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洁净0死角,美的无尘感洗地机重塑家庭洁净新体验

icon 2023-01-13 17:54:17
icon 0

摘要:随着春节临近,各大平台中以洗地机为代表的家用清洁电器,不断出现在消费者的购物清单中。

随着春节临近,各大平台中以洗地机为代表的家用清洁电器,不断出现在消费者的购物清单中。为了解放双手,除了扫尘迎新的传统、应对家人团聚造成的脏污之外,在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健康家居的愈发重视,成为消费者选购洗地机主要动因。

消费者的购买意图,注定洗地机产品必须在清洁力的基础上,能够做到全屋无死角清洁,抑制细菌滋生并消除已经产生的细菌。为此,美的通过创新技术,推出无尘感洗地机系列,满足消费者对于洗地机的期待。

清洁零死角,全屋脏污不留痕

「人均强迫症」是当下互联网对于当代消费者的一种调侃,但人们对于家居空间规划、视觉审美、清洁空间等场景要求的尽善尽美,确实不争的事实。可实际上,人们最为较真的家庭空间清洁领域,在以往却很难有让”强迫症“患者满意的时刻:即便是洗地机领域的”机皇“追觅H11Max、石头U10,也分别有着2.4cm、1.5cm的清洁死角。此外,风道设计的缺陷、核心吸力的萎靡,也让人们无法爽快的清洁边边角角、低矮空间。

美的“无尘感”洗地机创新滚刷部分结构,可实现与墙边等死角无缝贴合;而全新的风道设计强化吸力,即便躺平至170°也不会出现污水倒灌现象,方便清洁床下等低矮空间。

高效除菌实力派,全面呵护家人健康

相较于目前市场上主流的洗地机产品如追觅、石头、添可等,选择在水箱针对回收的脏水与垃圾所选用银离子除菌技术。而美的充分发挥在空调、空净等类型产品领域积累的技术优势:美的“无尘感”洗地机系列搭载电解水除菌技术。通过电解自来水,从而得到婴幼餐具消杀级别的无害物质HCIO,并经由内部管道遍及滚刷,从而展开对地面本身存在细菌的彻底清除。

与传统抑菌水箱技术与杀菌效果相比,美的“无尘感”洗地机系列对常见危害人体健康安全的细菌,如诸如金黄色葡萄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等,均有着99.9%的杀灭效果。既可以做到抑制回收脏水与垃圾中细菌的滋生,同样可以对地面展开全方位除菌清洁,环护家庭空间健康更彻底。

地面清洁无尘感, 才是真洁净

家居空间是我们每个人旦夕相处时间更为长久的重要场所,但雾霾、风沙等等原因导致我们无法终日保持良好通风状态。于是沉闷的家居空间内,灰尘、细菌潜藏在各个角落,甚至弥散于空气中,对于空气中存在灰尘与细菌,我们尚可沿用空气净化器进行处理,但地面依旧在不断积累着尘埃与细菌,让人无法忽视。

美的凭借0死角除尘以及深度除菌的差异化优势,真正做到地面0死角清洁,这不仅是满足了后疫情时代,人们从清理表面看得见的灰尘,转移到追求深度清除家居空间内细菌阶段的全新思考,同样也是立足家电市场数十年的创新品牌研发实力的突出体现,我们也有理由相信美的无尘感洗地机能够实现用户对于洗地机产品的期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官宣:《三体》开播前大刘竟然和国产大厂梦幻联动了!千元就能解锁全实木体验?源氏木语一键满足你的“实木”心愿健康漆一线品牌丨美涂士致力研发健康涂料,打造绿色健康家居!艺术漆一线品牌丨家庭装修选美涂士艺术漆,用艺术刷新生活!全友全屋定制怎么样?这几大软装误区99%的人都中招了从毛坯房到理想家 有美克美家全屋定制就够了蒙娜丽莎瓷砖原生印象系列,给新家注入大自然的永恒之美京东电器年货节小年迎钜惠 巨超值百亿补贴等助你一键加购年货152㎡现代都市风,冠珠瓷砖打造出舒适轻奢、美好亲子宅冠珠岩板打破传统装修理念,色彩搭配令人称绝!京东APP电器频道全新升级啦 网友:体验更好,服务更全跨界迎新春如何又红又旺?顾家家居玩儿出新花样官宣:《三体》开播前大刘竟然和国产大厂梦幻联动了!千元就能解锁全实木体验?源氏木语一键满足你的“实木”心愿健康漆一线品牌丨美涂士致力研发健康涂料,打造绿色健康家居!艺术漆一线品牌丨家庭装修选美涂士艺术漆,用艺术刷新生活!全友全屋定制怎么样?这几大软装误区99%的人都中招了从毛坯房到理想家 有美克美家全屋定制就够了蒙娜丽莎瓷砖原生印象系列,给新家注入大自然的永恒之美京东电器年货节小年迎钜惠 巨超值百亿补贴等助你一键加购年货152㎡现代都市风,冠珠瓷砖打造出舒适轻奢、美好亲子宅冠珠岩板打破传统装修理念,色彩搭配令人称绝!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