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荣耀 | 热烈祝贺能强瓷砖荣获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供应商”称号

icon 2023-02-15 15:05:00
icon 0

摘要:匠心荣耀 | 热烈祝贺能强瓷砖荣获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供应商”称号

  在建筑装饰行业,材料是五大生产力要素的关键要素,优秀的材料供应商有着丰富而可靠的资源更好地为装饰行业服务,更广泛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023年2月10日,2022年度建筑装饰行业采购大会暨优秀材料供应商颁奖盛典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大会高度关注采购专家和产品工程师的重要价值和地位,积极搭建良性供采平台,为促进建筑装饰产业的健康、快速升级献力。

  大会上也基于本次优秀供应商评选成果,为深圳建筑装饰行业提供一份权威、全面、专业的材料供应商名录,能强瓷砖凭借自身实力,脱颖而出,荣获“优秀供应商”称号。

  能强瓷砖·岩板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品类大型建陶企业,座拥4大现代化生产基地,并且在佛山禅城区同时拥有两个产生基地。

  自1999年成立以来,能强始终以匠心谋发展,充分发扬匠人精神,用心打造每一片瓷砖,让能强产品质量成为行业“质量代表”,为中国的绿色环保及安全生产作出了重要贡献,是陶瓷行业典型样板窗口,也是行业质量标杆。

  能强瓷砖不忘初心,23年来的匠心品质体现了品牌强大的创新生产实力。匠心铸造的原动力来源于每一位消费用户的青睐,能强瓷砖希望能将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广泛地传播,为消费用户打造一个更健康、更舒适的家。

  品质打造没有捷径,为行业提供优质产品资源需要无止境的探索和创新,能强瓷砖也会继续专注实业,坚守匠心,以强大的综合实力展现其品牌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素色瓷砖 | 探寻空间里的惬意自在行业首创灵控桌面,TCL C11G探索电视新时代初春到波记紫檀馆中去, 探寻岭南传统民艺之美 ——中山市首届民间工艺美术展览顺利开幕回顾2022,奋进2023 | 欧路莎擘画蓝图,与你际遇未来!全友京东PLUS大牌日买3件免1千,给你“家” 倍宠爱癸卯新年启程|骊住全屋定制大展宏兔,提供全面家装解决方案飞创厨具 节能环保安全美观给爸妈换个新电视,选TCL C11G让他俩都乐开花~TCL灵控桌面真是神仙设计!轻松解决老人面对智能电视的无奈和手机一样好用的电视桌面 被我成功安利给发小了和孩子约法三章,一看电视就崩溃,电视厂商出来背锅!电视桌面也卷起来了?这个好用又好看的灵控桌面究竟有什么不同素色瓷砖 | 探寻空间里的惬意自在行业首创灵控桌面,TCL C11G探索电视新时代初春到波记紫檀馆中去, 探寻岭南传统民艺之美 ——中山市首届民间工艺美术展览顺利开幕回顾2022,奋进2023 | 欧路莎擘画蓝图,与你际遇未来!全友京东PLUS大牌日买3件免1千,给你“家” 倍宠爱癸卯新年启程|骊住全屋定制大展宏兔,提供全面家装解决方案飞创厨具 节能环保安全美观给爸妈换个新电视,选TCL C11G让他俩都乐开花~TCL灵控桌面真是神仙设计!轻松解决老人面对智能电视的无奈和手机一样好用的电视桌面 被我成功安利给发小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