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橱柜门板工艺,全友都给大家总结好了

icon 2023-05-05 12:13:19
icon 0

摘要:橱柜门板怎么挑?别再傻傻分不清,8种工艺都在这里了市面上的橱柜门板种类五花八门,挑选时经常会眼花缭乱,挑来挑去却不知道哪一种才最符合自己的需求。

橱柜门板怎么挑?别再傻傻分不清,8种工艺都在这里了市面上的橱柜门板种类五花八门,挑选时经常会眼花缭乱,挑来挑去却不知道哪一种才最符合自己的需求。今天就为大家介绍8种门板工艺的特点,希望能帮助到要定制橱柜的朋友~

01 免漆饰面工艺

定义:百搭门板

以实木颗粒板为基材,在其上面高温压贴德国夏特饰面纸,色彩丰富百搭,是极具高性价比的门板。

02 油漆工艺

定义:极简门板

油漆门板使用环保油漆多次喷涂、烘干、打磨而成,分为哑光油漆和亮光油漆,但都能够更加凸显基材本身纹理和质感,色彩丰富、造型极简、无需封边,防水性能较好。

03 PET工艺

定义:环保门板

以中密度纤维板为基材,在环保基材上恒温加热铺贴PET膜,可高光可肤感,有丰富纹理选择,手感舒适光滑,但不能做造型。PET门板符合国家食品级标准,是环保等级最高的门板类型。

04UV工艺

定义:百变门板

以中密度纤板为基材,在封闭空间中自动化喷涂UV漆(分亮光与哑光),使用紫外光固化。UV漆膜饱满,光泽性好,平整度高,能做多种艺术图案及纹理。

05烤漆工艺

定义:防潮门板

烤漆门板是喷漆后进烘房加温干燥工艺的油漆门板,采用了20余道工序处理,面漆添加金属粉,具有较强光泽度,摩擦系数低,容易清洁。且高温5面烤漆处理,能够有效防潮。

06微晶玻璃

定义:品质门板

以多层实木板为基材,表面粘贴晶化热处理的微晶玻璃,四周整体包覆铝合金而成,比陶瓷的亮度高,比玻璃韧性强,板面晶莹亮丽,质地细腻。由于是铝材和玻璃结合而成,环保等级高,可与食物直接接触。

07吸塑工艺

定义:造型门板

吸塑门板就是我们常说的“膜压门板”,它是以中纤板为基材,经雕刻机镂铣图案成型后,进行精细打磨后喷专用胶,二次打磨后再在表面附上PVC膜使用真空机吸塑而成,造型美观、可塑性强。

08包覆工艺

定义:立体门板

以密度板为基材,将门框及门芯使用PVC膜360°包覆,再将4根门框和1块门芯板拼框而成,拼装结构分为直拼、斜拼、斜直拼。仿实木效果好、立体感强,在开裂、变形等方面的性能优于实木。

以上就是为大家普及的关于橱柜门板工艺的小知识,如果有橱柜定制需求的话,可以到全友全屋定制线下店咨询了解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对话AWE2023! 国货新家电七彩叮当致力打造国民“轻生活”!美国宜盾普上海2023AWE家电展完美收官!告别“节后综合征”,东宝床垫助您睡好觉引领行业设计标杆丨欧铂丽一举斩获“2023美国缪斯设计奖-金银奖”奔赴“梦享生活” | “Domicil 2023德式房车探梦之旅”圆满落幕双零吸水中板瓷砖,厨卫空间应用舒适度满分!拆解顾家家居2022年报:毛利净利逆市增长,细分品类表现突出!千年舟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板材供应商产品推介 | 能强900×1800mm现代瓷砖,打造广美视界优秀实景案例 | 选对瓷砖,在家就能领略不同的风光SieMatic深圳旗舰展厅4月26日盛大开业飞利浦水健康斩获AWE2023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开启净水4.0时代!对话AWE2023! 国货新家电七彩叮当致力打造国民“轻生活”!美国宜盾普上海2023AWE家电展完美收官!告别“节后综合征”,东宝床垫助您睡好觉引领行业设计标杆丨欧铂丽一举斩获“2023美国缪斯设计奖-金银奖”奔赴“梦享生活” | “Domicil 2023德式房车探梦之旅”圆满落幕双零吸水中板瓷砖,厨卫空间应用舒适度满分!拆解顾家家居2022年报:毛利净利逆市增长,细分品类表现突出!千年舟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板材供应商产品推介 | 能强900×1800mm现代瓷砖,打造广美视界优秀实景案例 | 选对瓷砖,在家就能领略不同的风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