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床垫五一活动来了,这张真皮软床别错过!

icon 2023-04-27 19:03:07
icon 0

摘要:东宝床垫五一活动来了,这张真皮软床别错过!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对于准备装修的小伙伴来说,这是一个挑选家具的好时机。4月22日至5月7日,东莞30年本土品牌东宝床垫准备了诚意满满的系列活动,真诚回馈广大消费者,让我们先睹为快!

  卧室是我们休息和放松的居所,不妨摆上一张美观又实用的软床,满足我们的视觉享受,东宝软床DB-377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软床采用分段式靠背,凸显立体感。表面采用头层牛皮,纹理细腻,触感柔顺,透气亲肤。圆润饱满的造型搭配真皮面料,放在卧室里很显档次。

  一张软床倚靠舒不舒服,主要看靠背的高度和弧度。这款东宝软床DB-377采用人体工学设计,靠背高度合适,一米八也能靠到脖子上。靠背采用高密度超力棉填充,饱满回弹,贴合身体背部曲线,打造舒适空间。

  卧室是休息的居所,选择软床不仅要考虑外观,还要考虑床是否结实。一张结实牢固的床,能够给我们一个安静的睡眠环境。相反,如果床不够结实,用久了就容易出现结构变形、紧固件松动等问题,起床翻身的时候,床就会发出噪音,影响我们的睡眠。

  东宝软床DB-377采用二合一分体式专利设计,下床体由两个床框组合而成,十分结实牢固,即使多个成年人在上面跳跃,床体也安然无恙。

  这款软床1.8*2米明码实价2980元,如果是一个人使用,1.5*2米只需要2680元。作为一张真皮软床,它的性价比颇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东宝床垫东莞专卖店里看一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睡得好才能学习好!东宝床垫助力学生睡好觉中马展览再获2024年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中国总代理博世家电AWE 2023惊喜不断,以创新科技构建可续未来生活荣耀加冕,实力见证!金科瓷砖荣膺「2022年度瓷砖十大品牌」红利地板五一放价——约惠黄金周 畅享健康家2023AWE智能家居产业爆发 ,谁将引领中国厨电升级?老板电器给出答案意大利高端厨电品牌Bertazzoni博塔桑尼,优雅首发AWE 2023焕新启航‖家亿轩门窗全新展厅正式落成,惊艳亮相!海信中央空调亮相AWE2023 打造沉浸式“智慧空气家”体验金蝉窗帘丨家居装饰行业的领跑者,品牌优势凸显智能酒店投融资占比近三成,城市便捷酒店已成行业“新潮”共叙情谊,共谋未来|内蒙古友驰地产公司郭总一行莅临喜牧龙总部考察睡得好才能学习好!东宝床垫助力学生睡好觉中马展览再获2024年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中国总代理博世家电AWE 2023惊喜不断,以创新科技构建可续未来生活荣耀加冕,实力见证!金科瓷砖荣膺「2022年度瓷砖十大品牌」红利地板五一放价——约惠黄金周 畅享健康家2023AWE智能家居产业爆发 ,谁将引领中国厨电升级?老板电器给出答案意大利高端厨电品牌Bertazzoni博塔桑尼,优雅首发AWE 2023焕新启航‖家亿轩门窗全新展厅正式落成,惊艳亮相!海信中央空调亮相AWE2023 打造沉浸式“智慧空气家”体验金蝉窗帘丨家居装饰行业的领跑者,品牌优势凸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