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国际大奖!轻奢全案定制欧铂丽揽获金银双项重磅大奖

icon 2023-04-28 19:08:55
icon 0

摘要:斩获国际大奖!轻奢全案定制欧铂丽揽获金银双项重磅大奖

  近日,2023年MUSE Design Awards (缪斯设计奖)隆重举行,轻奢全房定制品牌欧铂丽在此次赛事中,凭借北京十里河全案空间展示中心与2023年全案定制新品【奢·星蒂】分别举斩获“金奖”与“银奖”两项重磅大奖,再一次收获国际性权威认可!

image.png

image.png

  构建全案生态展示场景,为年轻人重塑家的高级感

  美国缪斯设计奖(MUSE Design Awards) 作为全球创意设计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被称为设计界的"奥斯卡“,其以严格的评审体系和高质量的评判标准著称,旨在挖掘和表彰设计领域的杰出者。而凭借全新全案生态体验型场景设计在此次缪斯设计奖荣获金奖的【欧铂丽北京十里河店】,可谓看点十足!

  420㎡的内部空间中,设计师8组产品套系构建出客卧餐厨及茶室、书房、阳台、卫浴等6大生活空间场景组合,并赋予每个套系空间以不同的”人设“与主题,如“时装博主的衣帽间”主题空间中,以衣柜红色抽屉及墨绿色沙发打破空间的沉闷感独特造型的落地灯与茶几小场景的加入,让人立即联想出衣帽间背后一位精致而注重质感的时装博主的形象;而在“藤萝紫的法式浪漫”和“丛林探险记”套系中,则以饰品和细部的色彩植入,在并无繁复设计的空间中,以个性化的主题打通欧铂丽与消费者之间的互通交集,为年轻人重塑家的高级感,构建起欧铂丽全案生态化的展示场景。值得一提的是,此展示场景的搭建,是以全案战略为指导,以用户思维为核心的一大创举,即以全案生活方式解决中心、全案生活场景体验中心、全案项目设计服务中心、全案用户互动交流中心四大展示模块,真正完善欧铂丽展示系统,为年轻人带来全新的所见即所得的场景化打造。

image.png

  立足原创设计,彰显产品全案定制风采

  本届MUSE设计大奖,除欧铂丽北京十里河店在全案空间展示层面收获缪斯设计奖外,本次参赛的另一作品——2023欧铂丽全案系列新品【奢·星蒂】也凭借独特的创作理念与设计手法揽获银奖。

  该系列由意大利设计师马克设计,色彩引自奢侈品同款宝石绿,以自然奢感的素丹绿搭配简约通透的浮光亮白,打造出Lavas流动之境的空灵,同时将亮光烤漆、质感金属以及极简的线条有机融合,打造轻奢、活力十足的自然空间。

  一直以来,欧铂丽在产品的打造上可谓不余遗力。2023年,欧铂丽更以全案设计为指导,重磅升级轻奢产品矩阵,带来奢·雅·简三大全案系列新品,有强调自然、注重格调的【奢系列】,有镌刻优雅、注重仪式感的【雅系列】,更有自由从容、崇尚个性的【简系列】,以Me世代需求为出发点,进一步升级全案定制思维,将有颜、有品、有料、有趣贯穿于产品始终,从而为消费者带来高颜值、高品质的全案系列产品。

image.png

  本届MUSE设计大奖欧铂丽一举斩获金奖与银奖两项重磅大奖,绝非偶然,而是欧铂丽历年来不断强化自身品牌与产品,关注外部环境变化与消费者实际需求的有力见证。作为家居行业内首个实现全品类整合的天然全案定制品牌,欧铂丽有更大的信心与动力,开创更为广阔的全案定制市场,引领行业一同走向高阶发展的里程,让全世界的消费者见证中国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内嵌式设计原来还有这么多优点,快跟全友学起来!智慧科技引领未来 奥克斯空调携全新产品阵容亮相AWE2023冠珠华珍:硬核国风新品,切准用户价值热烈祝贺盛和网业通过SAA认证,进入澳洲市场!TCL开始预售Q10H:最高拥有2304分区、3000nits峰值亮度olayks欧莱克AWE展会开启线上直播,销售数据直线上涨全友全屋定制丨阳台客厅一体+开放式餐厨,一眼惊艳!权威认可丨欧铂丽荣膺美国MUSE缪斯设计双料大奖博世智能恒温净植机培育零农残、零污染鲜蔬,构筑居家智控净植新未来【旧房翻新】先别急着拆墙,用美林汇护墙板更省事!杀出红海,顾家39800一体化整家套餐有何“秘密武器”?AWE2023 亮点回顾| 零压生活直接选择,科龙空调新品QZ/QS发布内嵌式设计原来还有这么多优点,快跟全友学起来!智慧科技引领未来 奥克斯空调携全新产品阵容亮相AWE2023冠珠华珍:硬核国风新品,切准用户价值热烈祝贺盛和网业通过SAA认证,进入澳洲市场!TCL开始预售Q10H:最高拥有2304分区、3000nits峰值亮度olayks欧莱克AWE展会开启线上直播,销售数据直线上涨全友全屋定制丨阳台客厅一体+开放式餐厨,一眼惊艳!权威认可丨欧铂丽荣膺美国MUSE缪斯设计双料大奖博世智能恒温净植机培育零农残、零污染鲜蔬,构筑居家智控净植新未来【旧房翻新】先别急着拆墙,用美林汇护墙板更省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