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固荣获“2022年广东省装饰行业瓷砖胶品类优质品牌奖”

icon 2023-05-03 18:08:18
icon 0

摘要:亿固荣获“2022年广东省装饰行业瓷砖胶品类优质品牌奖”

  2023年4月26日,由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主办,广东亿固壁安粘贴技术有限公司等协办的2023年广东省装饰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协会五届四次会员大会在东莞市盛大召开。

  论坛受到行业内外高度关注,吸引了来自家装企业、建辅材料企业、设计公司等500余人出席论坛。

  发展论坛的主题是“共享共建,同谱华章”,陆旭会长指出当前装饰行业面临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企业要认清形势,抓紧机遇,做大做强做优自身的竞争优势。要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强化科技创新驱动引领,加大对绿色材料以及数字建造、智能建造、绿色建造等技术的应用和发展。

  会上,广东亿固壁安粘贴技术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广东省装饰行业瓷砖胶品类z受欢迎奖”,得到行业人士和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董启有董事长表示,作为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的一员,亿固将秉承“为绿色人居持续贡献价值”的使命、“提供绿色产品,传播健康理念,为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的发展理念,与各企业家携手共进,攻坚克难,共推行业高质量发展,共创行业新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实力见证,荣耀加冕‖好克莱门窗荣膺“第三届品牌门窗节推荐品牌”,雄起!“微创新”代表作惊喜亮相AWE2023,七彩叮当多功能户外风扇引人注目!有了这张东宝床垫,睡觉不怕出汗了东宝床垫:关心家人健康,从守护她的睡眠开始赋能终端,赢战未来|家亿轩门窗2023创新营销研讨会圆满落幕!这台高画质大屏幕电视,满足了我对沉浸感的想象惠万家瓷砖荣膺年度陶瓷行业绿色生产标杆企业从“潮尚精品”到“美好家居生活”进阶,惠万家瓷砖第38届陶博会精彩回顾国产高端电视领头羊,TCL电视斩获AWE 2023艾普兰创新奖准备给家里换电视?TCL X11G了解一下,AWE艾普兰创新奖获得者2023华艺春日新品来袭 用舒适健康的光打造你专属的家致敬劳动者,东宝床垫贴心守护您的腰亿固从淄博烧烤,学市场突围的破局点实力见证,荣耀加冕‖好克莱门窗荣膺“第三届品牌门窗节推荐品牌”,雄起!“微创新”代表作惊喜亮相AWE2023,七彩叮当多功能户外风扇引人注目!有了这张东宝床垫,睡觉不怕出汗了东宝床垫:关心家人健康,从守护她的睡眠开始赋能终端,赢战未来|家亿轩门窗2023创新营销研讨会圆满落幕!这台高画质大屏幕电视,满足了我对沉浸感的想象惠万家瓷砖荣膺年度陶瓷行业绿色生产标杆企业从“潮尚精品”到“美好家居生活”进阶,惠万家瓷砖第38届陶博会精彩回顾国产高端电视领头羊,TCL电视斩获AWE 2023艾普兰创新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