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认可丨欧铂丽荣膺美国MUSE缪斯设计双料大奖

icon 2023-04-28 17:15:47
icon 0

摘要:此次欧铂丽一举斩获MUSE国际性设计双料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此次欧铂丽一举斩获MUSE国际性设计双料大奖,可谓实至名归!历年来,欧铂丽一直不断创新自身产品体系,在2023年更是加深对整体空间的高级与实用诉求,全案生态场景展示中心的出现,将带领家居行业走向新的发展里程碑。未来,欧铂丽将继续创新,推陈出新,为年轻人带来更懂他们的高级家。

image.png

创新产品硬核实力 与全球设计力量同行

作为全球设计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MUSE设计奖以其严格的评审体系与高质量的评判标准著称,本届MUSE设计奖集结来自全球23个国家、51名各领域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委团,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300多份参赛作品中挑选出设计翘楚,足以见证该奖项的举足轻重。

而此次欧铂丽荣获MUSE设计大奖银奖的参赛作品,来自2023年欧铂丽全案系列新品——【奢·星蒂】系列,该系列由意大利马克设计师打造,主打意式轻奢风格,以自然奢感的苏丹绿烤漆搭配简约通透的浮光亮白烤漆,打造出Lavas流动之境的空灵,采用45°裁切造型设计,集功能、颜值、社交于一体,诠释年轻人对个性与多元功能的需求。加之亮光烤漆、质感金属的有机融合,与中岛、吧台、门板等相互呼应,自成一体,一经上市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打造出轻奢感十足的自然空间。

 

当然,【奢·星蒂】仅是欧铂丽2023全案新品的其中一个系列。作为年轻轻奢全案定制品牌,欧铂丽在产品维度的打造远不止于此。凭借极具竞争力的定制实力,欧铂丽重磅升级全案产品矩阵,以Me世代消费群体生活方式为中心,带来重品质、重仪式、重个性的奢·雅·简三大全案套系产品,将有颜、有品、有料、有趣深度诠释于产品内核 ,通过对全案空间的⼀体化呈现,为Me世代带来颜值与品质兼备的全能产品,满足他们对家的N种想象。

image.png

image.png

构建全案生态场景展示中心,专做懂年轻人的家

本届MUSE设计大奖欧铂丽另一获奖作品,即欧铂丽北京十里河全案空间展示中心。在场景的构造上,该展示中心尤为注重对「视觉:情绪表达」与「场景:生活侧写」的表达,如欧铂丽独有的“小狸”IP元素,配合霓虹发光字、几何纹样及跃动的色彩,恰如其分地营造出亲和、有趣的年轻化情绪;在开放式厨房中的家具和配件的搭配上,用咖色、墨绿色和黄铜色勾勒出空间简洁的酷雅感,将“年轻感”与“高级感”融汇共存,打造更懂年轻人的高颜值、高品质的家。

 

全案空间展示中心的成功,得益于欧铂丽在展示层面的迭代升级。2023,欧铂丽以全案战略为指导、以用户思维为核心,细分出全案生活方式解决中心、全案生活场景体验中心、全案项目设计服务中心、全案用户互动交流中心四大展示层面,从设计到场景、从互动到体验,为消费者们带来所见即所得的全新全案生态体验型展示中心,一站式、全方位为年轻人带来全案美家。

image.png

此次欧铂丽一举斩获MUSE国际性设计双料大奖,可谓实至名归!历年来,欧铂丽一直不断创新自身产品体系,在2023年更是加深对整体空间的高级与实用诉求,全案生态场景展示中心的出现,将带领家居行业走向新的发展里程碑。未来,欧铂丽将继续创新,推陈出新,为年轻人带来更懂他们的高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博世智能恒温净植机培育零农残、零污染鲜蔬,构筑居家智控净植新未来【旧房翻新】先别急着拆墙,用美林汇护墙板更省事!杀出红海,顾家39800一体化整家套餐有何“秘密武器”?AWE2023 亮点回顾| 零压生活直接选择,科龙空调新品QZ/QS发布创新整家服务套餐 全友28888整家套餐助你轻松打造理想家开启冷量翻倍轻风感时代 奥克斯空调新品畅享风II&奥知音II客户品鉴会圆满举行A.O.史密斯邱步总裁荣获“2022苏商先进制造业发展功勋企业家”总裁敢为先 “智慧+创新”淬炼品牌专业能力智慧科技引领未来 奥克斯空调携全新产品阵容亮相AWE2023西门子家电全系智能新品重磅亮相AWE,引领非凡生活方式A.O.史密斯邱步:在自我变革中重构企业新增长极聚力同行合作共赢 A.O.史密斯揽获京东家电多项大奖博世智能恒温净植机培育零农残、零污染鲜蔬,构筑居家智控净植新未来【旧房翻新】先别急着拆墙,用美林汇护墙板更省事!杀出红海,顾家39800一体化整家套餐有何“秘密武器”?AWE2023 亮点回顾| 零压生活直接选择,科龙空调新品QZ/QS发布创新整家服务套餐 全友28888整家套餐助你轻松打造理想家开启冷量翻倍轻风感时代 奥克斯空调新品畅享风II&奥知音II客户品鉴会圆满举行A.O.史密斯邱步总裁荣获“2022苏商先进制造业发展功勋企业家”总裁敢为先 “智慧+创新”淬炼品牌专业能力智慧科技引领未来 奥克斯空调携全新产品阵容亮相AWE2023西门子家电全系智能新品重磅亮相AWE,引领非凡生活方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