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机焕新家庭健康空气 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即将上市

icon 2023-02-15 15:05:52
icon 0

摘要:一机焕新家庭健康空气 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即将上市

  随着消费需求的变化,人们对空调的诉求不再仅仅是调节冷暖温度,也越来越关注舒适、健康、洁净等精细化功能,这也给家电企业在空调产品的功能和技术研发上提出了更高要求。2022中国家电健康趋势高峰论坛上发布的《2022年中国家电健康趋势白皮书》表明,空调正在成为居室健康空气的核心管理者。

  在健康需求崛起的市场环境下,健康赛道的竞争逐渐白热化,众多商家越来越热衷于将空调打造成功能集成的“百宝箱”,不断加码健康功能模块,增添新鲜健康性能,相应的健康标签也大有泛滥趋势。然而,简单的模块式集成方式,并没有办法很好地整合空调品类与健康模块的优势,也很难精心打磨产品的用户体验,虽然功能集成数量众多,但细究每一项的深度体验,却无法真正与专业的健康设备媲美,陷入“全而不精”的怪圈,无法为消费者带来实质性的体验提升。而这一难题,即将得到解决——搭载1:1空气超集系统的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将于2月21日正式上市。

  1:1健康空气专家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引领颠覆式体验升级

  美的鲜净感空气机,作为空调健康赛道的全新物种,突破了模块化集成的创新思路,通过底层架构创新,使空调制冷热模块与健康空气模块1:1高效集成,让健康空气功能不再只是空调产品的附属品,而是真正整合了健康空气与专业空调的核心需求,双管齐下,带来双效卓越的全新体验。

  在空调核心性能方面,美的鲜净感空气机打造了全季候空调系统,提供四季舒适体感,同时还搭载无风感超级算法,能同时保证制冷效果和风感舒适。健康空气方面,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则整合了高能脉冲杀菌技术、空气净化器内循环净化等多项技术,全方位为家居健康保驾护航。除此以外,美的鲜净感空气机还具备1:1进化算法,基于庞大的用户使用数据,结合人体舒适模型、当地气候重构空调空气多维联动算法。

  更合理的架构设计,更成熟丰富的技术运用,带来了全面且高效的家电体验,美的鲜净感空气机作为全新的空气集成专家,以单品之力构建起家庭健康生态的系统,带来家居极致简化和卓越高效跨越式全新体验,引领行业进入3.0超集空气时代。

  作为空调行业的创新领跑者,美的空调一直致力于以创新科技守护用户健康空气,让用户尽享健康舒适生活。2月份即将上线的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全新的架构、颠覆式的新体验,是否会掀起新一轮的创新风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匠心荣耀 | 热烈祝贺能强瓷砖荣获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供应商”称号素色瓷砖 | 探寻空间里的惬意自在行业首创灵控桌面,TCL C11G探索电视新时代初春到波记紫檀馆中去, 探寻岭南传统民艺之美 ——中山市首届民间工艺美术展览顺利开幕回顾2022,奋进2023 | 欧路莎擘画蓝图,与你际遇未来!全友京东PLUS大牌日买3件免1千,给你“家” 倍宠爱癸卯新年启程|骊住全屋定制大展宏兔,提供全面家装解决方案飞创厨具 节能环保安全美观给爸妈换个新电视,选TCL C11G让他俩都乐开花~TCL灵控桌面真是神仙设计!轻松解决老人面对智能电视的无奈和手机一样好用的电视桌面 被我成功安利给发小了和孩子约法三章,一看电视就崩溃,电视厂商出来背锅!匠心荣耀 | 热烈祝贺能强瓷砖荣获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供应商”称号素色瓷砖 | 探寻空间里的惬意自在行业首创灵控桌面,TCL C11G探索电视新时代初春到波记紫檀馆中去, 探寻岭南传统民艺之美 ——中山市首届民间工艺美术展览顺利开幕回顾2022,奋进2023 | 欧路莎擘画蓝图,与你际遇未来!全友京东PLUS大牌日买3件免1千,给你“家” 倍宠爱癸卯新年启程|骊住全屋定制大展宏兔,提供全面家装解决方案飞创厨具 节能环保安全美观给爸妈换个新电视,选TCL C11G让他俩都乐开花~TCL灵控桌面真是神仙设计!轻松解决老人面对智能电视的无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