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几 x 鄂尔多斯1980 | 逐「牧」而居,回归本生

icon 2023-02-20 11:16:06
icon 0

摘要:梵几 x 鄂尔多斯1980 | 逐「牧」而居,回归本生

  梵几 × 鄂尔多斯1980发布联名在地系列「牧 Belcheer」(蒙古语意为“牧场”,Belcheer是Bel(声音)与Cheer(喝彩)的组合体),从鄂尔多斯的自然风貌和在地文化中提取灵感,感受来自静谧旷野的自然呼吸,聆听牧民吹响嘹亮高亢的口哨,仿佛置身绵延千里的诗意世界。

  逐牧而居,回归本生

  2月15日,梵几 × 鄂尔多斯1980携手打造的全新美学体验空间正式启幕。隐匿于北京颐堤港梵几门店内,梵几客厅氤氲着柔软灯光,承载着东方美感的沉稳与静谧,开启一场沉浸式的居身游心之旅。

  此次联名在地系列的产品以多样形式融入精心展陈的生活场景中,也将自然原野气息注入温暖氛围。羊绒带来的柔糯与温度,为访客们带来一丝疗愈人心的美好惬意,身处其间,尽可感受鄂尔多斯独特的人文风情与草原d一无二的美。

  草原温度,始于羊绒

  如雪白,如云轻,如丝柔,是大自然至真至纯的馈赠。鄂尔多斯1980珍视这广阔天地滋养而成的艺术,将自然的温度融入一梭一线之中,带着东方的美与情怀,让中国羊绒,得以温暖世界。

  穿越辽阔旷野,追寻「生长于野,安于室」的品牌基因,梵几融汇自然灵感与时间之物,此次与鄂尔多斯1980联名打造的在地系列,将情感与温度注入家居及服饰产品之中,人与自然交互,找寻专属的安宁与舒适,轻奏来自鄂尔多斯广袤草原的悠扬牧歌。

  天工匠造,绵延千里

  取天然之材,拟生命之态。家具是浓缩了时间的艺术,木料上的每一寸肌理,使用的每一道工艺,都承载着梵几追寻的经由时光与自然打磨的情感表达。羊绒产业同样,它是一场属于人、山羊与草原之间的生命循环。鄂尔多斯1980所采用的原料来自有着“软黄金”之称的阿尔巴斯绒山羊,传统技艺与现代工艺交织,编织羊绒d一无二的「温暖」。

  梵几与鄂尔多斯1980的共鸣,在于对产品背后整个生态的尊重。本次联名系列囊括羊绒披肩、羊绒手套、三角头巾及丝绒眼罩等服饰单品,以及羊绒盖毯、抱枕和屏风等家居/家具品类。色彩灵感汲取自鄂尔多斯的丹霞及沙漠地貌,线条图腾描绘出地平线与蜿蜒曲折的河流,织线纹理细腻、触感软糯舒适,将鄂尔多斯朴实而纯粹的温暖编织其中,在氤氲的天然色泽中感受来自旷野的惬意,推开家门,开启一场居身游心之旅。

  展览时间:2023.2.15-2023.3.6

  地点:北京颐堤港B1梵几门店

  关于梵几:

  梵几创立于2010年,以家具设计为起点,希望借此创造多种生活方式可能性,影响生活更多层面的审美情趣的生活美学品牌。“生长于野,安于室”是梵几所追求的精神哲学,意在表达希望所设计的每一件家具置于每一个人的家中都可以如树木,花朵置于自然中一般的自然而然。进而至观省人的内心亦是如此,保有自我的特质却也豁达坦然安于世间自然。通过设计的力量平衡东方与西方、传统与现代之间的关系,创造真正属于中国人未来的家具,从而改变当代人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米昂家居丨米昂之光·全域狂飙摩卡时代|摩登十足的功能沙发,抢“鲜”购!凭实力出圈!听听用户眼里的约克天氟地水中央空调好在哪“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团体标准修订研讨会成功召开,推动无醛产业转型升级新年开门红 佳尼家居爆品直播发布会圆满落幕追光而上,溯源新生——家居赛道新势力林氏睡眠,乘势出击新年有金喜,开团有惊喜,“金可儿万人团购节”活动开启!1:1空气超集架构突围行业技术创新壁垒 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即将隆重登场跟《狂飙》学软装搭配,让家的气质也大佬始终保持市场敏感度,莱克电气创新引领产业趋势“席望”工程盛大启航 燃爆2023美席家居财富峰会交流互鉴,共创未来 ‖ 南京博得纳一行莅临我司参观交流!2023米昂家居丨米昂之光·全域狂飙摩卡时代|摩登十足的功能沙发,抢“鲜”购!凭实力出圈!听听用户眼里的约克天氟地水中央空调好在哪“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团体标准修订研讨会成功召开,推动无醛产业转型升级新年开门红 佳尼家居爆品直播发布会圆满落幕追光而上,溯源新生——家居赛道新势力林氏睡眠,乘势出击新年有金喜,开团有惊喜,“金可儿万人团购节”活动开启!1:1空气超集架构突围行业技术创新壁垒 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即将隆重登场跟《狂飙》学软装搭配,让家的气质也大佬始终保持市场敏感度,莱克电气创新引领产业趋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