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全屋定制丨一体柜+榻榻米,121㎡四居超显大!

icon 2023-02-20 11:18:05
icon 0

摘要:全友全屋定制丨一体柜+榻榻米,121㎡四居超显大!

  现实与理想完美调和时尚生活,从此刻重新定义

  本案业主是邹女士夫妇,邹女士是知名平台签约作者,平日都在家办公,需要一个独立的书房;男主人从事医疗行业,二人有一个5岁的女儿。对于新家的设计,邹女士和丈夫都希望不要太繁复,但也不能太过简约,带点时尚感最好。次卧需要同时具备储物+休息功能,方便收纳一些反季的被褥,有亲朋来做客也方便留宿。

  案例信息

  楼盘丨麓云二期

  面积丨121m²

  户型丨四室两厅

  风格丨现代时尚

  根据业主需求,设计师选择“友色空间II+”定制系列设计全屋,从实用主义出发,让体块与线面交织,最终将轻盈舒适的质感渗透进这个空间,为邹女士一家塑造出一个时尚大气的格调新家。

  01 入户

  (效果图vs实景图)

  邹女士家是典型的短廊型玄关,设计师在左侧墙面定制了玄关柜+餐边柜一体式组合柜,风格美观且统一。玄关柜中部、底部皆有留空,充分满足置物与快速换鞋需求。

  02 客餐厅

  (△效果图)

  (△实景图)

  餐边柜分为掩门储物区、开放置物区、展示区,多样化的置物方式让柜体更为实用。通透玻璃柜门内置灯带,虚实结合,营造出灵动优雅的空间氛围。

  (△效果图)

  (△实景图)

  超高门板色泽光亮,为静态空间构筑灵动美感。客餐厅的玻璃、木质、大理石等材质呼应碰撞,并加入光影调和,交叠出别致时尚的生活美学。

  (△效果图)

  (△实景图)

  电视墙做弧形设计,温润柔和,隐藏式灯带氛围感十足。电视机内嵌于正中,插座、电线都被藏在电视机后,视觉上更通透简约。底部定制一字型电视柜收纳杂物,空间更显整洁有序。03 主卧

  (△效果图)

  (△实景图)

  主卧定制整墙衣柜,柜门选用亮光加高门板,质感细腻,防尘更易清洁;线条立体饰面无断层,从视觉上延展了空间,与背景墙、真皮床互相搭配,更时尚大气。04 次卧

  (△效果图)

  (△实景图)

  根据户主需求,设计师将次卧作为客房,采用了榻榻米+衣柜一体式设计,能够充分利用空间进行储物。衣柜的开放格还可以摆放艺术装饰品,提升视觉美感。05 儿童房

  (△效果图)

  (△实景图)

  儿童房衣柜采用浅灰与粉紫搭配,低饱和色系让整体氛围显温柔。侧边开放格可以挂放书包,床头留空则可以辅助床头柜随手置物。06 书房

  (△效果图)

  (△实景图)

  书柜门板采用浅滩石纹亮光,与北美橡木柜体相搭配,色调清爽干净,赋予视觉完美体验。书柜开放格延展出悬空台面,打造一体式书桌柜,巧妙提升空间利用率。

  (△效果图)

  (△实景图)

  书房最左角落定制卡座,工作疲乏时,即可在此休息小憩。天气好时,也可以在这里看看书、晒晒太阳,舒享生活赠予的闲暇一刻。

  都市逸境与现代艺术相结合,交汇出时尚优雅的生活格调,这个【现代时尚】新家,你觉得怎么样呢?

  欢迎对装修感兴趣的朋友来全友全屋定制线下店咨询交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捷报!全友荣获“2022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奖”梵几 x 鄂尔多斯1980 | 逐「牧」而居,回归本生2023米昂家居丨米昂之光·全域狂飙摩卡时代|摩登十足的功能沙发,抢“鲜”购!凭实力出圈!听听用户眼里的约克天氟地水中央空调好在哪“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团体标准修订研讨会成功召开,推动无醛产业转型升级新年开门红 佳尼家居爆品直播发布会圆满落幕追光而上,溯源新生——家居赛道新势力林氏睡眠,乘势出击新年有金喜,开团有惊喜,“金可儿万人团购节”活动开启!1:1空气超集架构突围行业技术创新壁垒 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即将隆重登场跟《狂飙》学软装搭配,让家的气质也大佬始终保持市场敏感度,莱克电气创新引领产业趋势新捷报!全友荣获“2022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奖”梵几 x 鄂尔多斯1980 | 逐「牧」而居,回归本生2023米昂家居丨米昂之光·全域狂飙摩卡时代|摩登十足的功能沙发,抢“鲜”购!凭实力出圈!听听用户眼里的约克天氟地水中央空调好在哪“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团体标准修订研讨会成功召开,推动无醛产业转型升级新年开门红 佳尼家居爆品直播发布会圆满落幕追光而上,溯源新生——家居赛道新势力林氏睡眠,乘势出击新年有金喜,开团有惊喜,“金可儿万人团购节”活动开启!1:1空气超集架构突围行业技术创新壁垒 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即将隆重登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