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诺旗舰品牌SINOMAX赛诺成功进驻成都

icon 2023-04-27 23:02:11
icon 0

摘要:盛诺旗舰品牌SINOMAX赛诺成功进驻成都

  近日,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国际交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潘世儒先生在东莞市塘厦镇「SINOMAX」赛诺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厂区,进行产品生产,产品研发和产品销售等全方位考察,随行考察人员有;「SINOMAX」赛诺招商负责人孙林鸿先生,「SINOMAX」赛诺成都总经理李碧芳女士及东莞商界协会企业人员等对赛诺工厂进行了全方面的考察,大家给予了一致好评。

  「SINOMAX」赛诺成都旗舰店在塘厦镇党委和沙湖社区及盛诺集团领导们的关心与支持下,并于今年2023年五一节期间在成都八益精品家居广场二楼开设首个「SINOMAX」赛诺旗舰店,五一节期间到店购物者均有赛诺工厂五一大礼包。

  据了解,东莞赛诺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塘厦镇最大的“三资”企业,占地面积90000平方米,主要产品是床上用品,有员工1500人左右,「SINOMAX」赛诺系盛诺集团主要旗舰品牌,自二零零一年推出旗舰品牌「SINOMAX」赛诺以来,已获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同与好评。

  为提供香港及中国内地中高端市场的优质慢回弹健康保健产品「SINOMAX」赛诺品牌床褥及床垫荣获香港执业脊医协会官方认同,而其床褥亦获香港消费者委员会认可为优质产品,肯定了盛诺集团产品的优秀质量。

  盛诺集团2014年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1418.HK)是中国记忆棉床垫第一股。“盛诺集团,业内领先的慢回弹健康及保健产品专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资源整合型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健康家居的引领者。”「SINOMAX」赛诺是业内知名的慢回弹产品销售商、制造商及分销商盛诺集团(1418.HK)的旗舰品牌,提供床垫、枕头、桌椅、舒压、儿童、按摩等多系列家居用品,全天候、全方位,为全家人提供支持与呵护。

  赛诺拥有中国和美国两大研究中心,并获得多家权威机构的科研技术支持。专业的独家“赛诺太空科研”、“赛诺健康科研”技术,让赛诺产品的功能和品质达到全新高度,开启大众健康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电视和手机、平板的优势体现在哪?看了这款TCL Q10H就知道了营造绿色空间,东宝床垫助力健康睡眠东宝床垫五一活动来了,这张真皮软床别错过!睡得好才能学习好!东宝床垫助力学生睡好觉中马展览再获2024年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中国总代理博世家电AWE 2023惊喜不断,以创新科技构建可续未来生活荣耀加冕,实力见证!金科瓷砖荣膺「2022年度瓷砖十大品牌」红利地板五一放价——约惠黄金周 畅享健康家2023AWE智能家居产业爆发 ,谁将引领中国厨电升级?老板电器给出答案意大利高端厨电品牌Bertazzoni博塔桑尼,优雅首发AWE 2023焕新启航‖家亿轩门窗全新展厅正式落成,惊艳亮相!海信中央空调亮相AWE2023 打造沉浸式“智慧空气家”体验电视和手机、平板的优势体现在哪?看了这款TCL Q10H就知道了营造绿色空间,东宝床垫助力健康睡眠东宝床垫五一活动来了,这张真皮软床别错过!睡得好才能学习好!东宝床垫助力学生睡好觉中马展览再获2024年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中国总代理博世家电AWE 2023惊喜不断,以创新科技构建可续未来生活荣耀加冕,实力见证!金科瓷砖荣膺「2022年度瓷砖十大品牌」红利地板五一放价——约惠黄金周 畅享健康家2023AWE智能家居产业爆发 ,谁将引领中国厨电升级?老板电器给出答案意大利高端厨电品牌Bertazzoni博塔桑尼,优雅首发AWE 2023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