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华地板丨以自然之力塑造空间新维度

icon 2023-04-17 10:52:42
icon 0

摘要:“木,本是自带态度的艺术家。”

木,本是自带态度的艺术家。”

相视缄默的触动流向山间

心灵感悟的瞬间朝拜圣湖

赤脚漫步的起伏穿梭秘境

自然界的浩瀚风光和鬼斧神功,一屏摄像根本无法完全记录。Leadfar领华地板推出的高定大板系列,正是基于“体验自然”的概念,突破单片产品规格局限,将品质和体验推向新的维度,诠释无限延伸之美,赋予更大想象空间。

随形赋意,自然大美   

Nature, great beauty

暖阳木色最慰人心。木头聚树之自然精华,领华地板取木之暖色,以不动声色的力量撩动人心。

立足全球,甄选稀世原木。Leadfar领华地板深谙木材资源的重要性,严选全球黄金产地原木木种,片片历经千锤百炼,可承载更多纹理元素,肌理细节更丰富。多面且多样化呈现,真正从纹理、光泽、质感、花色上做到原木的效果,淋漓尽致地展现天然木材的变化多端。

大美延伸,千姿百态  

All sorts of things

全系规格均在1200mm以上,以大规格,震慑全场,既能提升空间视觉,呈现高端大气的一体感,还能充分体现产品的细节与纹理,给设计师的创意灵感带来更多可能,让家不将就。

Leadfar领华地板选用高端木种,搭配延绵的天然木纹理,参照奢侈品高级定制的标准,领华根据您的需求量身定制,赋予你独一wu二的私享体验。

暖黄色

Warm yellow

温暖和谐的暖黄色调令人身心愉悦。领华暖黄色系大板,甜蜜的色彩沁人心脾,表面的拉丝锯齿纹工艺更加彰显品质。高级红

Premium red

方寸之间透着盈盈古韵的元素,置身在红色系地板塑造的空间里,让人在享受高端品质的同时感受现代时尚的调性。

胡桃棕

Walnut Brown

恣意昂扬的纹理走向与稳重大气的棕色调相融合,大面积通铺也不显沉闷,与轻奢现代风格一拍即合,打造出典雅大气的空间效果。 

无界之美,时代先锋        

Unbounded beauty

领华高定大板选用芬兰进口云杉作为芯材,硬度、防滑耐磨性等方面都有显著提升。相较于小规格地板铺贴更省时且平整度更高,留缝更少,不易藏污,让空间效果更美观。

同样,90后,00后年轻人对审美的追求越来越高,他们不想浮夸张扬,但也不想平淡无味,点到为止,恰到好处正是当下最受追捧的态度,领华高定系列立志于绝佳的触感体验,采用手刮、雕刻、擦色、拉丝等工艺为核心,切实展现了新一代年轻人不浮夸但有个性与品味的特点!

领华高定大板

汲取大自然灵感元素

深浅不一的线条泾渭分明

打破固有思维约束

将“美”与“实”有效融合

塑造新的空间维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千年舟x铭品|定义美学·放心筑家,看一张好板如何赋能「美学家」圣奥科技:引领行业绿色发展 点燃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新房入住买电视,这款电视新品能否成为最优解?装修怕甲醛,就用如意陶 如意陶除醛瓷砖重磅上市金缕致远 星动启航|金致尚品门窗全国营销中心重庆分公司开业暨五一启动会圆满举行重磅预告|好克莱“迁军万马,新聚未莱”乔迁盛典暨创新营销经销商培训会即将开幕!国际领先水平!新岩素家居“晶玉板材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以用户为中心的移动终端解决方案,金致HOME小程序正式上线摩根别墅智能家居系统, 实现大宅与科技的完美结合为生活而设计!顾家家居以“设计力”引领家居生活新风尚世创电能即将亮相上海AWE家电展,超强剧透,赶快收藏!坚守大爱善举,全友荣膺“2022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千年舟x铭品|定义美学·放心筑家,看一张好板如何赋能「美学家」圣奥科技:引领行业绿色发展 点燃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新房入住买电视,这款电视新品能否成为最优解?装修怕甲醛,就用如意陶 如意陶除醛瓷砖重磅上市金缕致远 星动启航|金致尚品门窗全国营销中心重庆分公司开业暨五一启动会圆满举行重磅预告|好克莱“迁军万马,新聚未莱”乔迁盛典暨创新营销经销商培训会即将开幕!国际领先水平!新岩素家居“晶玉板材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以用户为中心的移动终端解决方案,金致HOME小程序正式上线摩根别墅智能家居系统, 实现大宅与科技的完美结合为生活而设计!顾家家居以“设计力”引领家居生活新风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