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好梦始于东宝软床

icon 2023-05-04 10:29:01
icon 0

摘要:一夜好梦始于东宝软床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审美品位的提高,对卧室空间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时尚高级的卧室风格,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偏爱。毕竟,一个高级感满满的卧室,不仅让人心情愉悦,还彰显了主人的品味,倍长面子。

  要问谁是卧室中耀眼的主角,那非软床莫属了。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人们需要更加优质的睡眠,软床具作为卧室的主角承载着实用与美学的双重意义。

  人的一生当中,有多少精彩故事发生在床上?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东宝软床DB-PC114为你开启一趟时尚舒适的睡眠之旅,许你一夜好梦。

  从容优雅是意式的风度,轻奢有度是内敛的格调。东宝软床DB-PC114吸纳意式家居与现代美学理念,柔和的奶油色调,不俗不艳,诠释高级美学格调。

  床头采用了上下分段设计,具有经典韵律,又不失时尚潮流。高大的床头靠背,搭配折耳包边,视觉上呈现满满的安全感。

  东宝软床DBPC114使用头层牛皮匠心制作,纹理褶皱凸显真皮质感,触感柔顺,亲和肌肤,在不经意间给人以温暖的呵护。软包厚实饱满,回弹性强,结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使靠背与人体背部曲线更好贴合,满足现代都市人群的睡前仪式感。

  床体采用二合一分体式专利设计,稳固无异响,多个成年人在上面跳跃也安然无恙,为整晚安睡提供保护。十二公分金属床脚,高挑稳固,时尚耐用,方便打扫。

  如果问世间有什么最廉价,答案会五花八门。但如果问世间什么最难得,准有人回答是“好梦”。确实,好梦可遇而不可求,好睡眠却触手可及,为自己选择一张格调软床,开启你的睡眠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床垫越贵越好?看完这篇再下手满额返千元券赠好礼、爆品5折秒杀 京东自营线下门店五一福利不止5折红利地板桐乡店重装开业——焕新升级 质造好家居亿固荣获“2022年广东省装饰行业瓷砖胶品类优质品牌奖”实力见证,荣耀加冕‖好克莱门窗荣膺“第三届品牌门窗节推荐品牌”,雄起!“微创新”代表作惊喜亮相AWE2023,七彩叮当多功能户外风扇引人注目!有了这张东宝床垫,睡觉不怕出汗了东宝床垫:关心家人健康,从守护她的睡眠开始赋能终端,赢战未来|家亿轩门窗2023创新营销研讨会圆满落幕!这台高画质大屏幕电视,满足了我对沉浸感的想象惠万家瓷砖荣膺年度陶瓷行业绿色生产标杆企业从“潮尚精品”到“美好家居生活”进阶,惠万家瓷砖第38届陶博会精彩回顾床垫越贵越好?看完这篇再下手满额返千元券赠好礼、爆品5折秒杀 京东自营线下门店五一福利不止5折红利地板桐乡店重装开业——焕新升级 质造好家居亿固荣获“2022年广东省装饰行业瓷砖胶品类优质品牌奖”亿固从淄博烧烤,学市场突围的破局点实力见证,荣耀加冕‖好克莱门窗荣膺“第三届品牌门窗节推荐品牌”,雄起!“微创新”代表作惊喜亮相AWE2023,七彩叮当多功能户外风扇引人注目!有了这张东宝床垫,睡觉不怕出汗了东宝床垫:关心家人健康,从守护她的睡眠开始赋能终端,赢战未来|家亿轩门窗2023创新营销研讨会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