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察消费大势,带领行业升级:大自然地板打造健康315新思路

icon 2023-04-17 13:17:49
icon 0

摘要:洞察消费大势,带领行业升级:大自然地板打造健康315新思路

  近年来,随着国家的大力宣传与民众意识的觉醒,环保、可持续等词汇高频的出现在日常消费活动中,已逐渐渗透到各行各业。据相关报告显示,超过五成的家居用户群体在购买家居时优先考虑原材料和环保性,消费者在家居的选择上越来越倾向于天然、环保。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也愿意为更健康环保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买单。

image.png

  作为家居行业中的头部企业,大自然地板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健康环保理念,力求消费者享受更加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而此次健康315活动,就是大自然地板的一次积极探索。

  深化品牌绿色标签,引爆社会环保舆论

  大自然地板29年来一直坚持以绿色环保为品牌导向,在此次315营销活动中,更是再次突显自己的绿色健康环保基因,夯实品牌绿色环保标签。

  微博作为主流社交媒体平台,向来是消费者了解时事新闻的重要渠道。关注度高的博文,在微博上甚至可以达到千万级别人次的曝光。大自然地板由此在微博平台与百家企业蓝V进行公益联动,发起“我为大自然种棵树”活动,以“互动总量每达100就种一棵树”的绿色承诺,吸引网友关注转发,扩大品牌声量。

  由大自然地板发起的品牌公益联动活动,得到各大家居建材品牌与家装达人的积极响应,上百篇高频次的内容,在主流媒体的发声下迅速引爆社会舆论,覆盖近1亿人次,既达到了宣传大自然地板品牌,又达到绿色公益的目的,向公众传播了环保生活的理念。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公益和品牌的双出圈。

image.png

  同时,依托品牌长期霸屏的“植树”话题,通过线上发起“我为大自然种棵树”趣味H5活动,联动线下全国门店,推出中国绿色版图打卡装置,网红打卡形式吸引大量消费者前来线下门店参与,在朋友圈晒图,进一步扩散了大自然地板的活动热度,实现曝光355w+人次。

  不仅让消费者更真切的参与进来,同时也充分向社会传递大自然地板二十多年来的品牌绿色理念,让环保绿色的品牌标签深入人心!

image.png

  抓住节日营销,品牌借势出圈

  春节期间,家人团圆、阖家欢乐氛围浓烈。各大品牌营销热度高涨,是一年中品牌获取用户好感,争先出彩的节点。大自然地板借势发起《好运上上签》春节系列活动,抓住国人求个彩头的心理,设计多种春节海报与春节红包,让消费者感受到红红火火团团圆圆喜庆氛围,同时增加春节互动H5,以谐音字与品牌词“木”相关联好彩祝福,把节日氛围推向高潮。

image.png

  乘热度而起,带动消费者消费升级

  承接品牌前期营造起来广泛热度,大自然地板微博官号发布了《百万业主的理想好宅》的系列海报及业主视频,以用户的真实居住体验为引线,为大自然地板证言,分享大自然地板的天然环保优势,感受全屋通铺木地板的舒适,带动消费者消费升级

image.png

  撬动同城流量,解锁直播玩法

  “总裁PK直播”引爆热点,大自然地板总经理队VS东鹏瓷砖总经理队,两队现场对垒,双方看似针锋相对,实则向意向用户传递了各自品牌的产品优势,最终通过释放优惠福利达到共赢的效果,引导消费者种草下单。

  直播仅1.5小时,实现观看人次2.3W+。与此同时,大自然地板线下门店联合八城抖音知名家装生活类KOL专场直播品牌推广,实现直播总曝光量过百万。

image.png

  315发布白皮书,塑造行业影响力

  整个营销事件在315“健康人居,静享自然”2023春季发布会当天被推上高潮。

  近年随着“回归自然”浪潮的兴起,更多“自然、舒适”的概念被引入家装,装修风格也更加偏向于绿色、健康、舒适、有品质的趋势。大自然地板感知并迅速做出响应,针对这一趋势在发布会上公开首发行业内首个《绿色家居消费趋势白皮书》,向大众、行业展示了大自然地板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实力与担当!

image.png

  除了白皮书,在发布会上大自然地板还推出了对行业与消费者都有重要意义的新科技技术——DMF生态静音科技,以水凝保护层代替胶膜,做到健康无胶成膜。这一科技的出现推动了整个木地板行业的发展升级,同时弥补上了木地板容易发出响声的产品短板,以产品质量、安全性、环保性等优势重新定义健康家居生活,让消费者真正享受静音环保的绿色家居生活。

image.png

  大自然地板践行“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企业使命,以健康315为战役核心,借助广大媒体资源进行了长达一个季度的绿色宣讲。线上积极布局新媒体,借助达人的影响力优势渗透圈层,传递环保理念;线下研发新产品新技术提高消费者体验,开展“春季焕新”、“万人送惠”等优惠活动。大自然地板通过积极扩大自身影响力,为更多企业树立良好的环保榜样,助力消费者实现健康人居生活,共同构建更加绿色健康的社会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夯实绿色健康品牌标签,大自然地板以315营销焕发品牌新生机环览世界!正林何以惊艳诠释家居新美学?决胜终端 | 美之选门窗2023年全国新商特训圆满结营!崭新启航!打造以人为本生活方式 顾家家居引导设计回归生活本质台实再添三项发明专利!领华地板丨以自然之力塑造空间新维度千年舟x铭品|定义美学·放心筑家,看一张好板如何赋能「美学家」圣奥科技:引领行业绿色发展 点燃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新房入住买电视,这款电视新品能否成为最优解?装修怕甲醛,就用如意陶 如意陶除醛瓷砖重磅上市金缕致远 星动启航|金致尚品门窗全国营销中心重庆分公司开业暨五一启动会圆满举行重磅预告|好克莱“迁军万马,新聚未莱”乔迁盛典暨创新营销经销商培训会即将开幕!夯实绿色健康品牌标签,大自然地板以315营销焕发品牌新生机环览世界!正林何以惊艳诠释家居新美学?决胜终端 | 美之选门窗2023年全国新商特训圆满结营!崭新启航!打造以人为本生活方式 顾家家居引导设计回归生活本质台实再添三项发明专利!领华地板丨以自然之力塑造空间新维度千年舟x铭品|定义美学·放心筑家,看一张好板如何赋能「美学家」圣奥科技:引领行业绿色发展 点燃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新房入住买电视,这款电视新品能否成为最优解?装修怕甲醛,就用如意陶 如意陶除醛瓷砖重磅上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