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亏全友这份攻略,定制柜的这8个“坑”我都躲过了!

icon 2023-04-07 18:22:08
icon 0

摘要:高效利用空间、匹配个性化需求、一站式服务是全屋定制的核心,凭借着这三项优势,它成为了许多装修业主的第一选择。

高效利用空间、匹配个性化需求、一站式服务是全屋定制的核心,凭借着这三项优势,它成为了许多装修业主的第一选择。但在定制过程中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耗时耗力又难以返工,当“甩手掌柜”的梦想根本实现不了!

今天YOYO就整理了定制中常见的8个要点,希望能帮你在全屋定制中有效避坑哦~

柜体与墙体留缝太宽,大部分是因为墙面不平。我们在硬装时要做好找平,天花板与墙面、墙面与地面尽量垂直,后期装柜子才不容易留缝。

封板和门板的颜色差异太大,就会影响柜子的整体性。在设计的时候,要注意封板和门板尽量保持一致,且顶部和两侧封板不要留太多,影响美观和整体协调。

很多人装完开放酒格都后悔了,不仅使用频率低,还容易落灰、不好清洁。如果真的有酒类收纳的需求,建议将餐边柜的掩门换成透明柜门,美观又实用。

大部分家庭是先做石膏线再定柜子,柜子与石膏线撞上时只能裁切柜角去贴合墙面,颜值大打折扣。最好在做石膏线时就确定好柜子的位置,柜子处不做石膏线,后期也不用切柜子。


衣柜常见布局中的“折叠区”其实比较鸡肋,因为它翻找衣物不方便,找一件衣服,其它的全都被翻乱。秉承着“能挂不叠”的原则,定制衣柜时尽量少做折叠区,1~2个就足够。

转角开放格是以前非常流行的设计,但是用久了会发现,这样设计不仅容易落灰,东西放多了也显杂乱。如果要保留圆弧转角设计的话,不如做成悬挂区,用来挂放穿过一次的衣服。

柜体侧面露出的部分,如果不特别说明,可能会被默认用和柜体一样的颜色,所以要单独沟通好需求,避免后期色差和整体颜色搭配问题。

有些人在定制柜子时没有把握好床与柜子之间的间距,导致家具进场后才发现柜门无法顺利开合。在定制柜子之前,就要判断预留的位置是否足够放置一张床,以免白白浪费退货运费。

装修前做好功课,过程中才能减少踩坑几率哦~你还在全屋定制的过程中踩过哪些“坑”呢?欢迎评论分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父母来看我,吐槽为什么我的电视比他们的画质好那么多全友合集丨这30个新中式设计方案,全家四代人都喜欢关注绿色生态和谐发展,全友家居喜获“大熊猫文化奖”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全友荣获“2022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奖”原生态的木纹印象,生活中的理想家松下低能耗全热交换器新品亮相制冷展 加速迈向绿色时代松下亮相2023中国制冷展 智造品质健康生活2023制冷展盛大开幕,世创电能绿色舒适产品系统备受瞩目2023制冷展盛大开幕,世创电能绿色舒适产品系统备受瞩目打造高端家居品牌影响力,NUOMI诺米全屋五金品牌升级引关注家装季中央空调怎么选?海信Ai家一键智慧定制场景模式《我们的客栈》“番外”落地顾家家居直播间 许知远、方文山在线征集“生活合伙人”父母来看我,吐槽为什么我的电视比他们的画质好那么多全友合集丨这30个新中式设计方案,全家四代人都喜欢关注绿色生态和谐发展,全友家居喜获“大熊猫文化奖”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全友荣获“2022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奖”原生态的木纹印象,生活中的理想家松下低能耗全热交换器新品亮相制冷展 加速迈向绿色时代松下亮相2023中国制冷展 智造品质健康生活2023制冷展盛大开幕,世创电能绿色舒适产品系统备受瞩目2023制冷展盛大开幕,世创电能绿色舒适产品系统备受瞩目打造高端家居品牌影响力,NUOMI诺米全屋五金品牌升级引关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