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迪全屋定制:产品个性化设计,让“家”拥有更多可能

icon 2023-04-19 11:15:07
icon 0

摘要:巨迪全屋定制:产品个性化设计,让“家”拥有更多可能

  近年来,人们对家居产品的需求日趋多样化。在这样的背景下,定制家居以其高品质、低风险、个性化、定制化等优势,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也因此成为了家居行业炙手可热的“C位”品类。随着全屋定制产品种类日益丰富,受欢迎程度逐步提高,越来越多的资本涌入定制赛道,竞争也愈发激烈。在这片浪潮中,巨迪全屋定制成功“出圈”,成为了广大消费者认可的“明星品牌产品”。

微信图片_20230419091200.png

  积极丰富产品体系,满足多元化需求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市场对定制家居产品的需求会进一步增加。巨迪发现,当前全屋定制市场存在设计产品缺乏创新、客户参与层次不够深等问题。经过深入的市场调研,巨迪也找到了解决之道。

  一方面,巨迪全屋定制深入研究当下的潮流趋势,注重产品实用性与个性化的结合,在设计及技术层面进行创新,不断推出优质的个性化、多元化家居产品;另一方面,巨迪会认真听取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让消费者能充分参与到家具定制中来,以便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体现巨迪全屋定制产品的“个性化”,让“家”拥有更多可能。

5d67fb2f6eaf9f903ffffe741aaf54f.jpg

  优化升级生产设备,保证品牌生产力

  消费者对一个家居品牌的印象,不仅来自于它的产品质量和颜值,其研发、服务和生产力也是衡量家居品牌优劣的重要标准之一。消费者之所以会选择巨迪全屋定制,也正是因为巨迪实力强劲,值得信赖。

56f508494757dabf35c199207fd8a1f.jpg

  目前,巨迪着重产品研发,团队秉持“越民族,越世界”的理念,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提升技术实力,创新设计理念,不断推出个性化、实用性兼备的家居产品,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消费体验。

  同时,巨迪已建成多个制造基地,充分保证产能,使研发能力、生产力与销售力齐头并进,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家居服务体验。

  多年的发展中,巨迪在市场上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在消费者心目中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提起巨迪全屋定制,大部分消费者脑海中就会浮现出“安全可靠”“颜品兼备”等词汇。目前,以90后为代表的年轻群体是巨迪的主要目标人群。巨迪全屋定制将在维持现有水准的基础上继续创新产品,迎合年轻人家居需求,推出更多个性化、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用高品质的产品赢得更大的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势·赋能 | 2023美之选门窗全国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前沿科技赋能家庭种植,博世家电提出智控净植新概念什么样的电视不值得推荐?电视三不买了解一下福庆全屋定制:卧室装修新趋势,舒适有品,美感兼具 !金科质感亲肤岩·NEW | 红利新品,开辟盈利新蓝海“国潮真可椅”引爆天猫欢聚日,林氏家居重新定义国潮新生活方式西顿照明 | 助力第十一届亚太酒店设计年会圆满举办谱写工学家具发展新篇章,西昊品牌实力出圈设计助力品牌向上 顾家家居两款新品斩获2023 iF产品设计奖水星家纺重磅升级 水星STARZHOME与你共赴春日美好2023林氏整家定制全新店态盛装亮相,打开家的24小时生活圈绿色低碳成系统门窗下个风口,红星美凯龙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 2023美之选门窗全国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前沿科技赋能家庭种植,博世家电提出智控净植新概念什么样的电视不值得推荐?电视三不买了解一下福庆全屋定制:卧室装修新趋势,舒适有品,美感兼具 !金科质感亲肤岩·NEW | 红利新品,开辟盈利新蓝海“国潮真可椅”引爆天猫欢聚日,林氏家居重新定义国潮新生活方式西顿照明 | 助力第十一届亚太酒店设计年会圆满举办谱写工学家具发展新篇章,西昊品牌实力出圈设计助力品牌向上 顾家家居两款新品斩获2023 iF产品设计奖水星家纺重磅升级 水星STARZHOME与你共赴春日美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