。

  其中还有着象征着一帆风顺的帆船、鱼跃龙门的锦鲤、寓意着情深似海、生生不息的水纹,这些元素的巧妙组合让人们感受到水星STARZHOME细节之处呈现的美好。这些有着千年文化积淀的吉祥元素的组合,让新人们的婚房熠熠生辉。

  水星STARZHOME婚庆床品以销量第一的成绩是消费者们对于品牌最高的认可,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水星STARZHOME也将秉承着这一份创新的热情,不但在婚庆市场持续发力,也将大力展开与中国设计师的合作,为我国的家纺市场注入更多的活力与时尚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个护小家电商家背后的强硬“靠山”——侨城里,领跑行业赛道A.O.史密斯邱步:高质量发展的前提是传递信任,核心是创造价值城市公共艺术的全新探索——美克洞学馆装置绘画艺术《 2023·捷 》五一假期揭幕海信第二次入选《财富》中国ESG影响力榜 光伏中央空调节能创新获肯定新店启航 给礼更给利|金致尚品门窗新津旗舰店盛大开业圆满举行再斩国际大奖 林氏家居荣膺2023年iF产品设计奖行业观察 | 逆境转型,居然之家交卷2022金科韩城旗舰店焕代升级,盛装重启!“华中建陶第一展”2023华中建陶精品荟顺利闭幕全友新品【室内铝玻吊滑门】极简窄边,让生活美无边界全友橱柜新品【布鲁尔+】,轻奢“食”刻,美味相伴8种橱柜门板工艺,全友都给大家总结好了个护小家电商家背后的强硬“靠山”——侨城里,领跑行业赛道A.O.史密斯邱步:高质量发展的前提是传递信任,核心是创造价值城市公共艺术的全新探索——美克洞学馆装置绘画艺术《 2023·捷 》五一假期揭幕海信第二次入选《财富》中国ESG影响力榜 光伏中央空调节能创新获肯定新店启航 给礼更给利|金致尚品门窗新津旗舰店盛大开业圆满举行再斩国际大奖 林氏家居荣膺2023年iF产品设计奖行业观察 | 逆境转型,居然之家交卷2022金科韩城旗舰店焕代升级,盛装重启!“华中建陶第一展”2023华中建陶精品荟顺利闭幕全友新品【室内铝玻吊滑门】极简窄边,让生活美无边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